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孩子在白天出生更好,那麼晚上出生不好嗎?

時間 2022-12-05 23:30:10

1樓:hi小喵

當然好。孩子在白天出生的話可以及時應對有可能出現的問題。但這並不是說在晚上就不好了,晚上一樣好。

2樓:絲竹顏

孩子在白天還是晚上出生都好,沒有科學依據說孩子是白天出生的好。我們應該把目光聚焦在孩子是否平安出生上面,而不是孩子出生的時間。

3樓:牙好嚼不爛

每天都有人出生,也有人死去,有這種說法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白天出生的孩子,和晚上出生的孩子有差別嗎?

4樓:7mm小妖

個人認為白天出生的孩子和晚上出生的孩子並沒有差別啊,更準確的說是孩子本身並沒有差別啊,也沒有具體的科學資料和理論能說明其中有差別。孩子白天或是晚上出生,對母體的影響應該更大吧。

畢竟說要考慮到交通,醫院人手和周圍環境的問題,白天人多嘈雜,醫務人員也非常的忙碌,很可能讓孕婦產生更緊張的心理,而晚上相對安靜,生寶寶的時候也能更加的從容,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興許有的孕媽身體很好心理也強大,白天晚上並不能影響她分毫。

一定要說有差別的話,那也只能是在孕期母親的身體情況,日常作息造成的,跟什麼時候出生沒有一丁點關係。此外就是白天晚上家人狀態的不同,白天的時候家裡人都在上班,也許孕婦發作了也沒人知道,晚上大家都陪在身邊,孕婦心裡會安心很多。

有一種說法是晚上出生的孩子會更愛媽媽,更心疼媽媽,這種說法就更加是無稽之談了。孩子愛不愛媽媽取決於父母愛不愛他,以及父母在以後日常的教育方式,畢竟孩子是父母的鏡子嘛,父母充滿愛,孩子的人生才會充滿愛。

所以不要再相信白天和晚上出生的孩子有差別了,這些都是迷信的說法,沒有絲毫的確切證據予以表明,要想讓寶寶更加健康優秀,還是要孕媽本身保持乙個良好的身體和心態,不論遇到什麼都要樂觀面對。

5樓:追求成就美好

是有差別的。我們都知道良辰吉日,白天是良辰吉日集中的時間。

6樓:做最好的

我認為白天出生的孩子和晚上出生的孩子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7樓:30秒不

應該沒有什麼區別吧,如果和你有區別的話,現在還不都選擇晚上或者白天剖腹產。

8樓:女生心事

我覺得不管是白天出生的孩子,還是晚上出生的孩子,都沒有多大的差別。

9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白天出生的孩子會比較容易得到人們的照顧,晚上出生的孩子會為那麼多人注意。

10樓:麥苗在成長

沒有差別,孩子的身體健康和未來發展是需要後天調理和培養的,和出生的時間沒有任何關係。

11樓:小嘉嘉

我覺得白天出生的孩子要比晚上出生的孩子要好,因為白天空氣要清新一點。

12樓:暮光夢緣

白天和晚上肯定是有區別的,白天出生的孩子可能時差會倒的快一些。

13樓:青春恍若浮兮

你問的這個問題太幼稚了,肯定沒有區別呀。

白天出生的孩子和晚上出生的孩子區別很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除了出生時間上的區別,應該沒有其他太大的區別。

15樓:網友

她們沒什麼區別,因為孩子的出生和白天晚上沒關係,她主要和孕婦的預產期有關,孩子到一定時間就出來了,寶媽是控制不了的。

16樓:網友

沒有區別。白天和晚上出生的孩子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不要過於封建迷信哦。

白天出生的孩子好還是晚上出生的孩子好呢?

17樓:妞叫爺

如果考慮孩子就晚上,因為剛剛出生眼睛看不到東西的,如果說在白天情況下可能對眼睛又影響;但是晚上應該考慮的就是大人的狀態了,因為正常的生物鐘就是晚上處於休眠狀態,所以晚上生孩子也有不好的地方。所以晚上或者白天都行,有時候也要考慮順產的乙個時機什麼時候「犯病」了什麼時候生。

為什麼晚上出生的孩子比白天出生的孩子更多?

18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這個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寶寶的分娩和出生都是根據寶寶發展生長發育的程度來決定的,不是根據白天或者是黑夜,而且有的寶寶在白天的時候就會有生出來的跡象,但是由於是第一胎的緣故,所以會耽擱到晚上才生出來。

19樓:上書遠詩

主要因為產婦要分娩,雖然說現在也有剖腹產,分娩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分娩的,現在還是順產比較多。

孩子白天出生和晚上出生有什麼區別,這是為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長對孩子出生的時間都很在意,特別是家裡的老人們,他們更是把這件事情看得比天還高。很多老人要求兒媳必須在白天生產,他們覺得孩子在白天出生,他們這一輩子都會向太陽一般耀眼。

老人的這種言論其實是封建迷信荼毒的產物,孩子出生的時間其實跟他們的命運沒有太大的關係。當然了,白天出生和晚上出生的孩子還是有一定不同的。

一位產科醫生表示,孕婦選擇在白天生產或者在晚上生產,這二者之間的區別很大,因為時間差的關係,孕婦在白天和晚上所要面臨的生產環境和條件存在著一定的差別。

1、孕婦的精力和體力差異巨大。

如果孕婦想要順產,那麼選擇在白天生產無疑是更好的選擇,因為白天產婦的體力和精力都處在巔峰狀態。可若是經過一天的擔憂煎熬等到晚上,那麼孕婦無論是體力和精力都會降低許多,這樣不利於寶寶的順利降生。

如果孕婦選擇剖腹產,白天同樣也是更好的選擇。進行剖腹產需要區域性麻醉,所以手術前十小時產婦是不能進食的。而且,剖腹產後產婦4~6小時內依舊沒辦法進食。

前後疊加,產婦生產時可能有20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不能進食。

而如果產婦選擇在晚上接受手術的話,那麼她們不能進食的時間可能會超過二十四小時!肚內空空,身體遭受疼痛折磨,這種經歷對產婦而言實在是一種煎熬。而且,這樣也不利於產婦的產後恢復。

2、生產的安全保障力度不同。

白天是乙個人精神狀態最好的時間,對孕婦來說是這樣,對醫護人員來說同樣也是這樣。孕婦選擇在白天生產,醫護人員的精神和注意力都處在巔峰,如果發生了什麼突發事件,醫護人員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作出最正確的判斷。

可是,如果孕婦選擇在晚上生產,那麼不僅是孕婦本身的精力和體力會不充足,醫護人員的狀態同樣也會下降。這種情況下,醫護人員很有可能因為體力和精力的下降,在應對突發事件時出現紕漏和失誤。

3、孩子以後對媽媽的親密度不同。

曾經有人做過調研,他們選擇了兩組調查物件進行調查,其中一組人都是在晚上出生,另外一組人則是在白天出生。調查結果顯示,晚上出生的人有九成和媽媽更加親密,而白天出生的人跟媽媽更親的比例則是要低很多了。

寶寶出生時同樣也是有感覺的,誰在出生時照顧過他們,包過他們,他們都會有一些模糊的感應!寶寶在白天出生,他們會成為家人們的小太陽,所有人都會圍著孩子轉。這樣一來,媽媽的存在感就會被沖淡,孩子可能會對哪個存在感強的人更親。

孩子就像是小天使,每乙個孩子出生都是上天的恩賜。

21樓:匿名使用者

1.孕婦的體力和精力不同。因為白天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但是晚上會很困倦。

2.生產的安全保障力度不同。白天孕婦和醫療人員的精力都更好,能夠更好地保障孕婦的安全問題。

3.孩子對媽媽的親密度不同。晚上出生的寶寶和媽媽的親密度更高,相反,在白天出生的孩子,和媽媽的親密度就沒有那麼高。

22樓:悅鈴清聲

都沒什麼區別,只不過人們迷信,男孩子要在中午出生好,女孩子在晚上出生好,不過我覺得白天出生好。

23樓:喬松情感

孩子白天出生和晚上出生並沒有區別,只不過是出生時間不一樣,對於孩子的智力和體力發育都沒有影響!

大多數寶寶都是夜間出生,為什麼寶寶要選擇夜間出生

24樓:

一般受了驚嚇就會晚上哭鬧,有利害的會發高燒。如果發燒就給孩子喝點羚羊角口服液專門治孩子受驚嚇發燒的。如果不想吃藥就跟家裡的老人說說,一般老人都會給拿一碗公尺叫叫(具體怎麼叫我也不會,你可以問問上年紀的,說白了就是一種巫術,不過的確挺管用的。

白天生孩子和晚上有什麼不一樣嗎?

25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該什麼時候生就什麼時候生。

26樓:網友

在很多老人們的觀念當中,他們覺得生男孩最好在白天午時,生女孩則最好在晚上子時。這種說法嚴格來說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可能是老人們受中國傳統陰陽之術的影響比較深,覺得白天出生的男孩子具有男子漢氣概,充滿了陽剛之氣,在陰陽八卦之術中有白天陽氣充足的說法,而午時則是陽氣最盛的時候;而在晚上陰氣充足,而子時則是陰氣最重的時候。中國傳統文化影響深遠,無論是生產勞動還是日常小事都有嚴格的說法,而在延續人類生命的孕育活動中也不例外。

27樓:飛翔的鯤

人在白天的時候精神比較好,體力也比較充沛,而到了晚上精力的沒有白天那麼旺盛。

28樓:崛起的男神

聽老一輩人說,孩子的出生時間和孩子的性格有關,如果孩子是白天出生的那這個孩子的性格就比較活潑,如果孩子是夜晚出生的那麼孩子的性格就比較內向。

29樓:黃家祿

這個人的心情會不一樣的,就像秋日的夜晚會感覺有點不自覺的悲涼。

30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驅車前往機場的旅客只需將車開進交接站即可,後續的停車高效解決人工所不能解決的問題,為科技點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流量就是潛在的市場。說蔡徐坤是流量明星沒人反駁吧?

32樓:畢竟我是

沒什麼區別,只要健康的就好,其的養成都是後天養成的。

33樓:如來神掌

孩子是白天出生的那這個孩子的性格就比較活潑。

星星只在夜晚出現,那麼為什麼白天不出現

特想多睡一會兒 絕大數的星星是恆星,宇宙中有很多恆星,恆星的特點是時刻都在發著光,就算白天,它們也都在發光。只是這些恆星離我們的距離特別遙遠,所以我們平時只能看到乙個小光點。既然恆星時時刻刻都亮著,但很多人卻說星星只在夜晚出現,白天不出現。其實星星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會出現,只是白天太陽的光芒太亮了...

腎結石為什麼晚上會疼,腎結石為何白天不痛晚上睡覺痛

英念巧庫翔 腎結石的 方針 解痙止痛,控制感染,防止腎功能損害,預防結石 對症 絞痛和感染應立即處理。感染應及時應用抗生素,必要時可行腎穿刺引流。腎絞痛可應用抗膽鹼 黃體酮類 鈣通道阻斷藥物。必要時可注射哌替啶鎮痛。雙側輸尿管結石合併梗阻無尿患者,可考慮立即手術取石。藥物 1.m型膽鹼受體阻斷劑,可...

為什麼教育法要讓9月份以後出生的孩子晚一年上學呢

清溪看世界 因為9月份出生的孩子,再過 三 四個月又是一年的交替。如果讓這些孩子七歲就上學,智力較弱也不夠成熟 並且中國大部分學校的開學時間為9月1日,所以推遲一年就學相對來說合理一些。所以教育法就規定了9月份以後出生的孩子晚一年上學。國家規定凡年滿6週歲 當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 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