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女生兩周不聯絡會不會變淡?

時間 2022-12-23 14:10:07

1樓:奧陶紀科技

既然你們是互相喜歡的,而且兩個星期而已。你是為了他好,他會理解的。小別勝新婚嘛,他會很想你。

2樓:庚芷煙

這個不一定,如果感情很深,就是為了聊天增進感情的就很有可能會變淡,如果不只是因為聊天增進感情就不容易,但是受時間的限制,兩周不聯絡就已經無法挽回了,感情多多少少都會淡的。

3樓:海棠依舊笑春我以為

和喜歡的女生兩周不聯絡有可能會變淡的。如果你們是剛剛開始交往的話呢兩周時間已經很長的了。你們也是非常非常的真心在一起的話那兩周可能沒有多大關係。

正所謂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喜歡對方,那怕倆周不聯絡都沒什麼,都會為對方理解,有什麼事情那你住了,沒時間,都說愛情能經得住考驗,所以不會變淡。

5樓:雲生韻飛

時間是證明一切的真理。如果感情在的話。半年不聯絡也都會彼此喜歡對方的如果。沒有深的感情。那兩天不聯絡也可能會斷了。

6樓:網友

如果是真愛。一刻都不想分開。即然能兩周不聯絡,感情本來就不牢固,肯定會越來越淡。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吧。如果兩個人都是互相喜歡,那不在這兩周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兩周不聯絡,那麼你還談什麼喜歡只能說明是因為什麼事情耽擱了,還是怎麼樣?這樣如果要說感情會不會變淡?最主要是看你原來相處什麼。

情況如果原來相處的很好,而且。感情很深的話,那就不存在這個問題。

9樓:都市觸覺

會的!所以盡量不要長時間不聯絡!有話沒話,每天都問候一下!

兩周不聯絡 感情會淡嗎

10樓:我愛太陽

既然你們是互相喜歡的,而且兩個星期而已。你是為了他好,他會理解的。小別勝新婚嘛,他會很想你。

11樓:鹿寨沙

如果你認為不聯絡就不分心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如果他想你了想和你說兩句話反而找不到你會更分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會完全不聯絡哦 你偶爾也可以鼓勵下他哦。

如果和女生十天沒見面和聯絡那麼感情會不會變淡?

13樓:我們的大白城

而且如果女生真的產生情緒波動的話,就盡量的給女生多一些的問候,每天需要溫暖一下,每天問問吃的情況,每天問一問她的情況。

當然有的時候也不會產生太多的問題。可能有的時候是我們想的太多了,所以會產生一些的問題。

有的時候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壞,所以也不要太過於擔心,盡量做好自己,盡量的關懷好對方,就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14樓:冉趣教育老師

朋友你好,十天沒見面的機會,這個情況的確是有一種感情逐漸淡化的發展跡象,不過呢,要相互理解和包容,如果對方工作非常繁忙,那麼這幾天沒有聯絡,也是可以正常理解的,如果仔細的情況下,你可以主動的聯絡一下呀。這樣兩個人才會維持更好的交流,促進感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根本不會。比如我跟我物件乙個月沒見了,每天都會思念對方。但是我覺得十天都不聯絡的話,如果不是參軍那種特殊情況,感覺那都不是真愛。

現在很多年輕男女,很多都是一周換乙個物件,感情都沒有那麼真了。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你喜歡的人溝通一下,畢竟當事人才能更加的清楚,心裡怎麼想。少部分人能熬過異地戀幾年,但是大多數都不行。

16樓:千里

是很有可能的。

和女生,也可以說和任何人十天沒見面沒聯絡,感情都會變淡的。

而且女生比較感性嘛,感情這種東西,是非常感性需要慢慢維護的。

所以人常說異地戀靠不住,就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男女戀人。沒有特殊的情況,是不會十天不聯絡的不見面是有的,這種現象,但是聯絡。是天天都會有的。如果我是有特殊的情況,十天不聯絡和不見面,感情也不會變淡,因為他們是真愛。

18樓:愚昧體育

十天時間還比較短,不會變淡的,甚至會有一些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天天膩在一起或者話題都說完了,但是分開十天之後,存了好多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也想知道對方身邊發生什麼事情,於是巴不得一見面立刻就聊個通宵。

所以離開十天不會感情變淡,很可能會互相發現都在想著對方、最終這段感情成立或者加深,成為了更深入的關係。

19樓:都市新

和女生十天沒見面和沒聯絡,我覺得只要你們倆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感情是不會變淡的。就是乙個月不見面也不聯絡也不會變淡的,放心吧!

20樓:漆丹煙

一般來說如果相處很久了,長時間不見面會導致感情變淡,如果是剛相處或者還沒開始相處但是彼此有意思,10天沒聯絡反而會讓彼此想念的程度變得激烈起來,當然天數不宜過長。

21樓:易吻易親

會的,女生本來就是很善變的動物,特別是感情很脆弱,如果有別的男生花言巧語可能就融化她了。

22樓:劇依晨

如果和女生十天沒見面和聯絡,那麼感情是不會變淡,因為有了愛情基礎,真心相愛,大家都鍾意了對方,不論十天還是乙個月都不會變談,風吹雨打都不會分開吧。

23樓:網友

不會的,因為你們倆互相對方心裡都有,也互相相愛,無論是十天20天這樣的感情是不會變淡的。

24樓:守靜迪

如果有特殊原因和事情要做和女生十天沒見面和聯絡,那麼感情也是不會變的。

25樓:風琇

只要有堅實的基礎,別說十天沒見過面和聯絡過,就是有半年也忘不了,感情不但不會變淡反而會更加思念對方,好感度也會隨著思念而更加提公升。

26樓:來自竹山洞魔性的暖陽

這個問題根據人的性格區分,如果一點聯絡沒有,那麼感情會下降的。除非你是特殊原因不能聯絡。不管啥原因,她得知道。感情是需要維繫的。

27樓:網友

十天沒見和聯絡證明你不是真的很愛她,如果是真愛,會不由自主地去聯絡她,想和她每時每刻在一起,別再浪費時間,去找自己更喜歡的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淡,相反會是另一番景象:久別勝新婚!

偷笑ing……

真的,等待再次重逢時,必然讓雙方都感情進一步得以昇華!

29樓:網友

如果是戀愛期間和女生十天沒見面和聯絡,那麼感情一定是出現危機會變淡,因為熱戀中的男女不可能這長時間不聯絡和見面,熱戀中的男女希望天天泡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是部隊的公安的這種情況部隊有緊急命令,有保密的需要,有情可原,不但不會影響感情,反而會有加分。

31樓:it知識分享與攝影日記

你好!這個要看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時間久了,肯定會淡,但是有些感情是經得住考驗的。

所以不管怎樣,要多關心,多聯絡,不然漫漫就會淡化了。

32樓:雍鶯

如果和女生十天沒見面和聯絡那麼感情會不會變之類,我認為不會變淡因為十天沒和她見面是有其他原因的所以對她不會變淡而門之對人入十更加愛護。

兩個人一周不聯絡感情會變淡嗎?

33樓:網友

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就會每時每刻都想和他見面,就算見不到也想說說話。我以前也有過本來覺得挺喜歡的人,之後就開始煩他了,然後就懶得聯絡了,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是這樣。也許這是你們愛情的疲倦期吧。

給你們彼此使勁冷靜。2個結果,要麼淡了分手了。要麼重新和好。

34樓:成都志成教育

呵呵,給你一周的時間是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兩個人的關係,和以後應該怎麼樣改正你的缺點,如果一對戀人能在一周之間感情就沒了,那感情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你可以放心,只是需要時間大家冷靜一點,有可能在一周後她會感覺到你的好呢~

35樓:全枋潤

應該不會的,當出現危機的時候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讓那個對方冷靜下來並沒有什麼不可!!這樣更有利於你們關係的更好!

36樓:情結

愛情不僅只需要你的參與……感情路、長漫路,真愛能得到一切,希望你的努力能有對的方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勝過她喜歡你。

38樓:阿喵喵不想喵

感情需要時時刻刻維持。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不要有任何聯絡有點嚴重啦。

40樓:祭雨流年

我想說的是,你應該選擇放手了,

是不是兩人長時間不聯絡感情就會變淡?

41樓:我家有無花果

會的。人與人之間,只有適時地傾訴和傾聽,才會彼此了解。乙個不問,乙個不說,再熟悉的人也會漸漸疏遠,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感覺。

不去聯絡,時間長了,感情真的會變淡。就會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慢慢的忘掉彼此。再真的感情,不聯絡也會慢慢的淡出對方的世界。

長期不見面,兩地分居,沒有感受到對方過得怎麼樣,遇到什麼人什麼事。現在很多人即使自己有心事有困難都不肯跟朋友家人訴說,也找不到人,如果不見面,就更加難以說得出口,畢竟很多時候不是**就能說得清楚的。

42樓:九天美食

不會啊,那要看你們之前關係怎麼樣,不是還有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見不到就時常**聯絡也是可以聯絡感情的。

43樓:泉君昊

這個事是不容懷疑的。如果長時間不聯絡感情肯定是會變淡的,所以無論是什麼感情,都需要經常聯絡來維持彼此的感情!!

44樓:網友

那是一定的,感情的事情就是要兩人經常在一起多溝通聯絡,才能彼此了解的!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合適自己,是不是真的相互能關心包容,如果長時間都不聯絡那還不是感情越來越淡,所以不要以忙為藉口來唐塞彼此,要多用心去關係彼此,才能讓感情越來越好哦!

45樓:懲罰罪惡

那肯定呀,不管之前關係多麼的好,只要長時間不聯絡感情肯定會變的,所以人與人之間還是要多聯絡的,不聯絡不行的。

46樓:關映陽

是不是兩人長時間不聯絡?感情就會變淡,那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兩個人都特別忙的話,沒有時間去聯絡,那樣的感覺是不會變淡的,如果是兩個人有意的不去聯絡,那樣子的感情是會慢慢變淡的。

47樓:網友

理論上是這樣的,感情是處出來的,長久不在一起,自然也就淡了,但好在現在是網路時代,有的是不見面也可以直接暢快聊天,所以說還是要看彼此感情濃到什麼程度,泛泛之交就是在一起也可能淡,感情深厚在怎麼發,我相信再見面的那一刻也會找回屬於彼此的那份默契。

48樓:執筆寫少女

兩人長時間不聯絡,感情是會變淡,但真正有情的,是不會變淡的,在你困準時,懇定會出現。

49樓:公西赫

長時間不聯絡,感情肯定會變淡,有溝通才會更了解,才有利於交流,再見面才會有話題,有了話題才不顯得陌生。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越長,互相尊重、包容,愛情就會變成親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的,五十年後,你發**給他,他可能都沒辦法收到了,你說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熱戀中的異性來說。長時間的不聯絡,感情會越來越大。這是真的。

談戀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和付出的。需要付出時間。要互相關心,互相呵護,互相體貼。

互相理解。如果是長時間的不聯絡,變得漠不關心。可有可無。

感情只會越來越大。最終的結局就是分道揚鑣。成為陌路人。

53樓:我的天很藍很藍

也不一定啊,有些人感情就越來越好。主要看你是怎麼去經營這段感情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讓感情變淡的,不一定是時間和距離,主要是態度。

一般情況下,人與人之間是需要進行交流來溝通和維繫感情的,長時間不聯絡或者相隔兩地不見面,可能感情會變淡。

但感情深厚,或者說有很深的感情基礎的話,即使長時間不聯絡、不見面,也可能不影響感情,還可能因為距離產生美,讓人更加想念,感情更深。一般這也是比較重感情、喜歡懷舊的人才會有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56樓:網友

那要看兩個人相處的怎麼樣了。

兩個人長久不聯絡,關係是不是會慢慢變淡?

57樓:若哭又似笑

再好的感情,一旦兩人不經常聯絡都會慢慢變淡。

58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兩個人長久不聯絡,那麼關係,確實是會慢慢變淡的,因為兩者的關係都是需要長期的聯絡和溝通,才能夠維持。

59樓:e時光再燃

是的。因為任何的感情,不需要聯絡來維持。如果缺少了聯絡,只會讓感情變淡。

為什麼男生會不聯絡喜歡的女生。?

原因有可能是男生怕被拒絕。或者是怕自己的行為引起女生的反感,所以他會不去聯絡。當然這有可能與他的性格有關係。可能有顧慮。比如 家庭的原因 工作的原因 或者說沒有辦法給對方承諾。一般是客觀原因。男生不聯絡你是不是就代表不喜歡你?很多情況下,女生希望男生主動一點,但是又希望男生不要這麼主動,所以特別的矛...

你喜歡的女生你不聯絡她,她也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代表她不在乎你

女生一般都會比較矜持的!所以,作為男生你就主動點唄! 不,如果你不主動,那麼她也跟你想的是一樣的,這傢伙肯定不喜歡我了 扶搖灬筆名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 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一份真正的愛,不是覺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是...

男生不主動也不聯絡女生就是不喜歡吧?(說具體一點,會提高懸賞的,謝謝。)

首先要看雙方關係,如果已經確立戀愛關係,男生不主動,說明男生不夠用心,在感情裡比較被動,甚至可以判斷該男生沒有那麼喜歡女友。如果沒有確立關係,男生的這種行為如何解釋,還要看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乙個外向型的,平日裡和女生交往比較多的男生,他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應該比較主動。反之,如果是乙個內向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