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哪種葉酸片比較好,孕婦吃哪種葉酸比較好?

時間 2023-02-09 01:00:08

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懷孕吃的葉酸,目前市場上唯一得到國家衛生部門批准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葉酸,就是斯利安牌的葉酸,每片,這種葉酸是國家免費發放的,可以到計畫生育有關的部門直接去領取,不需要自己花錢。在懷孕前的3個月就應該開始吃,一直吃到懷孕後的3個月,每天1次,每次0.

4mg。如果有葉酸缺乏症或者是葉酸代謝障礙的疾病,需要加大劑量,每天吃,一直吃到分娩都可以。

葉酸沒有***,對身體也沒有影響,預防神經管畸形非常有效。

懷孕補充葉酸沒有必要買特別貴的,因為葉酸品牌之間並沒有特別大的區別,最好是醫生開具的更安全些。

葉酸是一種維生素,懷孕期間孕婦對葉酸的需求量比一般人要多,孕期孕婦如果缺乏葉酸的話,可能造成胎兒的畸形,研究發現懷孕初期補充葉酸,減少了嬰兒唇裂的發生。缺少葉酸胎兒也會在母體內發育遲緩,有可能造成早產,出生後嬰兒的智力也會受到影響。另外如果缺乏葉酸也有可能造成孕婦的自然流產;孕婦缺乏葉酸,孕婦易患妊高徵及巨幼紅細胞性貧血;

葉酸是用來預防以上情況發生的,只要補充足量就可以,任何品牌的葉酸都可以滿足孕婦所需的量。

2樓:半異渣亂淵

孕期吃哪種葉酸好?

孕婦吃哪種葉酸比較好?

3樓:網友

我吃的愛樂維的牌子,醫院推介的,反正也是的含量,裡邊還有各種維生素,一起都補了,不要買那種單葉酸的,太浪費了,反正孕期都的補充維生素的。

4樓:生活可期

恐怕你是真的白花錢了。天然葉酸一般指食物中的葉酸,比如綠色蔬菜、新鮮水果以及動物肝臟中的葉酸,但是天然葉酸不穩定,人體的吸收利用率也不高,所以實際上孕婦補充葉酸要依靠葉酸片,因為食物中的葉酸不穩定,容易受到加熱、光照而氧化,吸收利用率很低。相反,葉酸片因為要在一定劑量下達到一定的效果,往往比較穩定,吸收利用率高,孕婦選擇斯利安葉酸片等國產品牌就很好。

5樓:網友

懷孕不要單純的補充一種!備孕期可以吃葉酸片懷孕之後要補充維生素!斯利安的不如愛樂維的效果好!裡面的維生素含量都是根據孕婦需要的量來進行補充!只是本人的建議!

6樓:河北六強環保科技

葉酸不是免費領取的嗎?

7樓:網友

我是吃斯力安的.這個牌子也不貴,最高12塊錢,我們這是11.5我就不知道你是哪的了.每個地方的價錢都不一樣.住你好孕了。

8樓:戢葉巧問春

孕媽媽可以簡單的葉酸片哦,**也不貴,是比較能接受的,一天一片就足夠了,其實每天攝入量是一定的,所以還是可以吃這種就足夠哦。

哺乳期吃哪種魚膠比較好,孕婦可以吃哪種魚膠好

草魚的營養成分是很高的,帶有很高品質的蛋白,對我們的人體是非常好的,平常壓力好大的,睡眠不太好的,能夠多吃一些草魚,另外草魚的美容護膚的實際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可以非常好的減輕精神上的工作壓力,另外大夥兒還了解鯽魚豆腐湯可以非常好的催奶,下邊我們看一下下奶鯽魚湯的做法大全。女士在哺乳期應當都是常常喝一...

孕婦產後記憶力下降吃些什麼比較好?

有益增強記憶力的食物 常飲葡萄汁有益於延長壽命。適當飲用葡萄酒也有同樣效果,但由於酒精會對神經產生麻痺作用,因而葡萄汁是更好選擇。葡萄汁中的抗氧化物質含量高過其他任何水果和蔬菜,且可以提高神經系統的傳輸能力。除了益壽延年,葡萄汁還可以在短期內提高記憶力。野生藍莓果富含抗氧化物質,可以清除體內雜質。在...

孕婦喝哪種奶粉比較好啊,不上火,口味好喝的,求

國際媽咪易購 孕婦喝的奶粉儘量選擇值得信賴的大品牌,且要保證購買途徑的正規,奶粉受益人是孕婦,好不好還要孕婦的身體狀況說了算。由於每個孕婦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是適合孕婦的,吸收的好,不上火,排便正常,無過敏,就可以給孕婦吃。 鮑紗鋅鏈 美素佳兒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