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去做b超是女孩了為什麼還夢見自己生的是男孩呢

時間 2022-12-25 12:55:06

1樓:情感的

如果孕婦去做b超是女孩了,還夢見自己生的是男孩,這是因為,夢境是不可控的,並且夢境和現實生活並沒有什麼聯絡,所以孕婦才會夢見自己生的是男孩。

2樓:清盈

作為孕婦經常生活中,因為對自己的寶寶非常在意,總是會想很多,所以才會出現在夢中的是沒有必要去在意的只要能夠在現實生活中開開心心的就好。

3樓:帳號已登出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生活中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情感生活越來越好,而且你的運氣越來越好。

4樓:農懷寒

出去做b超是女孩子,為什麼還夢見自己生的是男孩子,人的夢也是反夢,所以不要去在意它,就算你夢到是生男孩,也未必是認出來就是男孩。

5樓:網友

孕婦去做b超是女孩,卻夢見是個男孩,這是因為在你的內心深處,肯定希望自己生乙個男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其實都是高深莫測的,到目前為止,雖然很多人對此進行過研究,但都沒有真正有說服力的結論。

7樓:大嫘嫘

我告訴你你肯定是乙個男孩如果做b超是乙個女孩也有可能是錯誤的做夢胎夢才是最正。

8樓:梅馨尹我

所以做夢夢到生男生女只是一般的夢境而已,孕婦不要太擔心。

孕婦夢見親人給魚自己吃。是代表生男孩還是女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太擔心了,沒問題的,這裡各方面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大魚躍水盆中,吉。婦夢此,主生貴子,以名問世。《夢林玄解》

孕婦夢見自己生個男寶寶

11樓:飄飄記

按照周公解夢的說法來看,孕婦夢見自己生男孩、女孩或雙胞胎都有不同的寓意。

1、孕婦夢見生孩子,說明你和你的家人對寶寶都非常期待,此外還預示你的寶寶將會健康成長。

2、孕婦夢見生男孩,則多預示著你肚子裡的是男寶寶。當然也有說法是這只是孕婦自己想生男孩,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3、孕婦夢見生女孩,通常預示著生活會越來越好!另外,孕婦夢見生女孩也預示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孩。

4、孕婦夢見生雙胞是預示自己的艱苦奮鬥會有收穫。若孕婦是職場新人是指自己在工作上需要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前走,終會成功;若是中年孕婦是指你的健康關注點應轉向生殖系統,身體隱秘部位要多注意衛生,同時也盡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場所。

5、孕婦夢見生龍鳳胎,預示寶寶會健康出生。如果是龍鳳胎男孩先出來,孕婦生男孩的可能性大,如果是龍鳳胎女孩先出來,孕婦生女孩的可能性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不准的,還不如去做做b超。

1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是個好的預兆。

周公解夢,b超說是女孩,可我總夢見生男孩

14樓:大臉愛啊衰

孕婦夢見自己懷孕生男孩,則多是報喜的胎夢,預示不久之後將會懷孕生男孩。

孕婦夢見別人生男孩則多是反夢,別人可能不會懷孕或者懷孕生了個女兒。

有孩子的孕婦夢見自己生男孩,多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確實會懷孕生個男孩,一種是目前家庭不幸福,對別人的幸福有一種羨慕和期待。

孕婦夢見母親生男孩,是吉兆,有好運發生。多指兒孫滿堂、家庭和樂幸福。

孕婦夢見同事生男孩,多半是心理對生男孩特別在意或者恐懼的表象。

做b超是個女孩,最近老是夢見生了個男孩子,那孩子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子啊?

15樓:美信中西醫

是男是女只要健康聰明就好,一般b超3個月以後才能分辨性別,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準確,如看到是男孩的話一般就是男的,如果是b超下看著像女的話有可能會生個男孩。

16樓:藍色妖姬水玲瓏

您很重男輕女麼?

一般b超是準的,您妻子先邁左腳。妊娠線,孩子右側活動都是民間的迷信說法。

17樓:十千金樽清酒

民間的說法也不能說完全錯誤,畢竟也是經驗積累下來的。但是以科學的態度,你寧願相信b超的準確性是經過科學和實踐驗證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總是想生男孩的話在夢裡當然是生的男孩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的娃娃應該是女的。

20樓:改長征咎姬

男孩女孩都是你的血肉。珍惜吧,不要比較。如果世界都是男孩叫世界嗎祝好。

懷孕了做b超是男孩,做夢夢見幾次生的女孩。

為什麼彩超醫生都不告訴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玲1零 因為國家有規定不能讓醫院或者醫生進行胎兒性別鑑定。2014年9月,衛生計生委會同公安部 工商總局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起草了 禁止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鑑定和選擇性別人工終止妊娠的規定 禁止任何單位 個人組織介紹或者實施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鑑定和選擇性別人工終止妊娠。胎兒性別鑑定簡稱性別鑑定。性別...

我的手機明明是開啟了wifi為什麼還費流量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在連線使用wifi的時候資料流量開關沒有關閉,而在同時wifi突然掉線或者你離開wifi的範圍,這時在你不留意的情況下使用了收集資料流量,故導致你所說的情況,建議在使用wifi的時候關閉手機資料流量開關,這樣可以有效避免跑流量的情況! 如果手機上面顯示無線連線的那個符號,只...

為什麼我的IP位址固定了,還顯示是動態的

你那個固定的ip是你電腦 本地連線 的ip,是私有位址。而你那個每次都在變動的ip才是公網ip,是在網際網路上唯一的位址。因為adsl撥號上網,ip位址是動態分配的,每次不同。補充 你指的上網更改qq密碼,其實也不是固定的,只是在乙個範圍內,即你是某某電信的它還是顯示某某電信的,如果變成了某某聯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