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火影迷來回答,火影第一部好像有首主題曲,開頭是「We ar

時間 2021-05-02 19:11:18

1樓:杏線中的屍骸

曲名為go 是火影的op4。

在酷狗能搜到,或者網上直接搜火影op4。

另外推薦:青鳥,螢火蟲之光,closer

麻煩採納一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曲名為go 是火影的op4

火影忍者的主題曲 大概是 九十多集時的呢首 就是什麼 wo are fighting dreams~ 呢個 片頭片尾都給我發來

3樓:忍者殺手

親、資源已傳送、注意查收~

和我締結契約、滿意請及時採納吧~喵~

by襪子醬

4樓:

郵件已發 ……

是後一封郵件不是前一封……

前一封發錯了……

5樓:花熙

日語叫:ラヴァーズ

中文叫:邂逅

請問火影忍者中插曲比較高潮,熱血,激烈,好聽的歌曲,謝謝~~

6樓:笑語棉花糖

1、《青鳥》,這首歌節奏輕快,開頭的旋律就很昂揚,整首歌基調活力向上,而生物股長的演唱恰當的把《青鳥》中掙脫束縛,飛向天空的主旨表達出來。

2、《透明的世界》,這首歌是歌手秦基博的一首單曲,收錄在**《evergreen》和同名**《透明だった世界》中。同時也是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op7片頭曲。整首歌的旋律優美。

3、《lie-lie-lie》,是dj ozma首次自己創作的歌曲。一直把k-pop做為節目主打的的表演介紹dj ozma,才鑄造了與火影忍者的合作。是到目前為止是一線作品中超級悲傷的情歌!

4、《the raising fighting spirit》,是歌手火影忍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1月11日發行**《火影忍者原聲** naruto_ost1》中。

5、火影忍者ost,火影忍者ost,是在日本動畫片《火影忍者》的tv版與劇場版出現的背景**集。動畫片的背景**為動畫的情節與人物命運的發展增添了不少色彩,這也是動畫片人氣大熱的原因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青鳥 火影忍者 - 透明だった世界 火影忍者hero's come back火影忍者疾風傳

8樓:匿名使用者

strong and strike

9樓:漩渦滄

siqn

透明的世界

freedom

10樓:霸氣丶小濤

the raising fighting spirit

請男士來回答

旅行者山田號 首先既然兩個人相愛,彼此之間就應該互相信任。把心態擺正 但是你老公的作為你只要留意 細心觀察一段時間,沒有必要什麼事都要強行跟著去,這樣會適得其反。你要理解,人人都有隱私權,你也是一樣。 吃飯這都沒啥,你當不應該阻攔他 夫妻之間應該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覺得關鍵你現在要側面瞭解一下他跟哪些...

請女孩來回答

花心,沒魄力,總而言之,人格有缺陷的那種最讓人反感.不修邊幅,沒有責任心,沒有事業進取心。還有油腔滑調的男生 小性 邋遢 墨跡 斤斤計較 賤 花心 是我討厭的 不負責任!沒有責任心!經常纏著女孩的男孩,最煩人 其次是讓女孩不知道那男孩是否喜歡她的男孩,最煩人 喜歡就說出來嘛 我個人最受不了娘娘腔的男...

請律師來回答哦,呵呵

派出所說等看好了再處理是有道理的。因為你 沒有結束,所需的 費用等支出或損失無法計算。現在 結束了,你可以要求狗的主人支付你醫療費 誤工費 交通費,賠償你牛仔褲的損失等費用。醫療費 交通費 用於 的往返交通 憑發票計算 誤工費由你工作單位出具證明 牛仔褲憑發票或市場價值計算。上述費用總和應減去對方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