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物說說好嗎告訴我可以嗎,美容美白 說說好嗎告訴我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11:14:50

1樓: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可以試試日本的哲咯爾,這款產品消除暗沉,提亮膚色的效果特別好。美白祛斑就不用說了,我去游泳姐妹們都說我變白了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淡斑: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

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水手愛吃的菠菜:促進血液迴圈,改善黯沉肌膚。菠菜不僅可以補充鐵質,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a,頂級美容食品的封號當之無愧。

花椰菜:消除雀斑、黑斑,潤澤肌膚。花椰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黑斑、雀斑的產生。

同時,還能協助產生膠原,為肌膚帶來滋潤。另外,豐富的維他命a能夠預防肌膚粗糙,保持肌膚亮麗。花椰菜含豐富的維他命a和c,無愧於健康蔬菜的美稱。

獼猴桃:最完美的美容食品,vc含量是水果中最高的。

杏薏雙仁茶:杏仁和薏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其它的營養,可為肌膚供給需要的營養,並都具有美白的作用,補充**表皮層含水量,加快**的新陳代謝速度,使膚色白嫩,光滑有彈性。食用方法:

杏仁粉、薏仁粉各兩匙,加入240毫公升開水沖泡,早晚喝一杯。

雙豆百合羹:綠豆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紅豆能解毒排毒、清熱去溼,百合有養膚潤膚的功效。食用方法:

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用清水浸半小時;開大火煮滾後,收細火煮至豆熟;最後加入適量的糖或鹽,甜鹹兩食皆可。

*花粉中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及天然酶類。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而且還能抑制色素沉澱,使**白皙。

*捲心菜,花菜、花生油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均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色素沉著。

*獼猴桃、士多啤梨、西紅柿、橘子等,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幫助黑色素還原。長期口服維生素c,有助於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還能抑制新生的黑色素;長期口服維生素e,可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芹菜、香菜、白蘿蔔等屬於「感光「蔬菜,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出現色素沉澱,因此要盡量避免吃這些蔬菜。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同時又吃感光蔬菜,美白的效果往往會被抵消。

美容美白 說說好嗎告訴我可以嗎?.

4樓:錦織顫火

給你介紹幾個美白祛斑的方法...美白祛斑妙方1每日洗臉時,在洗面奶上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按摩,可以達到美白祛斑肌膚及保濕的功效。想要讓**白一點,是不是要多吃白色的食物?有人說「醬油吃多了**會變黑」,是真的嗎?

如果吃白的東西**就會變白,吃黑的東西**就會變黑,那麼是不是吃多了奇異果就應該變成史瑞克?吃多了小藍梅,就應該變成藍色小精靈?結果並沒有,對不對?

所以用食物的顏色來判斷是否影響膚色,並沒有醫學上的根據,日本的哲咯爾的那個美白去痘,我用過的。確實有用。但是美白的話還是要調理。

不能化妝。洗面奶只是很小作用的一部分。我三月了。

現在好的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2種:1口服,吃些美白的膠囊,或者美白的食物,如檸檬水,牛奶豆腐等。

2外用,做好防曬是前提哦,做美白的護理,家居用些美白的**和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是屬於先天還是後天日曬?

如何去斑美白 說說好嗎告訴我可以嗎?.

7樓:思齊思琪

取西瓜皮適量大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榨汁,與蜂蜜混合即可。直接將此**塗抹在臉部周圍的**上,保持15-20分鐘後即可清洗乾淨。冰冰涼的西瓜人人愛,但是西瓜皮卻被丟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樣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夠幫助面部補充水分,並期待快速降溫的效果。

銀耳**,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日本的蕥夫爾能夠將膚黑問題快效解決,是科學家們的嘔心成果,但是呢,**很高。

怎麼樣美白嫩膚 說說好嗎告訴我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對方法:新鮮香蕉適量,牛奶少許(牛奶的量以沒過香蕉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調成糊狀,用手或化妝棉像使用洗面奶般,邊塗邊按摩,在還未乾透的時候清洗乾淨即可。

此款**可以當作「及時補水**」來使用,長期使用可以滋潤美白**。

9樓:旅遊不要怕

從從護膚基本做起吧!

彩光嫩膚美白 說說好嗎告訴我可以嗎?.

10樓:思想餅瓦

白芷,給肌膚水一樣的滋潤,白芷味香色白,為古老的美容中藥之一,市場上以其為原料的化妝品和美容品層出不窮,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更為顯著:白芷水煎劑對體外多種致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並可改善微迴圈,促進**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容功效:

柔嫩的肌膚潤澤光滑,滋潤的容顏呈現出水一樣的靈氣。健康、潔淨、明亮是肌膚白膚保濕的最高境界。蘋果雪肌滋潤** 將蘋果去皮切塊,放在碗中,搗成泥狀備用(也可以用攪拌器磨碎或用果汁機打成汁後,取剩下的殘渣);加雞蛋、蜂蜜、橄欖油和麵粉,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洗完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15分鐘。

將這款**塗抹在臉上後,以熱毛巾或用市售的紙**蓋上,可以更幫助吸收哦!再用清水洗淨,能滋潤白皙**,讓肌膚抗氧化的功能加強還有大家經常用的日本的哲咯爾可使**美白透亮。就是貴了點,不過可使**美白透亮!

每週用兩到三次即可,方便簡潔。

美白食物 找不到好的法

一.一鱷梨又名牛油果,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特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蛋白質 不飽和脂肪酸及葉酸。果肉柔軟且豐厚,常被做成色拉,或調味汁,經常食用有助於改善貧血,預防高血壓。鱷梨的果肉常被用來做成天然 來滋潤 軟化 也是一種非常溫和而高效的保濕劑。用酸奶 蒙牛酸酸乳原味 塗在臉上,然後慢慢從頭按...

吃什麼對面板好還能美白的,吃什麼食物能很有效,又可以最快的使面板美白呢?

1 多補充維生素c和b3。維生素c及維生素b3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減少黑色素向角質細胞傳遞,促進黑色素細胞脫落,促進表皮蛋白質合成,以增強肌膚自身防禦能力。因此,在飲食上應注意多吃富含給維生素c及維生素b3的水果 蔬菜,如大棗 橙子 西紅柿 檸檬等。2 少吃刺激性食物。刺激性食物,尤其是咖啡 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