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幾個月能查出男女

時間 2022-01-05 16:30:07

1樓:對可愛負責

五六個月左右。越到後面越容易查出來。但是醫生都不會說是男是女?

因為要保密。除非是國家相關的人才可以。這邊是國家說要怎麼怎麼樣才可以說。

一般醫生不會說。反正大醫院不會說。

2樓:亓谷翠

四個月做四維彩超的時候,但醫院要有熟人才會跟你說。現在這個社會男女都一樣的。不像以前那樣重男輕女,現在是女兒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現在男女都一樣沒必要太關注性別,孩子健健康康就好。

4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最快幾個月能查出男女,我覺得在你懷孕的時候,這個時候要想查出男女的時候,你最好取消這個念頭,畢竟是你身上的肉,是你們兩個愛情的結晶,這跟男女有什麼關係,既來之則安之,不管是男孩兒,女孩兒既然來了,都是緣分,有什麼可查的,我覺得你想查男女的話,那是不可能的,畢竟是醫院,也有規定不讓告訴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只能說是健康,或者是有病,這種是可以告訴你的,男孩兒女孩兒,你是無從得到的,我覺得還是取消這個念,男孩女孩都是你們兩個人的孩子,只要平安健康,這才是你們應該得到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個月,不過聽說有些乙個多月就可以

寶寶幾個月能坐起

6個月嬰幼兒動作發育 1月俯臥位時試抬頭,2月垂直位時能抬頭,3月俯臥時抬胸,4月兩手在眼前玩耍,5月扶前臂可站立,6月試獨坐,7月將玩具從乙隻手換到另乙隻手,8月會爬,9月扶欄杆能站立,10月推車能走幾步,11月牽乙隻手能走,12 14月獨自走,15月會蹲著玩,18月會爬小梯子 俗語說,三翻六坐九...

寶寶幾個月能加蛋清,寶寶幾個月可以吃蛋清加蛋黃

過12個月,太早蛋清裡面的蛋白,孩子不吸收,容易引起過敏反應。雞蛋是很多人給寶寶新增輔食的首要選擇,確實雞蛋的營養是非常豐富的,帶過寶寶的人都知道在寶寶很小的時候不給寶寶吃蛋清,但是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給寶寶吃蛋清,那麼寶寶幾個月可以吃蛋清呢?寶寶幾個月可以吃蛋清 蛋清最好是等到寶寶一周以後再逐...

寶寶幾個月吃粥比較好,嬰兒幾個月能喝粥

一 寶寶幾個月可以喝粥。不要過早新增輔食!孩子消化不了。澱粉類食品要到寶6個月後才能消化,因為寶寶6個月才開始有澱粉酶。6個月前吃這些澱粉類食品,基本上不能消化 吸收,而是全部拉掉。最先新增的輔食是公尺糊,也應該要6個月才宜新增 早產兒可略早新增 過早新增澱粉類食物,寶寶原本好好的腸胃都被搞壞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