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幾首好聽的好彈的鋼琴曲,誰能推薦幾首好聽的鋼琴曲?謝謝啦!

時間 2021-05-02 22:01: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靜靜地鋼琴曲《river flows in you》很美的一首鋼琴曲,行雲流水般,不僅對聽的人是一種享受,彈起來的感覺也很好。第一次聽river flows in you就完全被迷住了,尤其是雙手交替彈奏的那一段,那種和詣的美感… 較慢的彈奏版本柔情似水,較快的版本自有另一番感覺,就像歡快的溪流,而又不失水的柔美。

這首曲子在彈奏上難度並不是非常高,但要把它演奏出感情還是有一定難度的。試聽:music.

鋼琴曲《過ぎ去りし夏》鋼琴曲開頭一段鳥鳴,讓人慢慢感覺到返璞歸真的**,猶如置身靈境中!超凡脫俗的**。試聽:

html 3.鋼琴曲《請不要愛我 只能談情 不能說愛》請不要愛我我寧願你不愛我。那樣我就不會被你愛得那麼沉重。

那樣你就不會因為察覺我不夠愛你而不滿而生氣而傷心試聽:music.9981.

com/post/959.html 4.非常主播鋼琴曲《hungarian dances no.

5》《非常主播》是最近南韓熱播的偶像劇,又名:超速緋聞、急速緋聞、極速緋聞 。試聽:

html 5.桃花依舊笑春風 - angel of hope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試聽:music.9981.

com/post/835.html 6.想念你的旋律kimi wo omou melodi-atchorike偶然聽到這首鋼琴曲,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想念你的旋律》,是atchorike編曲,出自一部日本動漫作品《shuffle memories》。

曲風乾淨唯美,旋律簡單卻不單調,豐富的情感在優雅的**裡滌蕩,淡淡的憂傷,靜靜地流淌。試聽:music.

i miss you(思念)-ayur依舊是ayur的jazz-hip-hop風格,自然純真。

當第乙個琴鍵響起,你會明白,原來思念也是種快樂。

只因為思念,我又一次輕聲唸出了你的名字;

只因為思念,我又一次望著你所在的方向;試聽: 8.歡快鋼琴曲children of the earth - ayur初聽這首曲子 天真的同聲不免讓我有絲驚喜 以為是首舒緩的鋼琴曲 而當歡快的節奏響起 心 也隨之翩翩起舞 非常跳躍的節奏讓人欲罷不能的愛上......

試聽:music.9981.

com/post/774.html 9.千與千尋 -久石讓千與千尋one summer's day 久石讓的鋼琴曲

看過千與千尋的人,都被宮崎駿美麗的童話夢想打動。故事真的很好,可以感動的東西很多,比如說白龍和千尋朦朧的愛情,比如說one summer's day。在淡淡的鋼琴曲裡,流淌了一種單純的憂傷,和翩然回首的過往;猶如沉寂水底的青荇,悠忽間隨波蕩漾。

那感覺是,有一股莫名的情愫,悸動在心房;無法停止,不能拒絕。愛情,如此美麗哀傷。試聽: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純**)周杰倫的夜曲光良的童話天空之城假如愛有天意我愛他 純**memory 雪天使電視原聲帶仙劍4主題曲---夢回仙遊恩雅---唯有時間、野孩子、o come o come閆月---她、哀歌無間道插曲---再見警察神秘花園 網路歌手時間之潮 神思者aphrodite 神思者預言 神思者憂愁 神思者安閒 神思者憂傷還是快樂 網路歌手班得瑞的有很多都很好聽。像《春野》《雪夢》《風車》《馬可波羅》《夢花園》《紅色天鵝絨》《水舞》《非洲落日》《凱西之歌》《寂靜之聲》《colors of the wind》《老鷹之歌》《火戰車》《天堂裡的另一天》《出埃及記》宮村優子-it's only the fairy tale 輕** - 不想看見你哭

輕** - 被遺忘的天使

3樓:匿名使用者

梁祝 夢中的婚禮 雨的印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點滴》很不錯哦!

誰能推薦幾首好聽的鋼琴曲?謝謝啦!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好聽的歐美歌區

偶有 樓主哦 不經典我就不敢拿出來 偶們要少而精太經典了 你聽聽吧 希望合你的胃口 the mass don t go away groove coverage breaking my heart as long as you love me god is a girl i cry anyone o...

誰能幾首好聽日韓的歌,誰能推薦幾首好聽日韓的歌

run shinhwa muzik 4minute hot issue 4minute sign brown eyed girl genie snsd lupin kara so in love shinhwa banamana super juniorbump lee min woo 本人覺得好聽...

介紹幾首好聽的搖滾,推薦幾首 好聽的 搖滾歌曲?

後街男孩 larger than life everybody 艾薇兒girlfriend sk8er boi滑板少年 阿肯right now na nana 林肯公園 inthe endwhat i ve done numb some where ibelong given upfaint 糖果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