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詞 我是你爸爸掙錢給你花這是什麼歌啊?求歌名

時間 2021-05-04 03:48:39

1樓:唯戀傑兮

我是你爸爸

演唱:熊偉

我是你爸爸,掙錢給你花,

買了乙個桌球,花了一毛八,

今天買乙個,明天你買三,

小子你聽話,要啥就買啥,

嘿嘿叫聲孩子呀,好好學文化,

長大以後掙了錢,養活老爸爸。

叫聲老爸爸,你真像唐老鴨,

整天說東又道西,叫人煩死啦。

我要機關槍,我還要電單車,

叫你幹啥就幹啥,不要不聽話。

嘿嘿叫聲爸爸呀,還有我媽媽,

你們兩個掙了錢,全都給我花。

看來你這條件是越來越高了,

從桌球漲到了機關槍,

從機關槍又漲到了電單車。

我說祖宗,你要太陽不,我哪去找去。

嘿嘿叫聲孩子呀,你不要不聽話,

你別惹火你爸爸,我一分都不花。

叫聲老爸爸,你真沒文化,

現在花你幾個錢,你就把罵,

現在你辛苦,以後你享福,

六平方公尺的小房間就是你歸屬。

嘿嘿叫聲老爸爸,現在別害怕,

比那鄰居李大爺,你算不錯啦。

現在的孩子,那真是不象話,

那騎在父母的頭上,就像活閻王。

三伏天下雪,夜晚出太陽,

讓了一步還得讓,父母真難當。

嘿嘿叫聲兒子呀。告訴你一句話,

咱們以後改過來,我管你叫爸爸。

2樓:賣炭得錢和所用

這是熊偉的一首幽默歌曲,其旋律來自《我是乙個兵》

3樓:天下有敵灰太狼

本人正好有這首歌曲的磁帶

可能是唯一的乙個歌曲完整版了

遺憾的是我卻沒有錄音機

4樓:柏賀撥材

我的磁帶借人了 結果是丟了

mp4如何**歌曲帶歌詞啊?

歌詞裡面帶花的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點甜(歌詞舉例: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有點甜》是由汪蘇瀧作詞並作曲,汪蘇瀧與by2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汪蘇瀧2023年發行的**《萬有引力》。

2、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歌詞舉例:多少春去秋來思念的花已開)

《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是賀一航演唱的歌曲,歌曲由羅皓予作詞,由田娟作曲,歌曲mv由陳六生、十一歌執導,收錄在**《傻傻的愛傻傻等待》中,於2023年11月2日發行。

《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是一首頗為俏皮的小情歌。唱功深厚的賀一航亦是首次嘗試偏可愛路線。他不但有著獨特的嗓音,演唱風格也十分多變,把這首歌的傻勁兒詮釋得非常到位,也成就了他**道路上的乙個轉折,讓歌迷看到了另乙個的賀一航。

3、秋殤別戀(歌詞舉例:花落翩翩,歲月荏苒,雨點依稀視線)

《秋殤別戀》是一首歌中國風的歌曲,由冷小新 作詞,潘成(詩錯亦染)作曲,牙牙樂與格仔兮演唱。

《秋殤別戀》,隔著那些浮動的音律,依稀可辨梁祝生離死別的糾纏,寶黛前世注定的良緣,還有那些古意蒼蒼的等待,一日不見,如三秋兮的瘋狂,以及珍貴厚重的情意,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堅定忠貞……舒緩溫柔的曲調,雋永別緻的填詞,漫不經心地哼唱著深入骨髓的想念。

4、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了(歌詞舉例:趕緊為她送去玫瑰花呀)

《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了》是華人歌手周虹/鄧傑**《濃情蜜語》裡的一首單曲。

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歌詞舉例:讓那指標慢慢走 停在花開的時候)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玉女歌手陶鈺玉2023年1月3日全亞洲發行的首張個人**《深夜地下鐵》主打歌,是由張超作詞、譜曲,歌曲反映了都市情感的迷惘和真摯情感。

2023年7月8日,歌手陶鈺玉憑藉《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在中國音協流行**學會、中國**金榜聯合主辦的「金色年華之夜·中國流行**十年巡禮·原創金曲頒獎盛典」上榮獲原創金曲獎。2023年10月恬美亮相「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頒獎晚會,獻唱熱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大放光彩。

iphone**怎麼新增歌詞和封面

6樓:我是誰的糖糖

1.安裝好了,在桌面開啟mxitunes

2,他會幫你同時開啟itunes的

3.選擇**

也可以一次同步幾十首幾百首

按一下你要加入歌詞的歌曲,再按(同步選中**歌詞)同步失敗的話請看你的歌曲名字是不是錯了 之後它會幫你搜尋歌詞 就搞定了

注意:同步封面也是差不多操作,選擇你要同步的歌曲按(同步選中**封面)

同步封面大部分不是高畫質,同步失敗請檢查歌曲名字是否正確 還有**名稱。

7樓:像雞大腿的貓

軟體推薦使用愛剪輯。方法如下:

一、通過mtv功能快速製作歌詞字幕

怎麼把qq**歌詞匯入iphone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朋友在用mi mi call 聽他說很省話費 是一種網路**2013-4-13 11:05:44

把歌詞檔案(.irc)和歌曲放在同乙個資料夾裡,然後在qq**的歌詞面板選「搜尋歌詞」,把裡面的「自動選擇最佳匹配歌詞」打上勾就可以了。

求**:所有歌詞有bababababababa的歌曲

9樓:晨塵詩雪鄂爾玉

有可能是南韓組合crayon pop的bar bar bar,你可以試試

10樓:流浪帝國闖天涯

i am the best 就是這個 聽聽吧

11樓:如此

4 minute -《 bababa》

12樓:匿名使用者

《te pego e pa》

alex ferrari 的歌曲

13樓:譜曲丶

gotta getcha 張根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5樓:℡浮華°小落

ba yonga wamba。

16樓:當鐺叮

ready for love

如何讓酷狗**自動**歌詞

17樓:柿子的丫頭

方法一:

方法二:

資料拓展酷狗是中國領先的數字**互動服務提供商,網際網路技術創新的領軍企業,致力於為網際網路使用者和數字**產業發展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公司的使命是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數字**銷售推廣企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酷狗裡有這樣的功能,你設定一下就行了

歌曲作詞的基本要求

19樓:歡樂頌電玩

不是姐姐我故意損你哦!看了也別太介意~~~ 首先,語文得學好吧,主謂賓得排對吧,沒點基礎的人寫出來的詞兒,那叫:現眼。

接著,啥叫節奏,啥叫點段節,啥叫韻角格,這些要懂吧,連這些都不懂的人寫出來的詞兒,那叫:很現眼。 最後,情趣要高雅,心理要健康啊,別動不動就忘了自己是傳播**文化的那誰了,詞兒裡淨是些限制極的玩意兒。

沒點兒素質的人寫出來的詞兒,那叫:巨現眼。 就這些,沒別的,祝你好運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寫詞寫了一些了,根據我的經驗,寫詞一般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詞在古代是用來唱的,所以音律很重要,對於新手來講,就是你的詞不要太唐突直白了,讀起來押韻

2:注意詞牌的格式,一般來講詞牌名不同,各處的限制也不同,所以寫詞前要先了解詞牌在何處為平何處為仄,這個開頭很難,我也有感觸,不過寫了幾首後就有感覺了

3:意境很重要,寫詞一般都是有感而發【至少我是,更高層次還沒法踏足】,而要把意境融入到限制的幾個字中,這就要求煉字,也就是用最少的字表達最完整的意思

4:要多看其他人寫的詩詞鑑賞他們的,了解他們的優點缺點,好句不妨也記下來參悟

大致來說就是這些了,當然深厚的文學積澱也是寫詞的關鍵,還有更深層次的技巧與方法不過那些是在高階以後再考慮的了,先就講這些吧

pass:打字好累呀咕咕~~(╯﹏╰)b

爸爸唱給兒子的歌,歌詞是為你為你都是為了你

歌手 覃麗。中國喜 歌曲 都是為了你 演唱 覃麗。發行公司 金谷聽義化。中國喜。苦是為了你。累是為了你。我灑下的每滴汗水都是為了你。悲是為了你。啊喜是為了你。我留下的每串足跡都是為了你。啊為了你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為了你我風裡雨裡南北東西。為了你為了你。我讓生命的花季。綻放在春夢裡。啊有我為什麼如此...

兩隻老虎惡搞歌詞《我是你爸爸真偉大,養你這麼大。你還不聽話,整天去玩耍》誰給我

來自溫湯鎮雅人深致 的彼岸花 是你爸爸真偉大,養你那麼大你孩子聽話,一天到晚去玩耍,滾吧滾吧,滾捏滾帶吧。不要你這個壞娃娃。只要你媽媽,只要你媽媽嗨! 撫順君哥 這歌我也聽過,是過去的老式錄音機,卡帶的那種。一直也沒找到 朋憐晴 馮小剛v個反反覆覆去 網路是好還是不好? 在白龍寺抖腿的落羽杉 例如 ...

我除了答案是哪首歌的歌詞,我給不了你答案是哪首歌的歌詞?

雲淡雨水瓶 錯了吧 你是我的答案 范瑋琪的 你是答案 你是答案 范瑋琪詞 姚若龍 曲 王雅君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