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10到腦筋急轉彎的題,不要猜謎語(字謎)

時間 2021-05-02 22:29:57

1樓:學煙蘭雁

1:哪種比賽,贏的得不到獎品,輸的卻有獎品?

答案:划拳喝酒

2:每個成功男人背後有乙個女人,那乙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會有什麼?

答案:太多的女人

3:今天做事最省力的辦法是什麼?

答案:放到明天再做

4:什麼東西嘴裡沒有舌頭?

答案:茶壺嘴裡

5:什麼辦法可以使冰很快變成水?

答案:去掉冰字的兩點

6:乙個袋子裡裝著豆子,有黃豆和綠豆,乙個人把豆子倒在地上,很快他就把黃豆和綠豆分開了,請問他是怎麼分的?

答案:袋子裡就有兩顆豆子

7:化妝品可以使女人的臉變得美麗,可是會使哪些人的臉變得非常難看?

答案:付錢的男人

8:小張被關在一間並沒有上鎖的房間裡,可是他使出吃奶的力氣也不能把門拉開,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推開門就行,不用拉

9:你姨夫的姐姐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是你的什麼人?

答案:親戚

10:什麼雞沒有翅膀?

答案:田雞

2樓:邰讓毓申

(1)掉進河裡的小立衣服溼了,為什麼頭髮沒濕?(光頭)(2)哪一顆牙是最後長出來的?(假牙)

(3)世界上那兩扇門一關,就什麼也看不見了?(眼皮)(4)人為什麼喜歡往上爬?(窮怕了)

(5)〈〈辭海〉〉一共有多少字?(兩個字:辭海)(6)什麼電不用交電費?(閃電)

(7)暑假為什麼比寒假長?(熱脹冷縮)

(8)數字11111111是什麼意思?(獨一無二)(9)不要錢白住的房子是什麼?(牢房)

(10)氣球裡有空氣,游泳圈裡有什麼?(人)

我要10到腦筋急轉彎的題,不要猜謎語(字謎)

3樓:血盟孑孑

1:哪種比賽,贏的得不到獎品,輸的卻有獎品? 答案:划拳喝酒

2:每個成功男人背後有乙個女人,那乙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會有什麼? 答案:太多的女人

3:今天做事最省力的辦法是什麼? 答案:放到明天再做

4:什麼東西嘴裡沒有舌頭? 答案:茶壺嘴裡

5:什麼辦法可以使冰很快變成水? 答案:去掉冰字的兩點

6:乙個袋子裡裝著豆子,有黃豆和綠豆,乙個人把豆子倒在地上,很快他就把黃豆和綠豆分開了,請問他是怎麼分的? 答案:袋子裡就有兩顆豆子

7:化妝品可以使女人的臉變得美麗,可是會使哪些人的臉變得非常難看? 答案:付錢的男人

8: 小張被關在一間並沒有上鎖的房間裡,可是他使出吃奶的力氣也不能把門拉開,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推開門就行,不用拉

9:你姨夫的姐姐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是你的什麼人? 答案:親戚

10:什麼雞沒有翅膀? 答案:田雞

4樓:匿名使用者

(1)掉進河裡的小立衣服溼了,為什麼頭髮沒濕?(光頭)(2)哪一顆牙是最後長出來的?(假牙)

(3)世界上那兩扇門一關,就什麼也看不見了?(眼皮)(4)人為什麼喜歡往上爬?(窮怕了)

(5)〈〈辭海〉〉一共有多少字?(兩個字:辭海)(6)什麼電不用交電費?(閃電)

(7)暑假為什麼比寒假長?(熱脹冷縮)

(8)數字11111111是什麼意思?(獨一無二)(9)不要錢白住的房子是什麼?(牢房)

(10)氣球裡有空氣,游泳圈裡有什麼?(人)

猜謎語(腦筋急轉彎字謎)

5樓:飛一般的清風

「籠」字 ,下乙個是由,甲,申,田,100%對

猜謎語和腦筋急轉彎的開場白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一定記得小時候經常玩的一種遊戲一猜字謎,這可是一種考驗大家的知識和智力的娛樂活動喲!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走近字謎的世界吧!

7樓:我老是想你

朋友們,下面我們進行猜謎和腦筋急轉彎內容。猜謎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涉及很廣泛,包括天文地理。山南海北等等,根據謎面的內容就可以直接猜出答案。

但腦筋急轉彎就不同尋常了,它和謎語有很大的區別,指東打西、指狗打雞,以歪打正著的形式來猜出答案,往往將人們搞的暈頭轉向,大家可從諧音、拆字等方法悟出正確答案,下面我們開始正式答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笑盡一杯酒對影成三人

猜謎語,猜字,腦筋急轉彎。大全。問題和答案。謝謝了。最多的採納

9樓:兔子的朋友

謎語:肥皂泡泡(打一四字成語) —— 謎底: 不攻自破

小小哥兒**多,遇到敵人縮一坨。搬運食物不挑擔,身上帶針到處竄(打一動物)—— 謎底: 刺蝟

長江後浪推前浪(打一四字常用語) —— 謎底: 高潮迭起

強盜之家(打一國家) —— 謎底: 索馬利亞

身上烏又烏,赤腳走江湖,別人看它吃飯,其實天天餓肚。(打一動物) —— 謎底: 魚鷹

明明是個近視眼,也是個出名的饞小子,在他面前放一堆書,書後放乙個蘋果,你說他會先看什麼? —— 謎底: 什麼都看不見

心中只有自家女人(打一字) —— 謎底: 媳

最有學問的人 —— 謎底: 文江學海、道山學海、才高八斗、學富五車

黃衣仙子形若姜,塘邊湖畔散芳香(打一花卉) —— 謎底: 姜蘭

俺必勝(打一英文單詞) —— 謎底: ambition雄心

良人立於門中(打一字) —— 謎底: 閬[làng]

一戶多人(打一字) —— 謎底: 扅(yí)

字裡行間都是愛(打一電影) —— 謎底: 筆中情

小丹是女生(打一種花名) —— 謎底: 牡丹(母丹)

字謎:四嘴合一頂生草,左邊一嘴緊相靠(打一字) —— 謎底: 喵

高貴(打一字) —— 謎底: 中

花下分別人呆立(打一字) —— 謎底: 葆

一兒十分小(打一字) —— 謎底: 觥

未完待續(打一字) —— 謎底: 申

搶先發言(打一字) —— 謎底: 拍

穿梭在雲層的鳥人(打一字) —— 謎底: 會

昏倒的女子 (打一字) —— 謎底: 婚

春雨如油 打一字 —— 謎底: 潰

布上畫把叉(打一字) —— 謎底: 希(「叉」即為數學上的「x」)

獻上心願(打一字) —— 謎底: 原

他也去南京(打一字) —— 謎底: 尒

一座城只有一戶人家 (打一字) —— 謎底: 扈(邑=城)

添子固然好,還是少生妙(打一字) —— 謎底: 女

腦筋急轉彎: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 答案:

最後乙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答案:

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乙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 答案:

理髮師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 答案:

老王是個理髮師

6 有乙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唸錯。這是什麼字? 答案:

這是「錯」字

7 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 答案:

自己 8 雞蛋殼有什麼用處? 答案:

用來包蛋清和蛋黃。

9 不必花力氣打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

打哈欠10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乙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答案:

做夢 11 什麼事每人每天都必須認真的做? 答案:

睡覺 12 什麼人始終不敢洗澡 答案:

泥人 13 小明從不念書卻得了模範生,為什麼 答案:

小明是聾啞學生

14 什麼車子寸步難行? 答案:

風車 15 哪乙個月有二十八天? 答案:

每個月都有28天

16 你知道上課睡覺有什麼不好嗎? 答案:

不如床上舒服嘛

17 什麼酒不能喝? 答案:

碘酒 18 什麼蛋打不爛,煮不熟,更不能吃? 答案:

考試得的零蛋"0"

19 打什麼東西,不必花力氣? 答案:

打瞌睡20 火車由北京到上海需要6小時,行使3小時後,火車該在什麼地方? 答案:

在車軌上

21 時鐘什麼時候不會走? 答案:

時鐘本來就不會走

22 書店裡買不到什麼書 答案:

遺書 23 什麼路最窄? 答案:

冤家路窄

24 什麼東西不能吃? 答案:

「東西」方向

25 乙個人從飛機上掉下來,為什麼沒摔死呢? 答案:

飛機停在地上

26 一年四季都盛開的花是什麼花? 答案:

塑料花27 什麼英文本母最多人喜歡聽? 答案:

cd 28 什麼人生病從來不看醫生? 答案:

盲人 29 小明知道試卷的答案,為什麼還頻頻看同學的? 答案:

小明是老師

30 用鐵鎚錘雞蛋為什麼錘不破? 答案:

鐵鎚當然不會破了

31拳擊冠軍很容易被誰擊倒? 答案:

瞌睡蟲32 什麼事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答案:

鞋底破了

33 乙個人在沙灘上行走,但在他的身後卻沒有發現腳印,為什麼? 答案:

他在倒著走

34 一位卡車司機撞倒乙個騎電單車的人,卡車司機受重傷,電單車騎士卻沒事,為什麼? 答案:

卡車司機當時沒開車

35 早晨醒來,每個人都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答案:

睜開眼睛

36 你能用藍筆寫出紅字來嗎? 答案:

寫個「紅」字有何難

37 汽車在右轉彎時,哪只輪胎不轉? 答案:

備用胎38 孔子與孟子有什麼區別? 答案:

孔子的子在左邊,孟子的子在上邊

39 為什麼小王從初一到初三就學了一篇課文? 答案:

初一到初三,兩天學一課,算不錯了!

40 乙個人空肚子最多能吃幾個雞蛋? 答案:

乙個。因為吃了乙個後就不是空肚子瞭望採納

10樓:媽蛋疼痛苦命

一豎一豎又一豎,一橫一橫又一橫

史上最難謎語及答案

11樓:湘雪晨晨

1、謎面:無人像我樂陶陶 (打一省份簡稱),謎底:豫。

解析:「無人像」別解為「像」字無「人」,餘下「象」;「予」同「餘」,字義為「我」;合為「豫」字。「豫」,本義為歡喜、快樂,與「樂陶陶」之意相扣。

2、謎面:報名敬老院 (打六字電影名),謎底:乙個都不能少。解析:「少」別指「年少」。

3、謎面:都說**** (打四字地理名詞),謎底:雲貴高原。解析:「雲」字義為「說」,「高原」別解為「物價高過原來」。

4、謎面:青天作媒結良緣 (打四字法律詞語),謎底:包辦婚姻。解析:「包」,借指包拯,與謎面中的「青天」相扣。

5、謎面:三十出頭的男人 (打二字節日),謎底:端陽。解析:「三十」稱「而立」之年,「而立」與「出」字的頭部(山)組合成「端」字;「陽」別指男性。

6、謎面:姑娘性行淑靜 (打四字體育專案),謎底:女子舉重。解析:「舉重」,別解為「舉止莊重,不輕率」。

7、謎面:遠離二奶小三 (打一成語,掉尾格),謎底:不近人情。

解析:燈謎中「掉尾格」規定,謎底必須三個字以上,末端兩個字互換位置來讀才能與謎面相扣,故本條謎底讀作「不近情人」。

8、謎面:鄉村四月閒人少 (打一節氣,白頭格),謎底:芒種。

解析:燈謎中「白頭格」規定,謎底頭乙個字要用同音字替代才能與謎面之義扣合,本條謎底頭一字「芒」要用同音字「忙」替代。

9、謎面:恨海難填精衛情 (打五字電腦小遊戲),謎底:憤怒的小鳥。

解析:傳說,精衛原是炎帝最小的女兒。一日,小女娃獨自乘坐小船出海向太陽公升起的地方劃去,不幸的是,女娃還沒有看到日出,就被狂風掀翻了小船,被無情的大海吞沒了。

後來女娃化成了乙隻小鳥,發出「精衛、精衛」的鳴叫,經常口銜西山上的樹枝和石塊,用來填塞東海,一是以洩憤怒,二是預防他人再遭溺水。

10、謎面:久雨初晴 (打一中國城市),謎底:貴陽。解析:謎底別解為「陽光珍貴」。

奸笑腦筋急轉彎題,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1 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 電路 2 小波比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繩子,為什麼?答案 小波比是木偶 3 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答案 他正在瞄準 4 牧師無論如何都不能主持的儀式是什麼?答案 自己的葬禮 5 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

腦筋急轉彎的題,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乒乓五子 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答案 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答案 把 冰 字去掉兩點,就成了 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

腦筋急轉彎的問題,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西伯利亞的狼 提問 茉莉花 太陽花 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回答 茉莉花。原因 好一朵美麗 沒力 的茉莉花。提問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回答 平行線。原因 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提問 橡皮 老虎皮 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回答 橡皮。原因 橡皮擦 差 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 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