教我吧拜託

時間 2021-05-04 15:08:22

1樓:草床借凵

這裡面有詳解,然後你電腦得裝驅動,要資料線!密碼恢復後是12345,我雖然弄過但這麼低端的手機不知道能不能用,希望能幫到你。

2樓:

你用這個軟體是準備做什麼的?如果是刷機的話那麼建議你用鳳凰刷機。nss在這裡是說不清楚的,他要有**的說明你才可能明白。

在塞班論壇上有專門的刷機的乙個板塊,裡面詳細介紹各種刷機軟體的使用,**並茂,如果有時間可以好好學學,學到手就是自己的東西。

教我自己創歌行不行?求教我自創歌詞。拜託你們了,教教我吧!我真的很有誠意的求呢! 30

3樓:你好我不好呢

你沒經歷過沒有感情寫不出來

求求你教教我吧,我自己不會

冉趣人生 這位同學先不要著急,首先你要提供把你的題目寫的清清楚楚。這樣呢,我才能為你解答呀! 風水旺的我 你問這種問題的時候,先去把題目解出來,別人看了會才能教你,對不對?你這樣問的話,別人學習道是什麼題目啊? 快樂欣穎 想要做這一道題的約分的話,你得把題目發出來才能夠幫你解答約分的話你就找出公倍數...

教我幾句簡單的香港話拜託各位大神

瑪麗 燉母雞 對不起 就會一句 繆安珍 大陸普通話 香港白話 公共汽車 巴土 汽油 電油 柴油 油渣 煤油 火水 電冰箱 雪櫃 西鐵城手錶 星辰手錶 賓士橋車 平治私家車 馬自達橋車 萬事得私家車 稚馬哈摩托車 躍馬電單車 上班 返工 下班 收工 回家 返屋企 泡茶 沖茶 泡妞 溝女 草莓 土多啤利...

幫個忙吧拜託

愛迪生有一次,乙個人提醒愛迪生說,他在發明蓄電池時,一共失敗了25000次,但是這位偉大的發明家卻如此回答 不,我並沒有失敗,我發現了24999種蓄電池不管用的原因。愛迪生在他的一生中,共得到1093項發明專利,例如留聲機 電影 電動筆,蠟紙及日光燈,等等。我們可以想象得到,在他非凡的生涯中,經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