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的拉頭能過安檢門不

時間 2022-05-09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門 機場安檢門 火車站安檢門 客運站安檢門華儀安順hy7809mj

現價:人民幣0元

安檢門適合於出入境口岸、機場、車站、碼頭、醫院、賓館等公共場所人體溫度的檢測及安全檢查、防偷竊檢查.

編號: hy7809mj

安檢門 看守所安檢門 機場安檢門 車站安檢門hy7602mj

現價:人民幣0元

安檢門應用於**機關、檢察院、機場、車站、體育場館、會展場館、娛樂場所以及五金、電子、等工廠或企業.

編號: hy7602mj

鞋地探測儀 鞋地金屬探測儀 鞋地安檢探測儀

現價:人民幣0元

鞋地金屬探測儀專用於探測腳底的金屬物品

編號: hy7902xj

安檢門 核檢測安檢門 核輻射檢測安檢門華儀安順hy7901mj

現價:人民幣0元

核輻射檢測安檢門能探測人身上陷藏的金屬及有放射性的物質(x射線,γ射線)

編號: hy7901mj

安檢門 車站安檢門 機場安檢門華儀安順hy7503mj

現價:人民幣0元

安檢門已在大型活動、體育場館、機場、港口、大型酒店、ktv 、賭場、迪廳、海關車站等領域的安全檢查。

編號: hy7503mj

安檢門 電子廠安檢門 五金廠安檢門 線纜廠安檢門華儀安順hy7504mj

現價:人民幣0元

安檢門用於電子製造企業,五金線纜首飾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 ·····

剛懷孕能不能過安檢門,孕婦不能過哪些安檢門

任何電子產品都有一定的電磁輻射。我們的周圍也存在著非常多的電磁輻射。比如電視台,手機塔,高壓線,電腦,電視,微波爐,電磁爐,手機等等。安檢門有兩塊相對的探測門板,在其內部繞制有探測線圈,探測線圈又分為發射接收線圈 當安檢門工作時,發射線圈發射頻率為7000hz 8000hz的交變磁場,接收線圈接收到...

孕婦坐飛機可以不過安檢門嗎,坐飛機過安檢有哪些步驟?

孕婦坐飛機可以不過安檢門,但必須按機場安全規定在特定的房間裡進行人工檢查。 earth簁簁 不可以,但你可以跟安檢的小哥哥小姐姐說一下,他們就會讓你離輻射遠一些,大家都理解的。 不可以,每個人都要安檢,有很多安檢工作人員會避開儀器,用手進行檢查,以防輻射,很暖心的。 楓葉 不行,必須安檢,安全隱患 ...

帶拉鍊的衣服能過工廠的安檢門嗎,牛仔褲只有拉鍊是銅的可以進昌碩安檢門嗎?

恩惠 看安檢門靈敏度,品質差的安檢門如果把靈敏度稍調高時,沒帶什麼東西通過都亂報警,靈敏度稍調低一點,就要很大金屬物通過才能報警。帶拉鍊的衣服一般都能過工廠的安檢門。安檢門是一種檢測人員有無攜帶金屬物品的探測裝置,又稱金屬探測門。金屬探測安檢門主要應用在機場,車站,大型會議等 較大的公共場所用來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