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說離婚,怎麼辦?

時間 2023-02-11 16:15:07

1樓:獨狼也有

想方設法弄清楚她要離婚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她喜歡上了別人,感情沒辦法維繫了,那該結束就結束吧。

2樓:沉默自在也

挽留,找到他想要離婚的原因,去解決它。修成正果不易不要輕言放棄。

3樓:小李娛樂問答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得先問問她要離婚的原因,畢竟這不同於分手,是比較麻煩的。

4樓:王碩碩王

那就要問清楚媳婦要離婚的根本願意,再想辦法解決。

5樓:快樂小答

我會去找她問清楚原因,如果是我的錯,我會改正的。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的是要離婚那麼問清楚原因,如果能接受那就離了唄。

7樓:沉夜孤星

自己的老婆突然想要離婚,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矛盾已經是到了她忍無可忍的地步了,現在可以去問清楚,為什麼會突然說離婚?而且告訴對方以後會改變自己,希望兩個人能共同擁有乙個家庭。

8樓:以心

好好與媳婦兒溝通,了解媳婦兒為什麼想要離婚,對症下藥解決問題,讓媳婦知道離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要好好溝通了,就一定能解決問題。

9樓:愈問其

你可以問一下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突然會這麼講話,然後來處理一下這個問題。

10樓:愷諾園

兩個人肯定要好好坐下來談一談,而且肯定不是心血來潮,他肯定想了好久。兩個人把矛盾說開。

11樓:7110滅韓嗜雷

肯定要好好坐下來談一談,而且肯定不是心血來潮,他肯定想了好久。兩個人把矛盾說開。

12樓:是大肥兔呀

找個機會好好的交流內心的想法,一起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離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3樓:回憶

媳婦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說離婚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你犯了什麼惹怒她的錯誤,所以一定要和媳婦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共同商量乙個解決問題的方法,盡量不要破壞家庭的和諧。

14樓:美妙且素淡的小赤子

我覺得如果碰到這種情況的話,你一定要找出來理由如果說沒有什麼正當理由的話,那麼他是要構成犯罪的。

15樓:峰佘無敵

如果你的媳婦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說離婚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你犯了什麼惹怒她的錯誤,所以一定要和媳婦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共同商量乙個解決問題的方法,盡量不要破壞家庭的和諧。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怎麼了,手機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我也有過的,從小認識的好朋友找我出去,我們都兩年沒見了。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出去,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也不是討厭她,就是突然之間不想找以前的朋友玩了,總是跟新朋友玩。可是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會一直這樣的,這種情況很正常的,您不要擔心,可能是您最...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你。今天是你的生日,於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對我也具有同樣重要的意義。我能做什麼呢?我只能挑一些我自己能想到的好話說給你聽。你是覺得我太會說話了,讓你覺出了不真誠。我讓你這樣想了,我很抱歉。也許是我的表情讓你看出了什麼,不快或是其他的。請你不要在意,我只是為你擔心,害怕...

不知道的電腦問題,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apyoblem 被查出了並且視窗被關閉預防損壞對於您的computer aprocess 或螺紋關鍵對系統操作退出了或意想不到地終止了如果這是您看見了這個中止error 螢幕的first 時間,重新開始您的計算機,如果這螢幕出現再跟隨這些步 檢查確定任一硬體或軟體適當地被安裝如果問題繼續,功能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