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糾結,想談場戀愛。可現在比我大十歲的已婚男人說喜歡我。天哪?這能接受嗎

時間 2022-05-06 0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接受了。

乙個女孩子,千萬不要跟已婚的男人有什麼糾葛,到最後吃虧的是你自己。

趁著年輕,找個正經的小夥子,正正經經的談場戀愛,然後走入婚姻。千萬別把自己美好的時光浪費在這種人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談戀愛找乙個人就能談的,這個男人已經結婚了,還對你說喜歡你,分明不想負責還想佔你便宜,不要被這種人騙了,再想談戀愛再想有人疼,也要和已婚男人劃清界限,否則,那就不是戀愛,是折磨了。

3樓:易木天行

這個你還是多考慮下吧,乙個是年齡的差距,另外乙個就是他是已婚的,不要一步錯了後悔一輩子

4樓:印此心

他以後還會喜歡別人的。

這種男人不負責人,也不懂得疼你,很自私,真心喜歡你疼你會放了你不去打擾你。

除非你們都是要玩玩,很隨便的人,希望你們都不是,哪怕你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接受 這樣的愛情不幸福

這樣對婚姻不負責任的男人 你怎麼保證他一定會對你負責 對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男人又不是他乙個。

他已結婚了,談戀愛會有結果嗎?

說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他離婚了~

8樓:反光照鏡子

他玩膩了自己的老婆了吧

誰能陪我談一次永不分手的戀愛,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文字

庚訪曼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句子,可是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有時候感覺對了就是了,認準了就一輩子了。可惜就算認準,就算在一起,還是得兩個人經歷風風雨雨,如果風雨之後,還在一起,那應該就是永不分手了吧 祝問主早日遇見你的女孩,寧缺毋濫,別讓錯誤的遇見傷了彼此的心,壞了彼此的相信o o 起延 哥們兒!加油!但...

從內心講我想談一場戀愛 但是我卻發現自己沒有時間 或許只能說是我眼光高還是我沒有遇到我心動的

說明你內心是渴望愛情,只是暫時還沒有遇到心儀的。沒時間只不過是給自己乙個理由或藉口,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時間也都是擠出來的。還沒有遇到你心動的倒可能是事實,所以眼光高就成了理由。其實,一旦遇到心動的,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什麼對對方的條件也都不是條件了。慢慢尋找和等待吧,總有適合你的那一位。當然,也可...

大家好現在我很糾結我和男朋友準備結婚了可是現在他把他的父母結果來了一起住

赤腳大仙 嗯,最好不要跟父母住在一起,跟男友商量商量吧。如果他父母年齡大了實在沒地方去,那也沒辦法。一般情況下,父母跟子女一起住,那是確實沒房子住沒買新房才會這樣。再就是女方生產坐月子帶小孩忙不過來才會叫父母幫忙。或者父母年齡太大無人照顧也會跟子女住一起。父母都身體健康,小兩口還在二人世界的甜蜜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