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算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2-03-24 04: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八字;辛卯年 丁酉月 已未日 戊辰時干支五行;金,木 火,金 土,土 土,土納音五行;松柏木 山下火 天上火 大林木此命屬兔, 天運五行屬木, 松柏木命, 4土, 3火, 3木, 2金, 天干地支五行缺水.

松柏木命扎根沃土,水來滋潤,方為上吉格局,此命五行缺水,必須用外局補助,取名時用屬水之字能助木命大吉. 男; 閆徵鴻 閆潔銘 閆澤峰 女;雨涵 嘉淇 詩雨 供參考,,

真誠回覆希望能幫到你,請及時採納, 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1日 8時55分生日(農曆): 辛卯年 八月 初四 辰時

八  字: 辛卯 丙申 己未 戊辰

五  行: 金木 火金 土土 土土

納  音: 松柏木 山下火 天上火 大林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4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00,火1.30,共計4.30分;〖異類得分〗:

金1.94,木1.59,水0.

60,共計4.13分;〖差〗:0.

17分;〖綜合旺衰得分〗:0.17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如何算五行缺什麼,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此命五行木旺缺土 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八字 丁卯 壬寅 庚子 甲申 五行 火木 水木 金水 木金 納音 爐中火 金箔金 壁上土 泉中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方成器皿.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方挫其鋒.金能克木,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必為砍折.金賴土生,土多金埋...

五行缺什麼,五行缺什麼?

男 五行不缺,但忌多,名字中應少木,土 農曆 壬戌年 四月 初一日 亥時 八字 壬戌 甲辰 丁丑 辛亥 五行 水土 木土 火土 金水 納音 大海水 佛燈火 洞下水 釵釧金 丁丑 中等 丁火坐醜無根,身弱,但丁為星光,無妨。坐下偏財 七殺 食神,食神生偏財,偏財生殺,也一片順生,吉利。四季用神參考 日...

如何算出五行缺什麼,怎麼算五行缺啥?

怎麼算五行缺啥?方法一 登入專門的測算 輸入性別和公曆的出生日期進行查詢輸入性別和公曆的方法二 將生辰八字和五行屬性查詢表對照後或者將五行進行比較,個數最少的就是自身的命缺排列下來,就可以知到。如何算五行缺什麼?你是公曆 1987年2月20日 星期五 16點30分農曆 丁卯年正月廿三日申時。春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