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對女人坦誠一切黑歷史,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04 03:48:39

1樓:王倩

愛你的人,不需要你開口,他就會知道他應該怎麼做。不要總覺得男人在愛情中智商為零,那只是因為你不是對的人,他願意用心的人不是你而已。男人願意主動告訴你這3件事,說明他真的很愛你!

這都代表他愛你,尊重你,信任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2樓:詹採雙

看乙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其實一點很明顯看出來,就是有沒有把你寫進他未來的規劃。如果乙個男人,和你只是玩玩,一般來說,就不會跟你談及到未來這個話題,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也不用想,你不是那認定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乙個男人在一起,你連他是幹什麼的你都不知道,他也從來沒有主動跟你提及。有時候甚至你問他的工作性質,以及位址之類的,他都會含含糊糊,甚至是直接岔開話題,別懷疑,只是和你玩玩,不想告訴你位址就是怕你以後糾纏不休,杜絕後患!

4樓:8910滅韓塘康

詳細跟你談談他的工作內容以及工作性質,甚至連細節都不放過,生怕你不了解。對於工作的地點也是說的清清楚楚,毫無隱瞞。說明他已經非你莫屬了。

只為了讓你對他更加的了解他。同時也是給你安全感!

5樓:曉淡

侶相處,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並且打算和你共度餘生,那麼他就不會對自己的家庭避之不談,因為這是你們遲早要面對的問題。或許,他的家境並不是很好,但他不選擇隱瞞,也不願意對你撒謊,他把一切都真實地告訴你,並給你選擇的權利。或許,他的家境很好,甚至到了「豪門世家」的程度,但他因為相信你所以將一切都坦言相告,因為他知道你不是因為金錢或者權勢才選擇他。

告訴你他的家庭,是他對你的尊重,也是他對這份愛情的坦然。

6樓:王倩

戀愛中,乙個男人,如果對於自己的家庭情況毫無隱瞞。跟你不厭其煩的介紹每一位家庭成員,其實很明顯只是讓你提前多了解,為了以後更快的融入到自己的家庭中。最直接的就是帶著你去見自己的親朋好友,希望你得到大家的認可。

這樣的男人,內心已經認定你了,非你莫屬!

7樓:俯允30316簾必

俗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如果乙個男人,在這4件事上對你有所隱瞞。毫無疑問,他還沒有認定你,或是根本就沒打算和你結婚,說白了和你只是玩玩。

8樓:影子

乙個認定你了的男人,或是已經覺得非你莫屬了,在金錢方面一定會對你坦誠相待。別說每個月的工資告訴你,就是交給你保管他都放心,覺得無所謂!這樣的男人,肯定是真正認定你了,畢竟有句話是這麼形容的,男人的心在哪,錢就在哪!

這點錯不了。

9樓:赫宰是我的

他的故事,不僅是他現在的生活環境,還有他過去的人生經歷。或許,他曾經所遇非人,談過幾場戀愛,但都無疾而終。他曾經的確遺憾,但如今遇到了你,他覺得這一切都是幸運,都是最好的安排。

或許,他的事業並不順利,他的求職生涯處處碰壁,他願意努力,可他也不能確保就能給你乙個美滿的未來。他將一切都如實相告,他知道你有可能會離開他,可他覺得你有知情權。愛情讓你們成為了乙個整體,你們不僅僅要「有福同享」,還需要「有難同當」。

這樣的男人是愛你的,即使他知道他可能會失去你,他也不願意對你有所隱瞞。

10樓:筱磊

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覺得告訴你他的行程是一種束縛,他會覺得是一種義務,在愛情裡,他有責任讓你安心。最重要的是,他問心無愧,他永遠不會揹著你做一些虧心事。

男人對女人說他煩什麼意思,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你很煩 的時候,這代表什麼

依惜筠 男人對女人說他煩什麼?很有可能是這個男人不喜歡這個女人。但又不敢對對方提分手,所以才說煩。也很有可能是這個女人總是每一天都嘮嘮叨叨。絮絮叨叨的。讓這個男人覺得厭煩了,並且這個女人總是說這個男人沒有用。所以這個男人才會說煩。 登穰 可能是他是實際老實的一個人。他說一般般,是因為他見過比你還要漂...

女人對男人說真夠大方什麼意思,當男人說女人主動大方什麼意思

雲如雲 按字面意思來說是代指諷刺的意思,你可真夠大方的可能在女人的眼裡自己利益受到了染指而男人卻無動於衷而發出的語調。 曾經的傻孩子 我認為女人對男人說 真夠大方 多為貶義或有抱怨的成分在裡面。 抱抱木璽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說你摳 另一種是說你人好,大方 愛是一種負擔 對你付出得太多,有點不滿意喲!...

男人為什麼對你很坦誠,一個男人為什麼對你很坦誠

性子直,有啥說啥型,什麼都在肚裡裡藏不住 這樣的人少見啊,沒有心眼,沒有花花腸子 好好珍惜吧 見過狼沒 一隻狼如果對另一隻屈服 它會把自己最薄弱的肚子露出給它 這也許是一個原因 呵呵 籬笆的盡頭 因為他為了隱瞞他想隱瞞的,他自己說的都是他想的有條理,容易蒙人 好馬不吃回頭草.年輕的男女 只是為了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