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彭,有個女兒下午2點30分出生的,姓

時間 2022-04-26 08:50:05

1樓:12345a幫助

姓名:彭思琪

五行分別是:水金木

筆畫分別是:12 9 13

總評數理得分:76 分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3(火) 21(木) 22(木) 34(火) 14(火)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3(火)[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人格數理 2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善於計畫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2樓:冷海孤舟

公曆生日:2023年9月21日 14點

農曆生日:己丑年八月 初三 未時

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土,生於秋季。(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本命屬牛,霹雷火命

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是:火,八字忌神是:金。起名過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為:火 (也可以包含:土)的字。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土生於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製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分析:彭思琪 五行是:水(姓)+金木(名字),按五行平衡的原則宜:

水(姓)+火土(名字)。但名字裡使用了忌神:金(忌神是不利於命主的五行,是不好的意思,是應該迴避的),故無法起到平衡八字的作用。

(喜神:在四柱八字中,喜神能削強扶弱;能使四柱五行趨於中和)。所以按五行五格數理匹配的原理分析,此名字屬於一般。

給孩子起個好名字,希望她能一生好運,只是父母得到自己內心的安寧而已。

很多富二代、星二代,家庭條件好,可以花錢請高人指點,已看到了,相當部分的長大了成不了好鳥。

所以:重要的是後天對孩子的教育,給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3樓:杭蓄

好!我的女兒也叫彭思琪!

4樓:楊公尺小小

不用迷信啦,好聽就行,命運在自己手上

爸姓盧,媽姓彭,女兒2023年4月23號5點57 分出生,望女兒聰明,健康,能幹,求一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甲午 戊辰 甲子 丁卯大運: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0 木:37 水:17 火:

22 土:26命局分析: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偏財格。

柱無官殺或地支本氣無官殺,取印為用神。取名用五行屬水的字有利

請給我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姓彭 5

6樓:清風茶韻

彭佳菌 彭子薇

彭佳琪 彭怡凝

7樓:手機使用者

彭斐,彭緋,彭馨,彭昕窈,彭繪,彭孜禮,彭煜馨

8樓:咪咪的好姐姐

彭佳佳彭天雨

彭瑩彭顏依

彭雨燕彭玉怡

你自己挑一下吧~

97年10月14日,姓彭,性別女,取什麼名字好。2個3個字都可以。網友給個意見。

9樓:美味兒毒

彭小雅,彭穎,彭思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姓彭。 我兒子叫彭慕軒

求取名,小女姓彭,2023年9月11日,09:31分出生。本人比較鍾意較簡單,朗朗上口,親和力強的

11樓:

彭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12樓:白色戀諼倩

彭佳敏 彭雪思月 彭甜

13樓:被窩漏風

彭橙 鵬程萬里 彭鉛華 洗淨鉛華 彭思琪 見賢而思其嫣。

大家給我未出生的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彭·懷 龍 或 懷 蛟

漢時,董仲舒因夢蛟龍入懷,乃作《春秋繁露》詞。後以「懷蛟」或「懷龍」形容才學卓異

○彭·懷 奇

意為身懷奇才

○彭·懷 鼎

古代視鼎為立國的重器,是政權的象徵

15樓:匿名使用者

彭詩遙 彭愛依 呵呵 女孩的

我女兒下午4點30分出生,姓柯 請高人幫

如風 精心挑選乙個您中意的名字,以下僅供參考 桑榆 出自唐 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凌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瑾萱 瑾 美玉 萱 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佑怡 怡 好心情 嫿禕 嫿 形容女子嫻靜美好 禕 形容事物美...

我女兒是下午5點40分出生,父親姓錢,母親姓顧,求起個好聽的,不一樣的名字

起名通 錢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8 20 17 37生辰八字 壬辰年 戊申月 癸丑日 辛酉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33.06 水33.6 同類得分 66.66 木3.18 火0 土20 異類得分 23.18 相差 43.48 綜合旺衰得分 43.48八字過硬。候選名 錢俊彤錢驪瑾 寶寶起名需...

女兒下午17點10分出生 爸爸姓張,媽媽姓趙 大師幫忙給起個名字。謝謝了

起名通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3 3 17 17 02生辰八字 癸巳年 乙卯月 壬午日 己酉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水20.0 金13.0 同類得分 33 土10.0 木24.0 火20.4 異類得分 54.4 相差 21.4 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候選名 五格滿分 張瀠月張競勻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