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明台喜歡於曼麗還是程錦雲結局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5-02 19:02:47

1樓:渾莎莉

明台喜歡的是程錦雲,和於曼麗只是搭檔而已,可惜最後兩個人互相喜歡也沒有在一起。

2樓:在熱帶雨林尋寶

明台最後和程錦雲在一起了。明台喜歡的是程錦雲。

明台對曼麗的感情是憐惜,他開始就拒絕了曼麗的吻而是自己改吻她的額頭。可惜生死搭檔不是生活搭檔。志同道合容易,情投意合難求。

十分心疼曼麗這個角色。

3樓:我挺喜歡**

不清楚,我也想知道結局

偽裝者胡歌明台喜歡誰最後結局和誰在一起?程錦雲還是於曼麗

4樓:鎖雲德銀儀

和陳錦雲,於曼麗在一次任務中犧牲了

5樓:裘墨徹星酉

明台喜歡的是程錦雲,兩人真心相愛並訂婚。

明台對曼麗的感情是憐惜,他開始就拒絕了曼麗的吻而是自己改吻她的額頭。

其實曼麗心裡明白明台不可能喜歡自己,可是已經無法控制自己對他的愛了。

可惜生死搭檔不是生活搭檔。志同道合容易,情投意合難求。

十分心疼曼麗這個角色。

偽裝者中 明台最後和於曼麗還是程錦雲在一起了?

偽裝者胡歌最後跟誰在一起結局明台喜歡程錦雲還是於曼麗

6樓:在熱帶雨林尋寶

明台和錦雲相愛並訂婚。

7樓:雪沫柏荷

好激動,雖然錦雲沒有曼麗好看,但是她落落大方,大家閨秀的樣子典型的女一號,就是出現的好晚,祝福。謝謝採納

偽裝者電視劇集明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8樓:湖濱天地

如果和**一樣的話,應該是和程錦雲,也就是他火車上遇到的那個在一起的,於曼麗只是單戀他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讓汪曼春發現明台明樓讓明台身份暴

阿炎的情感小屋 因為王天風要來上海實施死間計畫了,明樓認為王天風把明台用在了死間計畫裡。詳細解釋 在死間計畫當中,毒蜂假裝叛變,使明臺在任務中被汪曼春抓,明樓再讓阿誠買通梁處長,假裝擊斃所有犯人,從中調包,展現出明台假死的假象,讓明台徹底脫離軍統,換個身份,加入共產黨。死間計畫 死間計畫 就是通過詐...

偽裝者黎叔是怎麼知道明臺是他兒子的

a小畢 黎叔多年沒有放棄尋找自己的兒子,他終於在眾多過去的報紙裡看到明家刊登的尋人啟示。第29集 黎叔告訴明誠已經找到他失散十八年的兒子,就是明臺,已經過了那麼多年,黎叔不知道該不該再出現在明檯面前,也許在明臺心裡自己只是一個拋棄他的狠心的父親,不奢望明臺認他,只希望有機會能多看明臺兩眼。明誠將黎叔...

偽裝者明家大姐被76捉去是那一集

金果 偽裝者明家大姐被76捉去是在第8集。第8集劇情 與此同時,離開香港的明鏡在回上海前,去了蘇州進貨,沒想到卻在乙個古玩店被76號的人抓回了76號情報處。原來古玩店的老闆是乙個軍火販子。而古玩店則是乙個掛羊頭賣狗肉的黑市交易場所。恰巧明誠撞見了被粗魯對待的明鏡,連忙攔住76號的人,救下了明鏡。他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