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壞一點,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時間 2022-07-31 0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首先,不要畏懼任何人。然後這樣告訴自己。

我不欠你的,你憑什麼指使我?這種事情你一旦認了,大家就都會欺負你。一旦硬了一次,就沒有人在欺負你了。

如果實在做不到,就離這些人遠點,少交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學不學壞點.關鍵是和你玩的是怎麼樣的些人,如果是欺實馬那種,你就不和他往來.你應該適合和那些成熟真誠的人一起玩,他們會教你很多東西

3樓:我hen內向

你跟我有同樣的想法!我也是個大好人!吃虧了、怎麼了、我都很少計較!最鬱悶的是…我買衣服不砍價!虧大了~~!

…不能一直當老實人哈,但也不能變太壞!被欺負了,能還手就還手!多交些朋友!多和朋友一起玩!誰會沒事找事?欺負你…(尊守自己的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在書上看到,「就是別人說的10個建議,你要有7個反對意見」!!!!!!!!!!!!!!!!!!!!!!!!!!!!!

我現在該離職麼?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給你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 我是做路橋的,本科畢業,有過你現在類似的經歷 經歷1 建築設計公司,沒合同,沒保險,承諾工資基本工資1100 年終提層,雙休。結果 工作一年以後沒前途可言,沒學到什麼東西,找老闆結提層的時候,只象徵性給了3000塊,兩萬多的提層打了水漂,幫人家幹一年了。經歷2 建築設計公司,...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大學室友結婚,送什麼結婚禮物好呢

普羅晨依 每當碰到要選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確實是個很麻煩的問題 多想送一份既特別又能體現自己誠意的禮物給對方不知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沒有,我覺得只要有那份心一定可以找到那份合適的禮物 比如我就喜歡自己動手的禮物 diy 個性拼圖此禮品特點 1.能根據你提供的 訂做成個性拼圖。2.個性拼圖上...

該怎麼辦?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該怎麼辦?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15

越來越不懂 我覺得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了,現在你對他的缺點都有這麼深刻的體會了,你確定可以和這樣的他在一起一輩子嗎?現實一點,男朋友脾氣暴躁一點沒有什麼,但是重要的是一定要疼自己的女朋友,以後結婚起碼能靠自己的肩膀撐起一個家,畢竟以後他是一家之主,你說他不上勁,以後結婚了家裡就靠你一個人裡裡外外,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