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保險哪種好

時間 2022-02-23 18:20:17

1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給寶寶買商業保險,現在市面上的適合孩子的保險產品實在是太多了,推薦您可以看看:該怎麼選個少兒險http://wenku.

但是保險是否好,關鍵還在於您選擇的險種是否合適實際被保險人,不能盲目選擇!

對於孩子來說,意外傷害、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障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容忽視。所以,建議您最好是結合孩子的情況選擇適當的保障計畫。

依據您孩子的情況來說,最佳的經濟實惠的保障組合,您不妨可以這樣進行考慮:乙份卡式的少兒保險卡+乙份專屬的教育金保障,前者保障基本的意外、醫療、重疾等專案,後者專門保障教育專案。

至於商業保險的購買渠道,您即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諮詢,也可以到相應的網路保險平台上結合具體的保險產品進行對比選擇。

2樓:東莞平安何松亞

先保障後理財。保障有意外險、住院險和大病險,其次再經濟範圍內,再幫寶寶增加教育金。

想為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梧桐樹保險網 1.少兒醫保必不可少,這是屬於國家福利,也是少兒的基本保障。2.其次,為孩子購買商業保險,最先考慮的應該是意外險,孩子在會動的時候,就會面臨意外的風險,一個翻身,一次走路,再大一點,在放學路上,在學校操場上,無時無刻不令人擔憂,意外險對於少...

給兩歲的孩子買保險哪種好,給兩歲的孩子買哪一種保險最好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3.保障方面,意外 重疾 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 萬能 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5,保險規劃...

給父母買保險哪種最好,給父母買保險買哪種比較好

一般來說,給父母配置重疾險 防癌險 醫療險 意外險比較好。由於現在重疾的發病率較高,特別是對於中老年人來說,所面臨的重疾風險是較大的,而罹患重疾後所需要的 費用也比較高昂,通常要幾萬到幾十萬,病情嚴重的話可能要幾百萬,這不是普通的工薪家庭能負擔得起的,所以給父母配置乙份重疾險還是很重要的。只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