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要離婚,我們小孩如何才能和解他們呢

時間 2022-09-03 03:50:07

1樓:枝小凝

先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離婚,如果是有第三者插足,看看那個第三者是不是別有居心,如果是,可以想辦法和父母溝通,或者給他看一些紀實的第三者別有居心的短片(現在電視很多啊,我經常看到。)

如果不是第三者插足,而是父母感情破裂,也要分情況了,如果是因為一些芝麻大的事情,你可以用你的努力去勸阻,眼淚攻勢什麼的最管用。如果是確實沒有感情了,我覺得還是不要強求為好,畢竟沒有感情的家庭是很難維持的。

如果不清楚父母是否還有感情,可以騙騙他們,比如捏造父親出事啊,打**看母親的反應,或者母親生病之類的,總之按你家裡的情況,這些謊言要捏造的合理才不會被拆穿。

祝你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他們真要鐵了心的離,誰也攔不住!希望他們能多考慮一下孩子,良心發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分別單獨的跟爸爸,媽媽談一下。讓他們把你當大人來看待,要讓他們明白畢竟這件事情不只是他們兩個人的事,還關係到你。好好的談談心。

問要離婚的原因,真的不可挽救了嗎?你要跟他們說他們做什麼決定你都支援。但是要跟你商量清楚,不能兩個大人自作決定。

4樓:情人崖生死戀

好好溝通一下,盡可能大事化小,如果緣份已盡那離開也是一種解脫。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自己團結起來,不讓他們離,但如果,他們的婚姻真的到了無法挽留的地步了,那也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不會幸福。

要離婚,相信他們有認真考慮過,雖然這樣對於你們會有點殘忍。不過,過不下去了,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爸爸媽媽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啊,爸媽要離婚,作為女兒的我,應該怎麼勸他們啊

了空心語 孝者德之首也。你用你的孝心會感動父母不離婚的,你的媽媽應該真誠地同你的父親解釋或者道歉,如果是誤會了對方的意思,夫妻間互諒互讓會和好的。你需要同媽媽好好談談,讓媽媽理解你的感受,家庭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就解體的,夫妻雙方必須有一個人把所謂的 面子 放下來。各相責天翻地覆,各自責天清地寧!熟悉...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我該怎麼做,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 作為兒子我應該怎麼做?

你這樣想可能會比較好受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他們分開了,也許會更幸福。同時,他們如果看到你因為他們的事而喪失生活勇氣,任何乙個有責任的父母都會感到心裡內疚和痛苦,所以,為了你愛的人的幸福,要自信 樂觀的看待問題,陽光會造成陰影,可是轉過身去就會把影子落在身後。你應該自己堅強起來認真面對現實...

爸爸媽媽總是吵架怎麼辦,爸爸媽媽經常吵架,要怎麼辦呢?

昂熙 老夫老妻這麼多年了,應該不會出什麼大事的。一日夫妻百日恩,他們共同度過了那麼多事情,感情不是說斷就能輕易斷的。建議你為他們做些小動作,要儘量有些創意,讓他們和好就什麼都解決了。至於創意 1,買兩張電影票給他倆,不管去不去,心意和想法他們都知道的。2,找一些理由,如特別的節日,如爸媽生日,結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