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胎兒每天打嗝4次,正常嗎

時間 2022-08-01 15:30:09

1樓:藝跡

孕媽懷孕8月,意味胎兒進入到孕後期,在孕後期的過程中,胎兒的發育速度是最快,所以孕媽的腹圍變化也是最明顯,在孕後期的過程中,孕媽的飲食會增加,因為胎兒需要更多的營養,孕媽攝入更多的食物,然後通過消化變成營養,通過臍帶傳送給胎兒,如果攝入的營養不足,很容易會導致胎兒發育緩慢。

孕期過程中,胎兒為什麼會打嗝在孕期的過程中,胎兒在羊水裡泡著,但是卻沒有出現缺氧,因為他們並不是通過呼吸道呼吸,而是通過臍帶輸送氧氣,所以胎兒可以在羊水裡,不會出現缺氧的情況。

胎兒在羊水裡,為了鍛鍊肺部發育,會不斷的吞嚥羊水,胎兒嚥下羊水,會觸發膈肌收縮,從而出現「打嗝」現象。

胎兒打嗝的時候,孕媽的感覺胎兒在打嗝的時候,孕媽會感覺到肚皮上的跳動,如果沒有經驗的孕媽,經常會把胎動和胎兒的打嗝混淆,胎兒在打嗝的過程中,頻率一般都是2~3秒一次,持續的時間有長有短,短的時候有可能是2~4分鐘,長的時候可持續10~20分鐘。

孕媽懷孕到第8個月,胎兒的胎動是每個小時3次左右,12個小時達到35—55次左右,孕媽可以通過胎動的多少,推算出胎兒在子宮內的健康度。

胎兒不是靠嘴巴呼吸,但是胎兒缺氧的情況下,胎動異常,那麼吞嚥也有可能異常,但是打嗝多少不能說明什麼。

孕媽可以通過胎兒打嗝的位置,推斷出胎兒的胎位,如果胎兒在孕媽的腹部下方,那麼胎兒有可能是橫位和頭位,如果胎兒的打嗝位置是腹部上方,那麼胎兒很多可能是臀位,胎兒打嗝位置改變,那是胎兒的胎位改變。

孕媽在懷孕8個月的時候,胎兒每天打嗝4次是非常正常,如果孕媽覺得胎兒出現缺氧,可以去醫院做乙個檢查。

2樓:龍貓小淘

這是正常的,胎兒會在孕晚期每天打嗝1~5次,每次會有3~5分鐘左右,胎兒如果沒有明顯異常的話,是不用擔心的。

3樓:慕容螺

懷孕八個月的話,胎兒打嗝四次應該是正常的,但是我想知道你怎麼知道胎兒打嗝呢?

在懷孕期間正常的吃雞精 味精,會影響胎兒嗎?

懷孕吃雞精味精會導致胎兒畸形,考慮你懷孕之後是可吃雞精味精的,但是要少吃,因為食用雞精味精可增加菜品中的食鹽量,食鹽量過多容易誘發孕期高血壓,對母體及胎兒的健康均不利。懷孕之後盡量少食用含新增劑多的食物,食物要清淡富有營養而易於消化。我覺得不會。因為現在的人吃這些調味品還是非常少量的,基本上不會產生...

懷孕前三個月感冒對胎兒有影響嗎

這個問題很複雜,首先看你是病毒 冒還是風濕 冒。另外看你用過啥藥,再看你的肝臟解毒能力如何。最後看你感冒的輕重及用藥天數和達到 的天數。要從優生優育上講,要求在懷孕前三個月內夫妻雙方最好沒得啥小毛病,所以要看你們的 期在不在懷孕前的三個月內。如果不在,那就沒啥影響,如果在三個月內,那就多少有點影響。...

懷孕前三個月沒有吃過葉酸胎兒會畸形嗎

不會,正常孕育。只要不吃藥一般胎兒都不會畸形。沒吃葉酸也不一定會造成胎兒畸形的,這都是概率事件,葉酸是維生素的一種,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如果人體缺乏葉酸,就有可能患白細胞減少症。葉酸對孕婦尤其重要,備孕期和孕晚期的孕婦最好適當的補充一些葉酸,那麼孕婦吃葉酸有什麼好處呢?孕婦為什麼要吃葉酸呢?葉酸是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