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下午4點出生,李姓,多求幾個合適名字供選擇

時間 2021-10-22 08:59:41

1樓:敬仰明哲二

2023年 6月 19日下午4點

癸巳 戊午 丙辰 丙申

水火 土火 火土 火金(五行:木弱,火旺,火命)用五格與五行起名,李姓女孩,現選吉祥的五格配置並兼顧五行起名如下 :

火木木:

李紀、彥、胤、柏、姣(任選其一)

蓓、樺、穎、縈 (任選其一)

火火土:

李奎、怡、禹、玥

媛、燕、鴛

2樓:木香慧

李瞳瞳李莉

李蕾李依汣李久彤

3樓:ccc心若能自憐

李璇藝李璃

李星瑜李紫婷

李嫣語李哲羽

李霧李浴歌李汶韻

4樓:匿名使用者

李雨欣...

李曉馨..

李翕然..

5樓:

我都納悶了,經常看到有人出來問自己孩子取名的問題?why?難到這個還要參照別人的意見?

你不覺得這是你們當父母的責任嗎?自己通過自己全心全意給孩子取個名沒有成就感、幸福感嗎?so,當爸媽的自己弄吧,回頭等孩子大了,告訴他們的名字是怎麼來的,讓他們和你理論一翻!

6樓:匿名使用者

當【360或搜狗一下,杭州寶寶取名 ,有很多相關知識】你所需要辦的事情涉及到了具體個人的生辰八字的話,最好還是找個懂這方面的人來幫忙選擇,因為每乙個人的際遇都是不同的,具體到乙個人的話,往往不可以這麼草率的選擇,不然可能會出大事。

7樓:傾珊

李希玥,李雪,李萱萱

8樓:夏櫻雪

李琳萱,李宛涵,李夢婷。

我女兒下午4點30分出生,姓柯 請高人幫

如風 精心挑選乙個您中意的名字,以下僅供參考 桑榆 出自唐 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凌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瑾萱 瑾 美玉 萱 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佑怡 怡 好心情 嫿禕 嫿 形容女子嫻靜美好 禕 形容事物美...

求給女孩起名,父親姓辛,下午3點出生的

辛怡。心曠神怡 天格8的解析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什麼是天格?什麼是天格 天格是由您的姓決定的,姓是祖輩流傳下來的。它的數理對人生並無直接的影響。所以,天格的吉凶數理不用重視。在測名字的時候,也會有天格的數理吉凶解釋,那是對這個數字的解釋,本身無太大意義。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

我的女兒是下午5點出生的,五行缺火,姓盧

盧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7月13日 17 0生辰八字 庚寅年 癸未月 甲子日 癸酉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9.76 水30 同類得分 49.76 火6.6 土5.8 金22 異類得分 34.4 相差 15.36 綜合旺衰得分 15.36八字過硬。候選名 盧怡安盧怡燕 這兩個都是專業吉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