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家裡做好還是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坐月子好還是家裡坐月子好

時間 2022-03-23 20:28:08

1樓:和美**

如果家裡人不會照顧或者沒人照顧月子的話,是可以去月子中心的。月子中心的服務員都是受專業培訓的,不僅可以為產婦調理飲食。還可以護理寶寶。

月子中心的護理方法,一般都是比較科學的,可以按照他們的方法做產婦**保健操,飲食葷素搭配、營養均衡合理,這種飲食不僅營養豐富,促進身體體力恢復,還可以為寶寶提供充足的營養。

2樓:e家政

在家坐月子,家人彼此對生活習慣了解,照顧也可以更加細緻周到,同時花費也不大。但前提是雙方的父母輩老人身體還好,並且婆媳關係或母子關係和諧,這樣的在家照料還能促進家庭成員的感情。

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好處是:有專業的護理人員和醫療人員來全程照護,包括月子餐、催奶服務、嬰兒用品、產後體形恢復課程的安排,都是會提供專業和完善的服務。

無論是在家坐月子,還是月子中心坐月子,最重要是媽媽的身體能夠恢復好,寶寶也健康成長,如果是經濟能力較好的家庭,建議月子中心坐月子會更好,因為月子中心服務全方面。

3樓:生了麼

待產的媽媽會問,坐月子要去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好嗎?乙個剛生完寶寶的寶媽給你切身體驗做參考

4樓:來自飛雲湖香嬌玉嫩的燕子

只要有人能伺候好我感覺還是家裡好,月子中心,有的人換個地方休息不好,有的小孩子吵也休息不好,有時工作人員也過來,生完孩子是最需要放鬆的時候,總被打攪休息,反正我感覺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手足夠,環境不錯,再有人懂產婦和幼兒護理的知識,那麼家裡和月子中心差不多。月子中心**一點都不親民,不是大多數家庭能接受的。月子中心對乙個家庭來說就是花錢省事。

6樓:

您好,根據您的以上這些內容的描述,您的情況考慮是產後坐月子,可以到月子中心的意見建議:您好,像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可以的,這種情況到比較大的月子中心比較好的,一般情況比較靠譜的

7樓:雙夢晨

可以請個月嫂在家裡,還是比較方便的,在外面有諸多不便

月子中心坐月子好還是家裡坐月子好

8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時代變遷,坐月子的方式也變得多元化。

除了傳統的老人幫忙照顧,請月嫂、請保姆、訂月子餐已經司空見慣。

近年月子會所的興起,讓媽媽又多了一種選擇。

誠然,到月子中心享受專業團隊從頭到尾的貼身服侍的確「美得很」,但動輒幾萬的**讓不少人望而卻步。

媽媽可能會覺得,沒錯,月子會所服務確實好,但那麼貴,真的值得我花那麼大一筆錢嗎?

在家坐月子大概得花多少費用你算過嚒?

我們先來算算,在家坐月子需要花多少錢?跟月子會所的**差很多嗎?我們現在就來算算賬。

月嫂:10000(1個,)

據網路調查,去年上半年的一波生育高峰讓本就「一嫂難求」的月嫂更加吃香。

目前月嫂月薪已從6000~8000元漲至8000~10000元。

不少家政公司還透露,近兩個月月嫂的工資平均可達到10000元,甚至還出現了月薪萬元以上的月嫂。

鐘點工:時薪20元,以每天3小時計算,單月1800元

月嫂一般只負責寶寶和媽媽的日常護理,不做洗衣、做飯這類的家務,所以很多人還需要再請乙個鐘點工或住家保姆完成日常家務。

月子餐:5000-10000元

如果預定專業的月子餐,至少5000元,一萬元更是司空見慣。即便不訂月子餐,自己開伙,各種補湯、好料、營養品必不可少,再加上要多做月嫂及媽媽或婆婆的口糧,以現在的高物價,乙個月的伙食費也不少。

雜費:(嬰兒洗澡撫觸、紙尿褲)單月1000元

月子會所每天給寶寶洗澡做撫觸,還有提供孩子的紙尿褲、寶寶偏衫、尿墊、沐浴露等等,算算錢也不少呢。

我們算出在家坐月子所需費用為:

10000+(5000~10000)+1800+1000=17800~22800這樣算來,在家坐月子的花費和月子會所的費用相差無幾。還不包括一些月子會所提供的服務,比如產後修復,媽媽課堂,專家講課。不提這個,光是乙個月的住宿費就不低了。

這樣算起來,月子會所還真得那個價!

花錢買省心

除了能享受到專業、舒適的服務。放心、省事也是很多媽媽選擇月子會所的原因。由家人幫忙照顧孩子,由於兩代人育兒觀念不同,不得不面臨與長輩的衝突,加劇家庭矛盾。

如果請月嫂,現在一「嫂」難求,要找個誠心如意的談何容易。而且月嫂要用了才知道好不好,即使不好也沒法換人,費時費力。除此以外,缺乏經驗、月嫂市場混亂、照顧孩子太累人等也是媽媽們選擇月子會所的原因。

9樓:生了麼

待產的媽媽會問,坐月子要去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好嗎?乙個剛生完寶寶的寶媽給你切身體驗做參考

10樓:改秀英賽婷

如條件允許,肯定是住月子中心好啦!

御月居月子中心是廣州市花都區地理位置高、景觀別緻的花園式御膳調理型月子中心,是以月子護理服務為核心的,集營養膳食,美容保養,形體塑身,嬰兒洗護為一體的科學專業的母嬰中心,「1n對1」服務模式,24小時專屬照護,孕、產、護、教全程呵護,讓您可以放心託付。

11樓:安馨鹹菜

肯定是在家坐月子好啊,家裡沒人照顧的有錢人才去月子中心

12樓:凱子家小媳婦兒

漂亮媽媽一站式母嬰領導品牌,專注母嬰護理14年!

坐月子在家裡好還是月子中心好? 50

13樓:魁囖牟

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去做,既然這個行業存在肯定是有道理的。

14樓:

你老婆又不是第一胎,在家裡有你媽照顧著她不是很好嗎?何必非要去什麼勞什子月子中心?那是掙錢的機構,不如在家裡由親人照顧舒服,而且還省錢。

15樓:君君

那得看個人的經濟條件,如果有錢的話,還是去月子中心,月子中心都是專業護理,都是經過培訓的,照顧的比較好,吃飯也營養搭配,營養均衡,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哪還是在家坐月子吧!

16樓:

坐月子在家裡好,還是在月子中心好,如果家裡有一定的條件那還是在月子中心好,如果家裡沒有經濟條件,不允許就在家裡坐月子。

17樓:dsl大森林

各有利弊!所謂「月子中心」,基本都是以盈利為目的 。**不菲 ,但可以享受服務。在家裡,就是家人要勞累一些 ,但飲食、看護更實在、 踏心。

18樓:monrain陌陌

首先要清楚一下你說這會二胎老婆卻要在廣東而不是回家鄉去,說明存在的問題依然明顯。其次,了解清楚你媳婦想去的那個月子中心的資訊,尊重孕婦的想法與選擇,如若在月子中心不好再選擇去家裡也是無妨的,要有對比。

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好還是在家好

19樓:生了麼

待產的媽媽會問,坐月子要去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好嗎?乙個剛生完寶寶的寶媽給你切身體驗做參考

20樓:田螺阿姨

建議還是自己在家比較好,關於坐月子提供些小建議。

1,月子裡飲食要注意營養搭配,合理安排,不要碰生冷的食物就好。

2,合理安排休息時間,保證孕婦能有充足的的睡眠。

3,如果有些家庭覺得比較麻煩的,最好請月嫂阿姨,對孕婦和新生兒進行科學的照顧。

21樓:

前者比較好,因為環境舒適安靜,適合產婦靜養,調養身體,專人看護,醫生定期檢查,避免產後抑鬱。

22樓:成都愛帝宮月子中心

月子會所擁有專業的月子餐團隊,嚴格執行產婦餐飲營養標準。採用n多種食材並進行科學合理配搭,通過一清二溫三補四養,低鹽低脂低糖低油,不僅能提振食慾,更能達到滋補養生的效果!幫助媽媽們迅速恢復體力,調養出健康美麗的辣媽,讓產後媽媽也有充足的營養母乳為寶寶的健康打下紮實的基礎。

而在家就不一樣,一些月嫂都會燉雞湯、豬蹄湯、排骨湯,幾乎每天都吃肉,坐完月子體重會長了幾斤。

在家坐月子對於寶寶護理有著許多的疑惑,很多時候會手忙腳亂,而月子會所護理人員,她們有著紮實的護理知識和豐富的臨床工作經驗,能夠以科學的方式護理寶寶。同時護理團隊還會全程跟蹤記錄寶寶的成長變化,及時調整護理方案,第一時間把寶寶的情況反饋給媽媽。當然了,他們還要承擔起導師的角色,傳授育兒的經驗和手法給媽媽。

綜上所述,坐月子還是選擇在月子中心會更好一些~

愛帝宮月子中心

坐月子覺得在家裡好還是去月子中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去月子中心比較好、畢竟到了那裡有專人去照顧寶媽跟寶寶、在月子中心做月子有時候可以避免很多的麻煩。減少家庭之間的矛盾。

我是個準爸爸,想問問坐月子是在家做比較好還是去月子中心啊?

24樓:太宗招手

如果你老婆坐月子,你如果有時間,家裡老年人也願意幫忙,建議就在家坐月子。如果你沒時間,家裡老年人也不能幫忙,建議去月子中心,這樣雖然多花點錢,但是可以得到專業照顧,請採納吧。

25樓:趙曉丹醫生

坐月子如果在家,需要有人專門來照顧,再加上日常飲食護理等問題,是需要多注意的;但是如果選擇去月子中心,則比較省心,一般有專門的人負責護理、飲食、產後調理等,自己和家人比較省心,如果條件允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26樓:桓欣榮

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的 ,如果你的錢多都可以到坐月子, 如果你的錢不是很多的話, 在家裡也是一樣的 ,以前的人沒有什麼月子中心一樣的 生孩子 ,都要看自己的情況來說話吧

27樓:班穹

有條件的話就去月子中心吧,就貴點那種啊。因為便宜的話服務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月子中心,

29樓:本星鵬

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月子中心,畢竟家裡東西和經驗都有限,月子中心比較懂一些

在家坐月子還是去月子中心?你會選擇哪乙個?

30樓:公尺呀呀呀呀

很多媽媽懷孕的時候開始擔心賞月。很多人會說,坐在月球上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就像進監獄一樣。這個也不行。坐的月亮在家還是月子中心?

媽媽們經常聽說自己月兒坐得很好,懷孕前疾病很多,產後都沒了。但是聽得更多的是因為家人的疏忽,腰痠背痛的月餅掉了。可以看出,能否做好月亮與母親的健康密切相關。

隨著社會的發展,月子中心開始出現,很多媽媽都很輕鬆地說。但是媽媽們也決定在家賞月。其實兩個地方都有優缺點,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分析了。

女人分娩後為什麼要坐月子?

分娩時,產婦大量喪失體內氣血,免疫力大幅下降,容易感染身體。所以產後媽媽氣血有兩個缺損,元氣大失,身體容易出汗。如果產後42天不能很好地恢復,後遺症很容易下降。

外國人不賞月是真的嗎?

很多人說外國人不玩月亮,其實這是錯誤的。外國人不是不賞月,而是時間比我們東方人短,受食物和運動習慣的影響,分娩對他們的傷害較小。儘管如此,到了35歲,身體免疫力下降,**疾病、腰痛、視力衰退可能遠高於我們坐的東方女性。

坐月子真的能**頑疾嗎?

進行了一段時間的科學研究,結果顯示,女人登月時身體恢復良好,可以**懷孕前的頑疾。但是錯誤的坐月子方式也會患上新的疾病,甚至會加速身體老化,身材變形,提前更年期。所有女人都不能賞月的四個重要期間

產後女性氣血有兩個缺陷,抵抗力不足,容易生病,因此我們要特別注意飲食。一般來說,產後女性的恢復都要經歷4個重要時期

1、子宮收縮恢復期。這段時間子宮蹦蹦跳跳,去除體內的惡露,慢慢恢復到懷孕前的大小。

2、氣血、血瘀。這段時間主要注意看陽血,加快體內,特別是子宮內膜的恢復。

3,鞏固脾臟和胃。在這段時間裡,產婦的脾胃會慢慢恢復,可以吃有營養的月食補充體力。

4.腎臟促進產後盆腔器官恢復,特別是卵巢功能恢復。這時,還要注意生活細節,不要感冒。

月亮坐在**比較好?大部分產婦都是讓婆婆或媽媽(大部分是自己的媽媽)來家裡幫忙的。但是母親們年齡大,晚上也不能照顧孩子,晚上產婦要自己帶孩子。

坐在家裡的月亮的優點如下。在自己家坐月子,環境比較熟悉。媽媽更了解產婦的口味,食物更好吃。

最重要的費用幾乎沒有。

缺點包括:

育兒觀念不同,摩擦和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和老人住在一起生活有點不方便。老人的身體受到良心的譴責,產婦可能不能很好地休息。

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分為兩種。乙個是醫院的輔助設施,另乙個是屬於純商業的盈利機構。選擇月子中心可以享受隨附的醫療服務和專家服務。

優點如下:乙個人揮動手掌,什麼都不管,安心靜養。專家護理你和孩子。也不影響家人其他人的日程。

缺點1.**很貴。有事就有錢還不需要有座位。

2.有固定的見面,不訪問時間,人不是你想見就能看到的。

3、yuezi中心可能有營銷活動。

請月嫂那我想你應該問問家裡有沒有辦法得到專家的照顧。是得,那是找有能力的月嫂照顧產婦一日三餐,幫助照顧孩子。

優點是在家熟悉的環境,心情會變好。不要擔心月食。找到心儀的月嫂是一件難事。月嫂的費用只是低於月子中心而已,好月嫂的工資也是數萬元。

在**賞月?我個人認為是住在五星級月子中心,也不是吃所謂的科學營養餐。如果能用科學的方法恢復和平衡產婦的身體和精神,坐在**都是幸福的事。

在月子中心小月子多少錢,月子中心多少錢

嬰之寶是800元每天的,一般是訂兩周。小月子也要好好修養,恢復好身材。別的地方不知道,在西安的話一般的大概1萬左右,稍微好點的得2萬左右了 月子中心多少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候 每乙個月子中心都有不一樣的收費標準,因為月子中心的檔次高低不同。如果是檔次很一般的月子中心,那收費大概在兩三萬...

坐月子應該去做月子中心還是在家請月嫂

一線城市月子中心動輒8到10萬起,甚至很多房價加配套服務 20萬以上。所以月子中心行業有句話 盈利無上限。2.良莠不齊 行業仍處於發展和整合期,很多月子會所利用客戶不了解情況,有些企業租用五星級的酒店,房間不做改造,明亮的吊頂燈會影響寶寶視力的發育。世界衛生組織倡導母嬰同室,很多月子會所則倡導寶寶和...

坐月子去月子中心有什麼缺點,產後坐月子,去月子中心怎麼樣?

到月子中心坐月子雖然有這樣或那樣的優點,但是也有許多缺憾,據了解,坐月子中心主要有以下幾個缺點 1 環境不能盡善盡美。就算是條件和設施再完善的坐月子中心,也不會比自己家裡住著隨意,沒有其他人的打擾,是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畢竟坐月子中心帶有旅館性質,各項物品不可能都會齊備 無所不缺的,總會有這樣或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