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性格都是和父親或者母親一樣嗎?

時間 2023-01-05 01:40:05

1樓:情感風箏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孩子的性格不一定和父母一樣。只能說有相似的地方。性格分為先天和後天形成的。

隨著時間的增長,經歷的多了,性格也會發生改變的。不能說完全和父母一樣。

2樓:雲上雨裳

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孩子的性格和父親或者母親有相仿的地方,但這種先天性影響不是絕對的,後天影響對孩子的性格塑造影響會更大些。

3樓:網友

不完全一樣的。受家庭環境影響,會出現各種可能。有的相近,有的相反,有的綜合。父母的影響決定孩子的性格形成。

4樓:度含江

不可能完全一樣。除了遺傳影響外,不同的成長教育環境,不同的社交生活經歷都將對孩子的性格形成產生重要影響。

5樓:職場達人

孩子的性格主要遺傳於父親或者母親,但是這與後天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出生環境比較好,孩子性格就比較樂觀,積極向上,如果家庭條件或者生活環境不太好,也會影響孩子性格的形成。

6樓:秋風醉意

兒子的性格跟父親或母親肯定有相像的地方,但是肯定不完全一樣,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受父母的影響比較大。

7樓:後珍

孩子的性格大多數都是與父,母親關係一樣的,基本上都是這樣的。

8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不一定,如果長時間在他們身邊生活,容易受影響。

9樓:心理諮詢周老師

家庭是水,孩子是魚

母親二婚,父親怎麼與繼父的孩子(性格孤僻 叛逆,不招人喜歡)相處

5寶寶2笨笨 你把你媽媽接家裡住一段時間 讓他們自己過短日子就知道了 還有啊 不要直接和你繼父那邊的孩子提意見 你呢做什麼事情讓你媽媽說給你繼父 讓他給孩子說 畢竟那是他自己的孩子 你媽媽說她 明顯的感覺對她挑刺 所以呢 我最希望你讓你媽媽去你家呆段時間 順便看看你媽媽對你繼父有留戀麼 如果沒有那你...

父親節和母親節 都是怎樣得來的?

十萬個為什麼之母親節的由來。父親節和母親節的來歷是相同的嗎 父親節和母親節都是洋節嗎 不是啊,我們國家也有父親節和母親節,現在也很重視母親節。中國的傳統節日一般都是綜合性的,缺少單項突出的人倫主題節日,如母親節 情人節等。而現代社會又有表達人倫感情的需要。中華傳統文化一步步走向自覺 自信和自強,但路...

香港父親湖南母親的孩子入戶問題

你的孩子可以隨時轉戶口,可以跟父親入香港籍也可以隨母親落戶湘西!我周圍就有朋友和你情況是一樣的,爸爸上海人,媽媽香港人,孩子杭州出生,小時候跟爺爺奶奶在杭州過,香港讀的小學,中學在上海讀的!高中準備去加拿大外公外婆那讀了!簡單說就是,孩子可以選擇任何戶籍所在地!不過,孩子出國該會申請香港特區護照,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