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農曆2019 30早上7 00時出生,請你給測算一下生辰,以及婚姻 工作 運程方面

時間 2022-04-27 16:05:09

1樓:天山雪蓮

農曆1991、08 、30早上7.00時出生你的骨重為 38 錢。

稱骨歌曰: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學門姓名標,待看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稱骨歌詳解: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不管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難靠,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乙個聚錢鬥,蜘蛛結網朝圓夕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然成家業,誰知又是遇狂風,初限二十三四,又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交四十恰似日頭又重公升,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榮昌旺祖宗,妻宮繼配方偕老,子媳二人送終,壽元五十七,過此六十九,卒於秋天之中。

解:三十六歲時功成名就,五十七歲時要注意,這個檻可以過了,就可以到六十九。

2樓:地聖王

公曆10月7日

八字 辛未 丁酉 庚戌 庚辰

庚戌庚辰魁罡重疊,生八月金旺時,月柱丁火官星透出,通根未戌庫,辰戌相沖,土動生金。身旺官星出現,不以魁罡格論,取官為用。天乾一官獨透,比劫多,眾從爭官。

官星一見,只能以平常命論。

男命以財為妻,年支未為財庫,也是日主貴人,妻星不錯。日支戌為妻宮,妻星落妻宮為養地小長生,將來夫妻美滿。

大運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10歲上運

20 30 40 50 60 70 80

大運乙未,正財坐庫大運,天乾有官星制劫,財不忌劫奪,按理順利。這個格局運程均是財官旺地,如果機遇好,一生順利。但天乾比劫多,竟爭大點。

雖是魁罡忌官星,自己掌握好,不急心態好,可以按正氣官星論命,也不失富貴格局。

3樓:操爆仙吧專用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2023年農曆8月16日早上9點左右出生,女孩,請幫忙測算一下生辰八字和命屬?另最好有運程!詳細一點!

2023年陰曆八月三十早上7點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7日(星期一)7點

農曆:辛未年八月三十日辰時

春節:2月15日

節前:庚午年

節後:辛未年

八字:辛未 丁酉 庚戌 庚辰

五行:金土 火金 金土 金土

方位:西中 南西 西中 西中

虧缺:木水

生肖:羊

5樓:陸震

劫  官    日元   比

乾造  辛    丁    庚    庚

未    酉    戌    辰

藏幹  乙己丁  辛    辛丁戊  乙戊癸才印官  劫    劫官梟  才梟傷

地勢  冠帶   帝旺   衰    養

納音  路旁土  山下火  釵釧金  白蠟金坐庫通根身強,魁罡,聰明剛毅,有文才,忠義雙全。為人快活;利官近貴,敏捷聰明

容易被好朋友扯後腿,易遭親人相害

八字格局還不錯

6樓:擁立問題

農曆:2023年8月30

公曆:2023年10月7日

你的生辰八字是「辛未年 丁酉月 庚戌日」時辰呢就看你是7點前還是後了卯時(早上5:00—7:00)辰時(早上7:00—9:00)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八字,婚姻,財運,事業,五行。性別男,農曆出生2023年10月24下午6點 40

7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辛未

來 己亥 癸卯 辛酉 7歲運源

大運: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婚姻:早戀不成,晚點好,而且老婆不錯

事業:三合傷食局 卻無財可生 反衝時上印星 不過財星藏在太歲印星化煞 你能做官 掌權

五行:缺火 看大運你求財為主

請大師為我測算一下生辰八字 請詳細點 最近運氣不好,拜託了...

幫我測一下生辰八字

請大師幫我測算下 生辰八字,前恩萬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 (出生地的北京時間)2023年8月6日6時1分

9樓:魔魚天水座

猴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清和日淡,風調氣溫,身居得利,爽氣滿身,樂樂無憂,疾病全無,惟粗衣淡食不缺,鮮菜美餚難得,吉凶禍福平均,官司牢災不少,婚姻自由美滿,子孫賢貴兼能。

個性明朗開放,充滿活力,感情熱烈,意志堅強,勇敢,多有俠義之心,然而心情急燥,浮動,內心世界有較多的孤獨感,儘管外表看上去比較快樂

請求大師測算一生辰八字:男,公曆2023年7月5日早上11時出生,謝謝!

10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流行的電腦算命,準確率不高,只能愚弄愚弄(娛樂娛樂)。正好說明免費的午餐,貨劣。沒人看明白他要說明什麼,還要請人解。

何況電腦算命誤人,它是死公式。面對複雜的八字是要專業人事分析才行,水管道人這樣不負責任,有誤易德文化。

乾造: 辛未 甲午 丙子 癸巳

五行: 金土 木火 火水 水火

運程:今年會有女友,愛與人發生不在意的無理事端得罪人,與女友關係不穩定易分手,若無女友,那今年財運不佳,有錢難留住,總是有事情支出。與六親關係不是很融洽,是因為你的脾氣不好,急躁,遇事沉不住氣。

過25歲後財運和婚姻都很如意。

八字財弱,金在你八字中為財,佩戴首飾好,利於主動謀財,從事專業為好。

11樓:水管道人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5日 11時0分生日(農曆): 辛未年 五月 廿四 午時

八  字: 辛未 甲午 丙子 甲午

五  行: 金土 木火 火水 木火

納  音: 路旁土 沙中金 洞下水 沙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3火, 1土, 1金, 1水),八字偏強,八字喜「土」。

農曆2019 30早上八點左右出生紋身應該紋什麼好,紋龍

萬又青 先付財富後解答,是我的宗旨。你想五行紋身,希望你我有緣。問 10 農曆1988 7 30早上八點左右出生紋身應該紋什麼好,紋龍扛得起嗎?男 5 呂洞背劍青風繞 你本來就屬龍不能再紋龍! 一般的人不紋龍!扛不住!紋給你合的動物!或海洋 1988年農曆8月27日出生紋身紋龍合適嗎? 小蘑菇歐耶 ...

2023年農曆1月15日早上7 00出生命運怎麼樣

生性熱情而又非常好勝,但是缺乏耐性,做事容易半途而廢,假若您遇上喜歡的人,您會窮追不捨,直至擄獲對方的心為止。可惜您好動的性格,令您的戀情難以持久,您喜歡追逐交心的遊戲。樂觀 愉,快心胸開肩,志向很大,追求事業上的高度成就 為保護自已和家人會勇敢的站出來,有很好的創新和開拓能力。優點是勇敢,膽識過人...

男,農曆早上7時53分出生,高人給點意見

漠人 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11月5日7時53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一年九月廿九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6 20 中氣 小雪 11月23日3 4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戊戌月 己卯日 戊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兔,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