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異鄉人女主角是誰,doctor異鄉人女主角是誰

時間 2021-05-04 12:3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陳世妍飾演韓勝熙/宋在熙,姜素拉飾演吳秀賢,尹寶拉飾演李昌利

2樓:比磚還紅的男人

貌似 宋在熙 陳世妍飾 才是女主吧,你說的吳秀賢 是姜素拉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一宋在熙和韓勝熙這兩個角色的陳世妍,結局 朴勳(男一)和在熙(女一),在俊(男二)和秀賢(女二),稱呼朴勳做哥的那個女的和醫院的乙個醫生在一起!文科長成院長,總理**了。呵呵,以完美結局收官。

陳赫,導演即《燦爛的遺產》《城市獵人》之後的又一部好劇。給採納吧,謝謝!

4樓:假面超人之凸曼

doctor異鄉人女主角是姜素拉!電視劇集《doctor異鄉人》如今已經開播,男主角李鍾碩那是毋庸置疑,但在劇中誰是女一號卻是一直無法拿捏,有的說是扮演宋在熙和韓勝熙這兩個角色的陳世妍,也有說是扮演吳秀賢的姜素拉,這是真的把中國的觀眾們給搞糊塗了,其實《doctor異鄉人》的女1號就是姜素拉,陳世妍扮演的兩個角色是男主的初戀,真正相愛到最後的就是姜素拉扮演的吳秀賢。在新劇開頭關注更多的是男主和初戀的故事,所以陳世妍出鏡會多一些,在三集以後,陳世妍的戲份就會很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熙是不是女主…只要最後能和朴勳在一起就完美了…也對的起朴父

6樓:愛寶鷗

是姜素拉飾演的吳秀賢,還不知道朴勳什麼時候喜歡秀賢,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看完沒有,明明是在熙是主角嘛,最後男主跟在熙一起了!那個在熙就是韓勝熙!

異鄉人歌詞,李健的《異鄉人》 歌詞

是不是這個歌詞 披星戴月地奔波 只為一扇窗 當你迷失在路上 能夠看見那燈光 不知不覺把他鄉 當做了故鄉 只是偶爾難過時 不經意遙望遠方 曾經的鄉音 悄悄地隱藏 說不出的諾言 一直放心上 有許多時候 眼淚就要流 那扇窗是讓我堅強的理由 小小的門口 還有她的溫柔 給我溫暖陪伴我左右 近在眼前的繁華 多少...

異鄉人的花園閱讀答案,異鄉人的孩子閱讀答案

遺忘 你的 1以異鄉人的勞動為題 2記敘 突出異鄉人的平凡,為下文做埋下伏筆。3說明異鄉人是熱愛勞動的人,另一方面說為女兒回來做準備。4描寫 議論 抒情 有關係,因為在異鄉人的勞動下,讓花園更美麗,體現對女兒的愛。6自然收回全文 國菜 我遠遠地看見他回來,哼著小調,開門,卸貨,還隨手把鐵門前的磚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