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水命和孩子是火命人相剋嗎,水命和火命做夫妻真的相剋分離嗎

時間 2021-05-02 02:19:59

1樓:天火地金

五行相剋的基礎上,水命克制火命,因此兩人是不合的。

但是須注意的是,如兩者平衡,是可以共存的,就猶如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需要注意的是火旺水弱,水旺火弱是不行的。水能剋火,但是火多了,水就容易被燒乾了。火弱遇水,必然被熄滅。

這點從納音五行中,就可以判斷出來,如大海之水,若遇見佛燈火,那自然是不吉利的。因為大海之水,水勢兇猛,佛燈火,乃人間凡火,豈能跟大海之水相抗衡。

又如,泉中水、澗下水遇太陽火,那自然也是相剋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澗下水, 高段非水流之所,卑濕乃水就之鄉,由地中行。

每逢到了夏季的時候,太陽火是最閃耀的時刻,澗下水不比其他水,此水遇到過旺的太陽火,必有枯竭。

此外,太陽火又和大海之水是非常般配的。這又是何解呢?太陽火是什麼火,是天上的神火,太陽的火焰,這種火最旺,一般水是克制不了的,但是有的水可以跟他共存,因為大海之水無邊無際,再者說,日出東海,日落西海,日月相照,當然是般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火雖不相融,但是它們是相輔相成的,你做飯只有火沒水能成嗎,不要認為它們相剋,要認為它們是和諧相處才是,

3樓:半壇消愁盡沾襟

哪有相剋這回事。父母子女之間是親緣關係,是相融的,也是講感情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我從來都相信命

5樓:種蘑菇的大叔

當然不好,我就是癸水命,我父母是火,脾氣都很衝,父母的火會燒掉孩子的金,所以孩子有錢也沒多久就散掉了,沒有凝聚力,錢財,人緣,女人緣都很差,要化解的話我覺得就要看水能不能化解掉火了

水命和火命做夫妻真的相剋分離嗎

6樓:墨汁諾

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天生的理想主義者,樂觀善良,又都樂善好施。婚姻生活使你們各自都享受到身心的清安,同時又增長了雙方慷慨、謙遜的美德。你們的結合無疑是相當美滿的。

狗先生忠誠坦率,正直淳樸。虎太太性情剛烈,活力四射,樂天的秉性能感染到家庭的每乙個角落。狗先生在虎太太情緒過於衝動時常能巧妙運用外交手腕,在給予安慰與勸說的同時顧及到龍太太的尊嚴。

虎太太人見人愛的特有的女性魅力也正是狗先生需要並且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水命和火命做夫妻 呃應該來說是存在這種相剋相離的 嗯,為什麼這麼說呢 嗯,火命跟水命俗話說水火不同爐 也就是說,火命和水命的夫妻,他們的命運是不同的 嗯,所以說不能夠在一起,如果強在一起的話也會分開,這是乙個不爭的事實,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乙個常識 希望大家能夠認識到這一點的重要性 呃,所以說水面和毀滅的夫妻不能夠呃這個嗯,就是在一起

8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這樣是非常片面的,還得結合八字來分析。當然僅從水命與火命來看,也是可能化解的,雖說水剋火,那麼多種一些植物,多穿一些綠色的衣服,家裡盡量用木質的東西。住東方等等。

用這些方式可以調和的,水生木,木生火,貪生忘剋

9樓:掛科的小浣熊

正所謂相生相剋,相剋也會相生,命理不合的兩人其實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調和,也會生生不息。例如家裡的風水要調和,家具擺設也就是風水問題,多放一些舒心的畫作或者植物可以緩解夫妻雙方的風水命理。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啦

10樓:曉龍

五行相剋的基礎上,水命克制火命,因此兩人是不合的。但是須注意的是,如兩者平衡,是可以共存的,就猶如火旺得水,方成相濟。需要注意的是火旺水弱,水旺火弱是不行的。

水能剋火,但是火多了,水就容易被燒乾了。火弱遇水,必然被熄滅。

如大海之水,若遇見佛燈火,那自然是不吉利的,因為大海之水,水勢兇猛,佛燈火,乃人間凡火,豈能跟大海之水相抗衡。又如泉中水、澗下水遇太陽火也是相剋的,那是因為澗下水,高段非水流之所,卑濕乃水就之鄉,由地中行。每逢到了夏季的時候,太陽火是最閃耀的時刻,澗下水不比其他水,此水遇到過旺的太陽火,必有枯竭。

不過,太陽火和大海水是非常般配的,太陽火是天上的神火,火焰最旺,一般水克制不了的,大海水無邊無際,可以共存,能到很好的陰陽平衡,夫妻和睦好福氣。除此之外,兩個人是否相配,還需要根據生辰八字與屬相的結合,才能斷定兩人是否能走在一起。

水命人和火命人一定相剋嗎 10

11樓:金耳鉤

婚姻不像算命那麼簡單,算命只是預則婚姻方向是否正確?我認為,婚前一定要彼此互相了解,不能匆忙結婚,婚姻畢竟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要經歷很多意想不到的生活鎖事;如果彼此之間缺乏了解,沒有準備好,一旦結婚,到時處理不好,挫傷的又是誰?建議先再交往一段時間以後再確定下來,結婚以後,夫妻雙方要像經營一樣,要不斷投入,在相處中積累經驗,彼此了解對方的愛好和不足,要接受對方因家庭環境帶來的不足,雙方相處技巧儲蓄到一定量,婚姻才是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古時候的人迷信的說法,現在科學那麼發達,我們應該相信科學,打破迷信,我是火命我老公是水命,我們結婚三年多從來都沒過吵架,一樣過得很和睦,很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相安無事的,澗下水淹不到山頂火,如果你是銀河水,那你女朋友就完蛋了。

14樓:框框

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嗎,我也是你這樣的情況,你們現在過的好嗎,

15樓:穆碧沃孤菱

也許吧,水火不相容嘛。

但是,不要因為迷信而毀了一段美好姻緣呦。

父母是水命,孩子是土命相剋嗎,父母是水命,孩子是土命是不是相剋

手機使用者 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況且水中有土,土中有水乃與母子血溶於水相呼應。父母是水命,孩子是土命是不是相剋 憂問必答 你好,這個是沒有關係的,不會想克,父母還有孩子一般都是不會想克,除非是家庭教育確實不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佑兒 你好,都是自家人,有血緣關係的不會相剋的,沒有血緣關係的才說這個呢...

是水命還是火命,到底是水命還是火命

自己查檢視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 1924,1984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1925,1985 丙寅年生爐中火命 1926,1986 丁卯年生爐中火命 1927,1987 戊辰年生大林木命 1928,1988 己巳年生大林木命 1929,1989 庚午年生路旁土命 1930,1990 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19...

媽媽是水命,孩子是火命,怎樣不相剋

少信這些,太極還陰陽相剋相生呢。配戴五行屬木的飾品,父母是水命和孩子是火命人相剋嗎 五行相剋的基礎上,水命克制火命,因此兩人是不合的。但是須注意的是,如兩者平衡,是可以共存的,就猶如火旺得水,方成相濟。需要注意的是火旺水弱,水旺火弱是不行的。水能剋火,但是火多了,水就容易被燒乾了。火弱遇水,必然被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