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孩總是每週末很早起床,為什麼小孩總是每週末很早起床

時間 2022-04-03 23:40:10

1樓:單純的心扉

那是因為平時上學時養成的習慣「早起」(現在的學校都要求學生要早些到校的),以至於就算不夠睡,也會早起(辛酸滴娃)

為了能玩多些電腦,平時上學時沒得玩夠,想補足

可以放鬆一下,想早起出去玩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早點起床就會早點起床,特殊情況下大腦會辨別,比如天天睡到9點的孩子,在軍訓的時候緊張3點就會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然,平時起床早,人體生物鐘已成一種習慣,早起不是什麼壞事,但有一點平時也要早點睡,這樣才能保證孩子的正常睡眠時間。

4樓:南風簫簫

平時學習比較忙,壓力大,大人們又上班沒時間陪孩子,而週末不用上學壓力小,大人有時間陪孩子了,孩子的娛樂時間到了當然比平時興奮些,就早起了。

5樓:楊梅

周未有疼他的人在家可以好好陪著!他怕起遲了會錯過多人疼人的機會(大人出去了咋辦)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是知道不用上課輕鬆睡不著就想著出去玩了 雖然外面沒有什麼人但也不能阻止小孩那顆快活的心

7樓:東森服裝培訓

終於不用去幼兒園或者學校了,可以好好放鬆了,激動睡不著!

8樓:魔量佛尊

小孩子到週末不用上課,造成神經興奮。人在緊張或興奮的時候都睡不好的。

9樓:萬年窨子木

想多玩嗎,太簡單了,想想自己小時候上學的時候多盼望週末啊,早早就起來出去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因為平時上課起來習慣了,有的是希望週末父母休息戴自己出去耍

11樓:大江湖百曉生

就像現在的上班族週末起床晚一樣啊!乙個是起床有得玩,乙個是不起床有得睡.....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日,孩子們要上學,感到有壓力,所以不願起床。

而在週末,沒有課業的壓力,孩子們往往會早早起床。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孩不用上班,根本就不關心是星期幾,所以每天都很早起床啊。

14樓:維多莉亞

因為週末不用去讀書,可以好好出去玩,很興奮,所以週末起床很早。

15樓:在熙貓貓

首先是自己不用上學了,很高興,週末爸爸媽媽也不上班了,當然要很早起來,讓爸爸媽媽一整天都陪著自己玩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早點起床玩,可能和別的孩子約好了,要麼是趕作業,你注意觀察

17樓:揮著翅膀的冰凌

小孩每天上學都盼望著週末 週末就要好多計畫 起的很早 或者是身體的生物鐘已經形成了

18樓:楚正平

我就是習慣上班的時候起步了床,休息的時候睡不著。哈哈,你小孩應該是和我一樣~

19樓:

平常學習鴨梨大,一到週末可以玩了,心情激動,自然起得早了。

為什么打罵小孩,為什麼打罵小孩

因為打罵不是最好的方法,確實最快捷簡單的教育小孩的辦法。為什麼總打罵孩子 傷孩子的自尊心 對父母很反感 打罵孩子是父母無能的表現。在他們無法以身作則,無法講清楚道理的時候,就只能打罵了。打罵孩子的父母屬於不合格的父母。傷孩子自尊心的父母更是差勁。反感並不能解決問題。作為孩子,要盡可能學會保護自己,就...

小孩的滷門為什么有時凹有時凸,小孩的滷門為什麼有時凹有時凸

正常的滷門應該是平的。如果有明顯的凹陷是缺水導致的,注意補水 如果有凸出可能是顱內壓有點高導致的,建議就診。要留意下寶寶的身體狀況。滷門凹陷。顱內的腦脊液和身體的血液 組織液不斷交換,保持平衡。當身體丟失較多水分時,腦室的腦脊液也會減少,壓力降低,滷門便會明顯凹陷。如嬰兒因嘔吐 腹瀉後出現這種症狀,...

宅急送單號7246183103,為什么總是查詢失敗

7246183103 2009 8 13 20 10 08 廣東省 湖北省武漢市 2009 8 14 18 16 47 徐興中 簽單未掃瞄 工作單 7246183103資訊 日期時間 狀態 2009 8 13 21 15 00 已取件2009 8 13 21 28 00 離開深圳 寶安營業所 公明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