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人一般用什麼樣的紙尿褲好,老人用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用

時間 2021-10-24 10:27:51

1樓:碌中將舜

你好,面臨尿失禁問題,有些父母往往因為面子而遮遮掩掩,說些謊話。此時,就更需要做兒女的能讀懂父母的謊言,並選擇最好的紙尿褲來讓父母更舒適一些。失禁患者夜間起夜多是個比較麻煩的問題,可選擇夜用長效型的紙尿褲來解決。

前段時間鄰居新買的安而康長效乾爽紙尿褲,還跟我們講了下這款紙尿褲,說吸收性好,吸收量大 。

2樓:嫩苗育嬰

包大人 **紙尿褲比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牌子都是可以的。

4樓:茹菓

我覺得包大人這個牌子還不錯,因為之前我家一個伯母,她就是用的這個牌子。

5樓:保佑我寶寶阿

直接去**搜尋,看一下底下的評價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兔頭媽媽甄選買的很讚的一款紙尿褲。始於顏值,重於效能。用過這款再也看不上任何一款同類產品了!

一開始拿到手的感覺就很“纏綿”軟軟的柔柔的、喜歡兔頭的簡單大方 紙尿褲上只有一個兔子很可愛簡單明瞭,棒棒噠!最主要的是用過這款紙尿褲後我兒子大腿根部就幾乎沒有嘞痕了,之前用幫寶適的就不行紅彤彤的心疼人。最讚的就是很柔,很舒服……彈力腰圍、瞬吸乾爽、

老人用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用

7樓:我是孤寡老人

和小孩一樣的就行,小孩是因為**太嫩,所以講究有點多,但是老人**都比較粗糙,都可以的,只要吸水效能好一點就可以了。

8樓:紫薔薇

“舒洋”的,接觸老人**的部分都是純棉製造的,綿軟,用手摸起來軟軟的

9樓:海琴灣一號

用過卡倪消毒級**紙尿褲不錯,面層超級舒服。可以試試!消毒級別的質量絕不會差

什麼牌子紙尿褲好?老人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伴**紙尿褲,有一種褲型紙尿褲,設計足夠人性化,使用方便。特有漏斗型超強瞬吸鎖水系統,使用同為金佰利旗下的好奇嬰兒紙尿褲的彈力透氣腰圍技術技術,吸收量比普通**紙尿褲大很多,每一片都能保證5小時的吸收量,還有貼心的彈力隔邊、防側漏。還有抑味因子,不會出現異味,產品也很**,避免尷尬。

現在得伴官網還有免費申領活動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國內品牌還有待開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安全又舒適的老人活動褲,那就不得不提到包大人**型活動褲了。這款失禁護理產品是包大人專為有活動能力、追求輕薄貼身體驗的中度失禁人群研發的產品,採用**型的設計,創新三片式結合腿部弧形剪裁,像**一樣緊密迎合身體曲線,老人穿著時非常方便舒適,不會感到拘束,活動起來更自如。

老人拉拉褲和紙尿褲有什麼不一樣

13樓:

老人拉拉褲和紙尿褲的區別:

一、適宜人群不同

**紙尿褲更加適合臥床患者的使用,對於臥床患者行動不方便的,便對於尿褲的靈活性,以及穿上之後對患者身體的不拘泥性要求低了點,更多的是吸水,乾爽,安全衛生,對著臥床患者來說使用**紙尿褲較佳。

**拉拉褲更加適合於能行動的人使用,對於能夠自主行動的人來講,拉拉褲是很輕便的,可以在白天穿著拉拉褲自己鍛鍊,對於拉拉褲來講,其形狀和**一樣大小,穿上之後完全看不出,吸水量佳,立體護圍不側漏,非常有利於輕度失禁的使用。

二、設計不同

紙尿褲在腰圍設計上使用的是魔術貼扣調節鬆緊,而拉拉褲則是早已預設好彈力腰圍,不用擔心一不小心將貼扣扯開導致汙物外洩。

三、功能不同

拉拉褲是訓練褲,它像小**一樣可以自由穿脫,紙尿褲有著尿褲的作用,一旦穿上,脫下來比較繁瑣。

四、**不同

拉拉褲的**要高於紙尿褲,但是拉拉褲的使用時間要紙尿褲長。

五、使用時間差異

晚上的時候穿紙尿褲就可以的,尿多的話換時也方便一些。晚上的時候也不走動的,所以不需要穿拉拉褲,晚上的時候還是穿紙尿褲會更好。

14樓:

拉拉褲穿著非常舒服,而紙尿褲穿著不好,很容易掉,一般對於沒有大小便失禁或者有一點詩經的人來說還是用拉拉褲,反正我也在用拉拉褲,感覺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褲就完全跟小褲子是一樣的,直接提起來就可以穿上了。尿不溼的話還是那種要兩邊粘起來的,型號比較多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尿褲和拉拉褲最明顯的區別就是一個腰部沒有鬆緊,一個腰部有送進,紙尿褲粘合處在小腹,而拉拉褲粘合處在大腿兩側,其實其實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區別,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拉拉褲是訓練褲,它像小**一樣可以自由穿脫,而紙尿褲一旦穿上,想要脫下來比較麻煩。拉拉褲一般是寶寶週歲之後使用,寶寶會走之後,大小便也需要訓練了,那麼拉拉褲就比較方便,就相當於給寶寶穿了一個棉**,既可以達到訓練的目的又防止了寶寶尿褲子。雖然很方便,**卻要比紙尿褲貴一些,所以我建議媽媽們在家不需要用任何尿褲,外出時選擇紙尿褲或者拉拉褲。

17樓:

這個不一樣的地方還是挺多的,材質差不多,但是設計工藝完全不一樣。

什麼樣的紙尿褲好啊?好的紙尿褲和差的紙尿褲差別在哪

好的紙尿褲吸水因子多一些,就是兩根手指頭摸夾層裡面的顆粒多不多,還有就是摸紙質好不好了,一般貴的是要好些的,先到各大孕嬰店拿試用裝吧,有些 不一定適合寶貝的 的,我給寶貝用的好之,199一提52片 l號 活動的時候買的,買一提送一提,還可以吧 今年315不是說的很清楚了。就是使用 的紙尿褲來降本增效...

一般電腦配置什麼樣,一般電腦配置什麼樣?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用160g硬碟,19寸純平顯示器,7200 的cpu,你要是沒錢就不要裝顯示卡了,如果有點錢我給你推薦一套價效比高的配置 主機板 七彩虹amd870 d3大板 400cpu amd 250 420 顯示卡 藍寶石6450 1g d3海外版 500電源 長城sd350靜音大師 18...

請問瓷磚裝修一般用什麼樣吃瓷磚好呢?有人比較瞭解嗎

找我 part1 家居養護變簡單 地面裝修選地磚 地面裝修材料主要有地板 地毯和地磚三大類。其實每一類材料都有其優缺點,裝修選材關鍵還是選最適合自己的。相對於地板和地毯,地磚比較堅硬,腳感較差 比較冰冷,不似地板 地毯給人溫暖的感覺。但是地磚有一些地板和地毯很難媲美的優勢,憑藉它的一些優勢,地磚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