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 如果白雪公主和濟公結婚生了一百個孩子,他們分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4 09:24:18

1樓:lzhd圈圈

叫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十一,十二,...小一百,這樣最好記又實用

2樓:同鴻軒

分別叫取二者優點稱乎而得的名字。

3樓:千里追赤兔

姓濟,兩個名字都有公,可以取名:濟公1-100。

4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白百合,白雪公主一百次與和尚合作

5樓:來自八寶山和藹可親的藍寶石

這一百個孩子的名字,分別加:濟一,濟二……濟百。

6樓:就叫嗶嗶

濟公姓李名修緣,若和白雪公主生一百個孩子,可分別叫李一,李

二、李三、李四…一直到李白。

7樓:七仙女變美人魚

叫濟氫,濟氦,濟鋰,濟鈹……哦,還要在多十八個,元素週期表才能排滿。

8樓:

氣功是,德高望重的,高公升,他怎麼可能結婚呢?如果不結婚,她怎麼會有孩子呢?假如能結婚生孩子的話,我感覺取名應該叫,濟一濟二濟三等

9樓:雨寄藍

男孩叫公子,千金稱小雪。

10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濟公是得道高僧不可能結婚。不結婚就沒孩子,所以就沒名字。

11樓:地鐵迷

濟氫、濟氦、濟鋰、濟鈹、濟硼……應該118個才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分別叫金童和玉女。

13樓:楊戩

應該118個更好,分別叫濟氫、濟氦、濟鋰、濟鈹、濟硼……一直到濟。

14樓:春拂綠水

你這真是腦洞大開啊。

15樓:亂拍一氣

如果真要是讓他有100個孩子取名的話,那就是從1到100,這樣還好記

16樓:怪咖怪咖哦買噶

哈哈哈哈,你這想象力太豐富了,我忍不住笑起來了!

17樓:百小度

生乙個元素週期表出來

18樓:星星都都迷

叫濟氫 濟氦 濟鋰……

19樓:沈東雲

白雪白雪,濟公濟公,明顯叫百濟百濟

20樓:1伸手伸手

叫天地玄黃,宇宙洪荒等等

腦筋急轉彎:如果白雪公主和濟公結婚生了一千個孩子,他們分別叫什麼名字?

21樓:

他們分別叫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一直叫到第一千個孩子,這樣好記,不然光去取名字和記名字了,什麼都幹不了。

22樓:

很簡單,男孩叫公子,排名:大公子,二公子…,女孩叫公子,排名:大公主,二公主…。

23樓:她要去別的天涯

他們是生不出孩子的,乙個是童話人物,乙個是現實人物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局揚譚雪曼 盲人吧!伸手不見五指!他們真的蠻讓人疼憐的 因為小鳥跳的是 舞 老太太攢的錢被偷了,抓住小偷後小偷說了一句話,老太太就把他放了,小偷說了什麼?原版 從前,有個老太,無兒無女,靠每天給人漿洗衣裳賺幾個錢.雖不多,老太生活儉樸還有節餘.剩下的錢就放在破屋子的牆窟窿裡.過了半年,老太想把錢點點...

新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弒神噬聖 首先,每人所花費的9元錢已經包括了服務生藏起來的2元 即 25元 服務生私藏2元 27元 3 9元 因此,在計算這30元的組成時不能算上服務生私藏的那2元錢,而應該加上退還給每人的1元錢。即 3 9 3 1 30元正好 養過雞和狗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感受?腦筋急轉彎 答案 雞犬不寧曉雨把東西...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 20

車氏家庭通用 沒心思 打一字 田 什嗎字一個半月才寫得出來?胖 什麼是兩隻手才能做到?握手,拍手 什麼東西打破了大家都高興?世界記錄 木子謄 1 前面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答案 梅花 沒花 2 前面又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答案 野梅花 也沒花 3 來了一群羊。打一水果 答案 草莓 草沒 4 來了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