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去男孩家,男孩的父母是否應該給見面金

時間 2022-04-25 14:40:07

1樓:

不見得要給啊.又不是兒媳,說不定以後分手呢.陳述乙個可能會發生的事實.

當然,也可以給,不過給的話,給自己兒子,讓他給女孩子買點首飾啊一類的.

畢竟和這個女孩沒有血緣關係,只是自己兒子的女友.

憑什麼給錢呢?老頭老太以何種身份給錢呢?

如果那個女孩兒,因此生氣的話,那當初沒給還是對的.

2樓:

如果是第一次見應該不給,確認了要結婚的時候再給~~

我姐姐就是~~~

3樓:非兒跑

沒有吧又不是要結婚了

才第一次而已

我們這都是過年了去

會給錢的

不過乙個地方乙個樣

4樓:都熟了

比較講究、傳統的家庭是要給的,而且數字都聽吉利的哦!

5樓:浪漫花情

既然都帶回去見父母了,如果父母同意了.應該給錢了!這就是見面禮吧!

6樓:像風一樣的妖精

會給啦 如果父母認可的話 一般都會給的

7樓:篤贊

不一定,各地風俗不一樣,這有什麼關係嗎,你是衝著見面金去的嗎?

8樓:淡偌清風

我雖沒有過這種經歷,但是在我周圍的女生,被男朋友第一次帶回家都有給錢的,有些剛剛認識幾天就帶回家父母都會給錢.

9樓:月家族

給是必須的

給多少視男方的家庭條件而定

約會時應該是男孩等女孩,還是應該女孩等男孩

靚女,一般人俺不告訴她的,不過既然來了,就順便聊聊吧 普遍現象來講,大都是男孩子要早到,這可能是因為在愛情方面男性一般都較為主動的原因,同時也更能體現出約會中女孩在男孩心中的份量或者說重要性,說明這男的很在乎女方.而對於女性來說一般都喜歡過意遲到個一兩分鐘或三五幾分鐘,這樣好象顯得女性的尊貴或以此來...

為什麼女孩追男孩男孩卻不懂的去珍惜

只是你的方法不對 你太在乎他,反而會換回他的不忠誠 沒結婚之前,女人對男人別太好 這是永不變的定律 寶貝,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太容易到手的你認為他會珍惜麼,愛,說起愛,不知有多少人愛過了呢 有偽愛情,亦也有真愛,可是說起愛,真的覺的好心痛那些在一起同居了好幾年的沒結果的戀人,愛到底是怎樣的呢?在這...

男孩比女孩更加依賴父母嗎?

不是,女孩比男孩更依賴父母,聰明的父母應該明白獨立對女兒有著更加重要的意義 在男性仍然佔據主導地位的現代社會裡,女孩比男孩更難獲得他人的認可,而乙個不能獨立的女孩的前途可想而知。雖然獨立性格的培養是個漫長的過程,可能需要父母放開一些,付出一些。但當女兒學會不再依賴他人,勇於承擔職責,父母會發現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