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有哪些早教學校,宜興市哪些幼兒園比較好啊

時間 2023-03-04 0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現在的家長沒時間教育小孩啊,而且小孩不聽你話,說不到兩三句話就玩去了,樓上的你以為家長個個都是鄭淵潔教出的小孩都不用上學就成功的,如果你家真有錢真想去早教學校勸你早點去,就憑你小孩在那裡定的下心來,今後上了幼兒園、小學的,見識就比其他小朋友廣會交朋友,自信心足,不過我對宜興的早教不熟,只在網上找到一家叫新愛嬰的,還是**推廣的,應該不錯吧。

2樓:蹦蹦袋鼠

很多早教機構都是騙人的,孩子早期教育很重要,最好可以由家長親自進行。推薦你乙個**,儲存在我的基本資料中,裡面儲存著很多早教基礎知識,還有關於早教的輔助裝置,肯定有你喜歡的。

3樓:涼一星

有的 好像電大裡就有。

剛到宜興,住在城西小學附近。附近給孩子學興趣機構有哪些可以推薦?

4樓:網友

恩,具體這個我孩子學習圍棋呢,就在ee教育超市,有基礎班和提高兩種,並且是一對一,你可以先報名基礎班試試。

5樓:狂秀

諮詢一下孩子的班主任。

宜興市哪些幼兒園比較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推薦你兩所,是宜興最好的幼兒園,當然想進去可能要費點事。

一所是蓓蕾幼兒園,她創辦於2023年,2023年通過無錫市教育現代化工程驗收,2023年被命名為江蘇省示範性實驗幼兒園,2023年被定為無錫市現代教育技術學校。

其**為:一所是宜興教師進修學校幼兒園,這所幼兒園地處教育路,在宜興城內與蓓蕾一樣出名,其特點是英語教學相當一流。

希望能幫上忙。

7樓:hc孤影

東虹新村裡面有乙個幼兒園很不錯。

我經常去。

江蘇省宜興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宜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嗎

12345a幫助 宜興的免費景點 1 aaaa級的宜興龍背山森林公園。2 aaaa級的宜興宜園。3 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4 宜興贏園。5 宜興太平天國王府。6 宜興東氿公園。7 宜興團氿濕地公園。8 宜興大覺寺。9 宜興徐悲鴻紀念館。10 宜興吳冠中藝術館。11 宜興美術館。12 宜興龍溪公園。13...

江蘇宜興市有哪些建材市場 宜興建材市場在哪裡

夾板市場裡面,有很多家居店,華鑫啊,月星啊,還有很多專門賣櫥櫃的,低中高檔都有的,3路車到的。金三角車站那得陶瓷 隔壁有宜興建材市場。汽車站東北 裡面什麼都有。宜興建材市場在 地圖搜尋下關鍵字 宜興建材市場 挑選你要去的那個,直接去!江蘇有哪些建材市場 江蘇的建材市場非常多,本人是負責江蘇建材行業的...

宜興有什麼特產,宜興十大特產有哪些 宜興有什麼特產

茶葉,百合,紫砂壺,毛筍,和橋豆腐乾,高塍豬婆肉,芳莊羊肉,楊巷蔥油餅 陶瓷紫砂茶具 和橋豆腐乾 紫砂茶具 陶都宜興東臨美麗富饒的太湖之濱,位於蘇 浙 皖三省交界處,地處滬 寧 杭的中心,是乙個文化發達的新興城市。宜興古稱陽羡,荊溪,自秦始皇設陽羡郡起,至今已有二千二百多年歷史。在該地曾先後發掘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