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從早忙到晚,晚上還得照顧妹妹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3-03 23:45:14

1樓:申建江

能提出這種問題就說明你已經懂事了,對你媽來說你的成熟是最開心的事了,她也不需要你做什麼,能對你少操心你媽就能輕鬆好多,所以在做好你自己的前題下能照看一下你妹妹就行,能少讓你媽擔心你姊妹倆就能使你媽減少很大的負擔,其它諸如抹桌子、掃地等等家務活能幹就幹,不要勉強,能做好這些就足夠優秀了。

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你媽媽真的是非常累的,我都能想象得出來,晚上照顧小孩子真的很辛苦,你其實可以有空的時候幫幫你媽媽,比如幫幫她刷刷碗幫她掃掃地呀,你媽媽都會覺得心裡很欣慰的。另外你可以跟你爸爸說,讓你爸爸也幫助你媽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懂事了,知道媽媽的辛苦你可以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還有自己的事盡量自已去做,媽媽回家時給媽媽乙個擁抱或倒杯熱茶,作為母親肯定感到心慰,孩子終於長大了,懂事了,懂得父母的辛苦,心疼父母。

4樓:檬檬萌

自己照顧好自己也可以幫媽媽照顧一下妹妹,幫媽媽減輕壓力,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操心。

5樓:渡辰亦渡仙何哉

你首先做好自己別讓媽媽操心了,再者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幫忙媽媽照顧下妹妹,也可以幫媽媽做點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媽媽的操勞。

6樓:sky好事成雙

首先照顧、保護好自己,不要讓媽媽再分心,在這個基礎上盡量去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就可以適當的減輕媽媽的勞動。

7樓:love不堪

你好好的學習幫忙照顧妹妹不給媽媽添麻煩

8樓:壬胤

自己做什麼好自己的事情不給你母親增加負擔,有時候可以幫一下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9樓:易語魚與羽

媽媽很辛苦的呀,你可以幫助媽媽分擔一下她的工作嘛,如果妹妹還小,你可以學著照顧她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你媽媽也會很欣慰的

10樓:況曼容

你管好自己,不給媽媽添亂就可以了,如果有時間幫媽媽做點家務

11樓:若果從頭再來

你可以幫忙照顧一下妹妹

12樓:夜深了默默守護

努力學習。不幫倒忙就可以了

我媽媽這幾天比較累從早忙到晚,但是睡眠還可以,按時睡覺,也沒有吃

13樓:4123老開心

有關係,不是眩暈症。@ 噁心/嘔吐:在肚臍左右拔罐,距肚臍1指;在肚臍上方再拔乙個大點罐,距肚臍2指。

立即止吐及噁心! 同時喝 葡萄糖粉3湯勺+一點鹽,溫開水送服,每日2-3次。@ 敲打胃經小腿那一段,每日3次,每次9分鐘(第一次加倍),3天見效。

同時幹洗頭3分鐘。

我愛家的小河從早到晚作文

種蔚 我的故鄉坐落在南山腳下,村邊的那天小河伴隨著我的記憶不斷流淌。它是那樣清澈,那樣可愛。夏天的小河是一位好客的少女。雨後河水漲了,河面變寬變亮,風吹來,河水時而衝擊著岸邊的鵝卵石,時而拍打岸邊伸出頭的小草,給小草痛快淋漓的洗了一個涼水澡。炎熱的季節,小夥伴們把小河當成了最佳的遊樂場所。春天的小河...

包子店的包子從早蒸到晚嗎??每次去都有

包子店的包子從早蒸到晚嗎?你說的對,她顧客多,她就要從早蒸到晚 不是的,他們都是新鮮做好,然後嗯曾一龍麥藝龍的 肯定不是啊!有時為了給人買賣好的感覺,就是熬開水,籠屜裡什麼也沒有。包子店的包子不是從早蒸到晚的,它是多蒸一些,蒸熟之後,放在蒸籠裡面放著的,所以會每次去都有的 這家包子店的包子真的很好吃...

合肥地鐵從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電費峰是晚上幾點到早上幾點?谷是晚上幾點到早上幾點?

合肥地鐵目前運營線路只有合肥地鐵1號線一期 二期和合肥地鐵2號線。平峰時段上線列車數為12列,行車間隔為8分45秒 高峰時段行車間6分58秒。平峰時段上線12列 2號線運營採用兩端站同時發出首末班車的運營組織模式,列車從南崗站與三十埠站發出,首 末班車時間均為早晨6 00和晚間22 00。行車間隔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