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發脾氣,應該怎樣控止它

時間 2022-04-16 19:50:10

1樓:y神級第六人

第一、平時一定要多養成控制情緒的習慣,有意識的去培養自己。比如多看看如何控制情緒的書籍,和身邊的朋友、同學或者同事接觸的時候要勤加練習,請身邊的人配合自己的練習並加以指導。

第二、在你要發火之前請深呼吸!這個動作是很重要的,我現在就在用,每當我快要忍不住的時候我總在心裡告訴自己,忍住,忍住,然後深呼吸。大部分時間都會忍住!

第三、難得糊塗。就是裝糊塗,當聽到自己不想聽的事情,裝作沒聽到或者離開這個環境,給自己乙個舒適的環境,這樣你就不會發火。

第四、控制自己的情緒就要約束憤怒的情緒。然後引導憤怒到和平的氣氛中。心裡一定要明白,今天的憤怒會造成明天的惡果,所以一頂要考慮暫時的平靜,這樣如果你心裡冷靜了,對方就會被你所感染,並欽佩你。

其實很多時候解決問題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一些問題就會迎刃而解。解決矛盾的方法就i如此簡單。

2樓:會飛的三多

當感覺自己快要爆發的時候去衛生間,去洗個手都行

3樓:騎著小豬去砍柴

那就控制自己盡量車發脾氣

4樓:她他

愛發脾氣是肝火旺,可以買點構杞,菊花茶,決明子泡茶喝,降肝火噠,我自己也在喝

5樓:安淮笙

忍唄 這東西沒法控制

女友發脾氣了,男友應該怎樣道歉

看到女友發脾氣了,首先你要很好的和他溝通一下,然後把心裡話和女朋友說一說,消除她心中的怨氣,用真誠的心對待女朋友,一定會得到真愛。給她乙個大大的熊抱,抱著她,然後跟她說對不起,這樣的話,女孩子一般就會消失了。親親抱抱舉高高就好了,女生心很軟的,你不要不理她,要不停地哄。先主動承認錯誤,安撫她的情緒,...

最近異常煩躁,一點小事就容易發脾氣,該怎樣控制情緒

陳灬小歪 在生活世界中,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沒有人能避免遇到讓自己憤怒和無助的事情。但是,如果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氣,就很容易成為情緒的奴隸,無形中傷害自己。首先,問問你自己,最近發生了什麼還是工作忙時容易不耐煩?如果你感到不安,一定有原因先找出根本原因,再解決。如果你最近有這種情緒化的建議,調整...

無法控制的發脾氣,真對不起媽媽,可是我怎麼控制不住自己

沒辦法,是子女的總會對父母發脾氣的,但是母子沒有隔夜仇的,你的脾氣你媽媽肯定是知道的,畢竟你是她生的嘛,所以如果這個實在控制不了,那麼在孝順上彌補咯 做個孝順的孩子 我看好你哦,還有就是小問題沒做好沒關係,大事情,你必須選擇出正確的路! 痛並呼吸著 當你生氣時,你就用筆記下來,你為什麼生氣。想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