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過了,怎樣才能快點生,足月了怎麼才能快點生

時間 2022-03-06 17:10:15

1樓:解憂

你好,根據你所提供的資訊可以先使用縮宮素看看,預產期過了2周還是沒有發動的話,是需要剖宮產的。

2樓:夜寧瘋

到時候自然就會生的,如果你想快只能剖腹產

3樓:冰哭了誰疼

這個應該需要專業醫生來解答。不過可以說一下我的經歷。如果說預產期過的太久就怕胎盤老化,對胎兒不好,還有我那時因為生的時候過的太久,宮口一直達不到生的範圍。

痛了24小時,中間醫生一直建議剖腹,當時因為太痛我的臉色都變的慘白了,想想乾脆剖腹算了,一旁的媽媽一直讓我堅持,說不要緊,以前的人哪有什麼預產期,就是到時就生,還不是都健健康康的。後來就堅持了下來,最後醫生拗不過我,只好給我打了鎮定劑。後來迷迷糊糊的,說可以去產房了。

不過我那時是還沒到預產期,沒有胎盤老化的危險,還有你還有乙個星期的時間。這段時間應該多走動,至於要不要剖腹就要看寶寶要不要幫你了,現在好像都不支援打催產針了。

足月了怎麼才能快點生

4樓:許昌瑪麗**醫院

一般說來,預產期前後兩周分娩都屬於正常情況,準媽媽不要太著急。到預產期還沒生,仍應該定期產前檢查,醫生會根據胎動、胎心監護、b超羊水量決定引產時機,原則上盡量不超過42周。

但是應該注意,只要不生,自己一定要監測好胎動,40週後3-7天覆查一次胎心監測,甚至b超了解羊水量。

如果不是妊娠過期,而且異常情況,還是順其自然生寶寶比較好,「瓜熟蒂落」也符合生態規律!

預產期到了怎樣快點生

預產期到了怎樣快點生

5樓:許昌瑪麗**醫院

很多寶寶會出現預產期到了還沒動靜的情況,有些媽媽此時會比較著急,擔心預產期到了還沒生怎麼辦的問題。其實在預產期前後兩周內分娩,都屬正常。

若孕婦已經過了預產期,卻還未沒出現分娩徵兆,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過於緊張,要注意胎動情況。一旦胎動每小時少於3次或在12小時內少於20次或胎動減弱,則需馬上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醫生會根據情況決定分娩時機。

2、繼續進行產檢,並把孕早期的檢查(如b超、驗血、妊娠試驗等)結果及胎動出現的時間、結果給醫生,讓醫生再次核對孕周。

3、加強產前檢查,縮短檢查間隔時間,隨時與醫生取得聯絡,告知宮內胎動情況,同時b超隨訪羊水量。如果無異常,可在密切監護下繼續妊娠。

如果預產期推遲到14天後,達到臨床所謂過期妊娠時,應及時到醫院採取措施。因為此時部分孕婦的胎盤會出現老化、胎兒會出現缺氧窒息,對孩子的危害較大。

預產期過了十天都沒生怎麼辦啊?急死我了,怎麼做才能快點生?

6樓:釋夕楊歌

提前兩周推後兩周都正常,如果超過兩周寶寶就會有危險,就要選擇刨腹產了,可以打催生針

急預產期過了,打了催產素,怎樣辦反應快點加快生產呀

你好,預產期預產期就只是乙個產期的預計,並不一定是預產期生孩子,對於月經週期正常的女性,臨產的日期在預產期前 後兩周之內都是正常的,建議你複查超聲檢查及胎心監護檢查為好的,看一下宮內胎兒的發育情況的 預產期過了七天怎麼才能快點生,急急急!這個應該需要專業醫生來解答。不過可以說一下我的經歷。如果說預產...

怎麼樣才能生男孩,怎樣才能生男孩

一般可以在準備要寶寶的時候。用omg孕婦配方鹽。夫妻一起備孕,這個據說能提高生男孩的幾率。我能幫你找到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下面是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位址,其實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很多,就不是很好用,我這個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保證保用,已經試過了,我以前也找不到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乙個朋友告訴我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位址,...

怎麼可以跑快點,怎樣才能跑得快?

卓興富 方法 步驟 擺臂。在跑步過程中擺臂,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性和協調性,使身體更自然的擺動,更符合人體運動的韻律。注意,擺臂時要前不漏手,後不漏肘,自然的隨著腳步而擺動。抬頭挺胸。保持抬頭挺胸,有助於改善人體的呼吸迴圈系統以及建立正常的記住狀態。因為在跑步過程中,人體在不斷的消耗能量,容易出現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