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陰曆卯時出生的男孩命怎樣

時間 2021-10-30 01:14:25

1樓:77四十九

信命而不認命~~!!!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2樓:ˇ鮭鮭餅

你的骨重為 41 錢。 稱骨歌曰:此命推來事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年運未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4月15日5時0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三月 一日 卯時

食 食 日 官

八字: 庚 庚 戊 乙

申 辰 午 卯

性格:戊日生的人很守信義,重視節操,具有偉人的風格。然而其反面則因是暴露在人前的陽性土,雖然粉飾外觀,但內在卻粗野暴躁,欠缺思慮。

戊午日生的人氣勢也過強,平日盛氣凌人眼界頗高,對喜惡的感情也走極端,應試著克制自己七情的喜惡。

戀愛:這型男性對戀愛表現了極大的包容力,不得不會去拘束對方的行動,而且採取悠閒無為的態度,雖然和對方交往了一段時日,卻從不想去確定她是否真的對他有意。

戊日生的男性很大而化之,他們多半不會費神去記女友的生日,就算贈送禮物也已很遲鈍送出,常令對方焦躁不安,但他們並非如此,而是天生不伶俐。

這類男性大都採取被動的戀愛方式,甚少主動求愛,然而有些女性偏對這種悠閒自得的態度著迷不已,所以他常有機會遇到女性的追求。有時甚至會同時受兩位女性的倒追,不過因其本性使然,總能不慌不忙的選擇。由於這型人不修邊幅也有人愛,所以很少修飾門面。

職業:戊的人天生就有安全、信用、信賴的優點,所以不論在任何行業,大都身居要位,穩固基礎,承受工作重壓力就是這種人的職業性向。進入信用第一的銀行、保險、**業也是戊的特徵,由於戊的人對金錢不會起野性,再加上細心的理財能力,所以錢可以放心的託付給他,他決不會亂運用金錢去從事利滾利等危險的行當。

因此,戊的人理所當然的在公司中擔任經理或資金運用的相關職務,特別是其穩重的特性,往往能成功的長期經營事業,有許多戊的人成了政治家、事業家等大人物。戊屬土性,因此與土有關的事業都適合,如農林業、土木建築業、石材等。

若與土木有關的事業最好盡可能的大規模從事,越大就會越發。

土又有藏之意,所以倉庫業也很合適。壬年生的人特別適合掌管金融財政,多半擔任企業中的經理重任。

財運:土有通藏的意味,所以戊日生的人在財產上大都有相當的貯蓄,此外土又指不動產,因此頗受財運之惠。這型人多半繼承大片的土地,有長期安定的利息,不需四處奔忙操勞,自然會有十分豐裕的增值。

因此,他們大都出身富裕然而事實上卻多屬不會活用財產的人。

由於受置不管就會增值的不動產之惠,所以戊的人也很少去考慮如何賺更多的錢,人們常說「富不過三代」,還是不要坐享其成較好。

庚年生的人有可能損耗繼承而來的財產。

健康:戊日生的人看似心寬體胖,與疾病無緣的模樣,事實上他的大腹中積存了疾病的種子。戊五行屬中,戊要注意腹部的緣故。

因此,首要留意的是胃腸病、胃癌等病。此外,也有膝下疾病或狐臭的暗示。

庚年生的人似有**病,或是慢性胃炎。

農曆卯時出生的命是怎樣

流年開花 算得您的命重為4.9兩金 性巧精神倉庫財祿之命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婢差奴過一生。上文釋義 您是個有福之人,無論讀書還是工作都很爭氣,讓父母親戚覺得臉上有光,您也是事業有成的人,一生富足。 天冷人也少 我們倆一樣都是1987年5月12日出生的 農曆1987年5...

請問陰曆丑時出生的女孩命怎樣?以後的前途怎樣

雪舞祭戀 今年運勢短評 幸福搖擺,力求安穩的一年!運勢內容 整體運 解析 運勢旺盛,收穫之年。正是拼事業的時期,能力強者易出頭,讓事業邁上更高的領域 財神也來助你一臂之力,平日累積的人脈存摺也派上了用場,商機不斷 財源廣進 愛情生活豐富多彩多姿,羨煞旁人。似乎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頗有優越感的一年。...

陰曆出生請問命如何該如何取名以

八十兆 算五行要報出生年月日和具體的出生時間就是時辰,你沒有報時辰八月出生的屬狗人 一生幸福榮耀。此月生的屬狗人,聰明能幹,才華出眾,能得到很多人賞識,此月生的屬狗人,能得父輩的幫助,在外又能得到貴人的扶持。所以一生的事業能迅速發展,其財源會滾滾而來,一生衣食享受不盡。此月生的屬狗人,在官場上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