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女長輩生日送啥禮物好,媽媽48歲的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10-20 08: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真的很幸運,有這樣好的一位阿姨一直關心你幫助你,這樣的長輩讓我也不禁肅然起敬了!嗯,說一點自己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你!(呵呵,最近貌似好多朋友問禮物的問題呢)

首先,既然是送這樣一位可敬的阿姨,她和你又是親戚,就乾脆別那麼刻意了。你們認識這麼長時間,有沒有老**?你們小時候的**,你的姐妹、你本人的和你阿姨以前的**,都找出來,多找一些,整理一下,可以請專業的人設計一下或者自己設計(photoshop很簡單的),做成一本相簿,送給她,插入一些感激的話、回憶的話,可以在生日的當天和阿姨圍在一起看,很溫馨、很感動吧!

其次,不要忘了你的感謝,定個大的生日蛋糕吧,應該也用不了多少錢,上面別忘了吉祥的生日祝福和你對阿姨感激的話·····

最後,記得對她說出你的感謝,既然是長輩,撒撒嬌吧,呵呵,對阿姨說:“請讓我抱抱你”在擁抱她的時候,請記得說:“謝謝你阿姨!以後我可以照顧你了······”

呵呵,感覺怎麼樣?為了可敬的阿姨,我可是調動所有的腦細胞了,希望能夠讓她度過一個完美的生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禮薄情意重”,他家有錢,你送的東西不用很貴,但要貼心。

我個人認為可以送條溫暖的圍巾,冬天來了,這些東西是出行必需品。

圍巾,對於48歲的女士來說,送絲綢的最好。

3樓:多來米

乾果禮盒之類的。**不貴還顯檔次。更主要的是綠色健康

4樓:古今花兒**店

建議你不要只送一件禮物,可以多送幾個.

媽媽48歲的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送給媽媽熱水杯 要真正保溫的那種 因為你知道不 人年紀大了到了冬天是很怕冷的。

不像我們年輕人這般熱火

說句通俗點 冬天你進了被窩能把被窩熱起來。他們就很難熱起來。

送杯子還是蠻實在的 既能讓自己的母親貼心 有比較經濟畢竟你母親48歲我想你因為還沒工作或者說剛走上工作崗位 父母也不希望你亂花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一類的,如長頭髮就送水鑽一類的卡子、頭花、抓子

如果是短頭髮就送一條絲巾。

皮包之類的這些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花加一張自己做的卡片

我的朋友是個女的,是她48歲生日應該給她買什麼生日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喜來歡的女友,

送禮物源那是一定的啊,

女友一般都會比較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復

是男是女啊制,,,

化妝品是首選,畢bai竟女人到這

du個年齡最重視的其實還zhi是對自己的保養dao養生品也行

男的話,送手錶,手包一類的還可以

畢竟都這個年齡了,經濟實力應該還可以,你又願意懸賞回答,說明你很重視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比較好,女人都愛美

一個男人4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11樓:你不懂魚

一、取決於你們什麼關係,如果是丈夫或者情人!

資金還過得去的情況下,可以花個幾千塊送一套優質的品牌西服!

想稍稍省著點的情況下,花幾百塊買一條品牌皮帶或者優質領帶(取決於對方是否喜歡系領帶)!

囊中稍羞澀的話,那就花個百來塊買一串佛珠,保佑他平平安安!

二、父親或者長輩!

同上,資金寬裕,可考慮送一隻不錯的手錶,不一定百達翡麗、勞力士什麼的!幾千塊的瑞士名錶選擇性很多!

.想稍省點,一套保健用品,例如按摩機什麼的!

錢不多的話,一隻普通電動剃鬚刀!

三、上司、老闆或者其他值得尊重和必須巴結的人!

就不分那麼細了,煙、酒、茶等,看自己經濟能力送相應價位的!

四、普通朋友

看著辦就是,隨便送點啥,包括菸酒茶什麼的,都是心意!

我老爸過4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01父親節給父親的禮物到底什麼好呢?首先要看他的興趣和愛好有哪些,如果內有收藏的容愛好那麼就從收藏的愛好裡選擇一個自己承擔範圍內的禮物送給他。

02如果沒有特別的興趣愛好那就選幾個對於男性而言實用的物品吧,比如剃鬚刀,皮帶,茶葉,或者領帶。

03如果上了年紀的父親也可以選擇按摩器或者足浴盆之類的,讓父親在平時生活中可以用得上。

04其實再多的禮物也比不過做子女的對他的關愛,只要常常陪伴他們比任何的禮物都要貼心和讓他高興。注意:禮物雖然可以表示心意但也要在自己的承受範圍之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最來好是送“四不源

掉”的東西,即:吃不掉,用不掉,送不掉,扔不掉。這樣的禮物

14樓:我要公主抱抱

一個蛋糕!一塊手錶!

媽媽過4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給60歲媽媽送什麼生日禮物?

我媽媽的生日的時候,我親手做了一件小禮物送給她,雖然不太值錢,但是是我親手做的,所以媽媽很高興.禮物不在於貴重不貴重,關鍵在於你的心.不管你送什麼,你媽媽都會很高興的. 我覺得還是買點保健品好,對於這個年齡層的女人,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不管你送什麼,你媽媽都會很高興的,因為那是你的一片孝心呀! 依...

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微笑的憂傷 母親不需要什麼禮物,僅僅要的是子女的孝心,一般給她買些穿的。 憑什麼 你有她的 嗎 用她的 給他訂做一款只屬於她的真人 陶偶吧真人陶偶,個性不乏時尚,創意又有新意,與眾不同全身訂做,專人專款獨一無二 永久儲存,永不變質不變色 儲存的不單是這份禮物,還有她此時的青春留影用她的 製作的真人 ...

媽媽生日送什麼樣的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康乃馨吧,媽媽為我們操勞一輩子,我們無從回報,只有一束花語是 感謝母親的康乃馨能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而化妝品,媽媽會捨不得用,一直珍藏,知道它變質,發臭,不太好。送化妝品可以啊,我的好幾個同事送的就是,她們都是在網上買的dermae 我也買了,衣服大姐他們每年都會買好多,所以我最小的買個改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