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的男生人品還算可以,但18歲就結婚生孩子了,現在30歲了,孩子12了,我26歲未婚

時間 2021-10-19 10:24:32

1樓:海狸酥

, 我覺得找物件不能看外在的物質條件,必須要三觀一致。

兩個人首先要有共同語言,共同的愛好,能聊到一起,文化差異很大,關注的焦點就不同,對問題的理解與解決問題的方法方法也不一樣,分歧自然而然就發生了。所以不能看他能給你什麼樣的物質生活。

你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12歲的孩子正處於青春期的判逆時期,你想要和孩子相處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徵求父母意見也很重要,父母支援的姻緣不一定是好姻緣,父母反對的姻緣一定不是好姻緣。

2樓:來自黃蓋湖一貌傾城的蔥蘭

學歷不是問題!只要性格合得來!不過他已婚了,就別理他了。如果他離婚了,我覺得我不要離婚的人,我不喜歡離過婚的人!

何況你才26急什麼,我29了都沒想要嫁人,前段時間挺急嫁人,現在不急了,因為我想通了,一個人挺好。

3樓:

你是真傻還是假傻,人家早就結婚了,孩子都十二歲了,你還說什麼合適不合適,你是不是腦子有點問題,你是想破壞人家的家庭嗎?你想做第三者嗎?你想當一輩子小三嗎?

你這是欠揍。我勸你頭腦還是清醒一點好吧,好男人有的是,你正年紀輕輕的,好好的工作,清清白白的做人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會找到一個跟你有緣分的好男人,那才是你最合適的伴侶,你倆才能有共同語言,祝你能幸福。

4樓:

我覺著只要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兩人感情好了一切都不是問題。不一定什麼學歷就得找什麼學歷的。只要兩人相愛。一切都會好的。

5樓:木晗歌

26歲大學畢業,多好的年華,找什麼樣的沒有,幹嘛要找一個帶孩子的,沒結過婚上來就當後媽,不覺得很可怕嗎?以後會很苦的親,建議不要在一起,不合適的

6樓:頑廳堂

第一要看你是不是很愛他,如果愛得深就不會在乎他結沒結過婚,第二要看你的肚量,是不是能容忍他的孩子,把果不是那和很大度的性格,那以後和他孩子生活在一起,有得氣受。總之,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要謹慎又謹慎。

7樓:宣沉

如果有足夠當好後媽的準備和能力,他也足夠愛你,那可以吧。雖學歷並不是一定阻隔因素,但並不是很看好,畢竟阻礙的因素太多。

8樓:兔兔學習化學

你是一個26歲的未婚女生,完全可以找一個未婚的男生做老公。

你問一下自己:我愛他嗎?如果愛的,他的學歷、他的孩子、他的缺點,你都應該包容。你要好好的經營這段婚姻。 因為婚姻是理解、包容、謙讓,想得清清楚楚了,你才和他結婚。

9樓:

我認為,不合適。男生是再婚,又帶一個小孩。再說,學歷他是小學沒畢業,你是本科學歷,單說文化,你們也說不到一塊,志通道不合,將來有許多麻煩。

為了以後,還是各自找各自的吧。這是我個人的看法,請慎重考慮。

10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的人品好的帶著12歲的孩子的男人追你,說明他的體能不錯,你要趕緊快跑,追上你你就沒得跑了。

11樓:天津六月雪

你們不合適,18歲就和她人同居生孩子,人品太差了,現在和你還可以,等過幾年把你踢了再找一個年輕的,到時候你都沒有地方哭去了。

12樓:

這個追你的男生結婚了孩子都12了,怎麼他還追你呀,你認為你們合適嗎?依我看你們可能不會有什麼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在一起。不看好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永遠都講究的是“門當戶對”,你自己覺得呢?愛情可以沒有任何條件的,你看你是選擇愛情還是婚姻!注意,愛情和婚姻那是兩碼事,別搞混淆了

15樓:美羅公主

他有錢嗎?我個人覺得你們不合適,你不要生氣哈

我覺得我的抑鬱症了 因為初戀18歲就被父母做主給出嫁了 生了孩子發現對方人品極差 後來下去我就活 90

16樓:

看了你的遭遇,非常同情,好在你還很年輕,覺醒得早,年輕就是資本呀,你這麼自強自立,以後日子一定會越來越好,遇到渣男了,是不幸的,但你要放寬心,讓生活充實起來,好好談一場戀愛,心寬了,格局大了,自然就不會抑鬱了,以前的一段感情權當是一個教訓,放下了就不要再想了。

17樓:說個什麼呢

你被他們打擊了,肯定男方很不願意你的離開,加之他人品的問題,他根本不希望你能更好。你做的都很好了,為什麼還要讓他干擾到你呢!你就這樣活出來給他們看看,你越好他們越生氣。

有機會起訴法院要回孩子撫養權。但是你現在把孩子要回來壓力會更大的。加油活的好好的讓他看著生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能發出來就不是抑鬱症

只是累了,沒了目標而已

努力過了,沒有成功,對未來現在感覺失望

需要發洩一下情感

發洩完了,找到目標在起步

要好好的活著,活的更好,才有能力把孩子接過來

19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你的壓力太大了,

你的年紀不大卻經歷了很多,

很心疼你。

不要那麼悲觀,

當初年紀小遇人不淑,

那不是你的錯。

你這麼能幹這麼努力,

一定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的。

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不要把情緒都埋在心裡。

祝你心情愉快,加油!

20樓:過而立而獨行

在談一場戀愛,忘記過去,孩子願意讓你看就看不願意讓你看就努力的生活將來孩子結婚給他一筆錢也算是補過了。讓自己慢慢走出來。別再輕易的相信愛情,要考驗考驗在考驗對方是否真的有結婚的打算在下決心是否去愛這個人,不然一直受傷這就是個惡性迴圈,沒完沒了。

所以自己加油吧,祝你好運

21樓:

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放空自己,冷靜冷靜,看看大自然,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你很了不起,你敢直視你的感情,敢面對,不將就,這就是優點,不要自卑,想看孩子不讓看,可以起訴申請探視,凡事都要想開,往前看

22樓:

不要去想那麼多,可以走正規的法律援助,父母看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誰也沒有權力阻止,你的思想壓力太大,或許也有生活的一部分,但是你應該放下,不要思想負擔太重,看開點,把壓力化成動力。如果真的有點想不通,找個心裡醫生開導開導,這樣對你也有好處

23樓:流失歲月

人生在世不稱意,這個也是你的過去生中造成的業力,今生今世受果報,即然你也是有能力掙錢的人,也是很要強的啊,不如在家裡面看看經書聽聽佛教曲,改善心情好點。

24樓:

其實我們不必勉強自己,如果一時沒力氣跨過眼前的坎,那就停下來歇歇,仔細地想一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如果一時沒找到生活的方向,也彆著急,想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那就先拋去那些你不想要的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輕生,遇到人渣甩掉就是,活人怎能給尿給憋死,人千人萬的單身男人,一輩子人生長長難免會遇到幾個人渣,很正常,不行那就換,不合適就讓他滾蛋,在繼續交往其他,總會遇到個真正愛自己的,至於以前的那個孩子,不看也不看,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重新生個就是了。有什麼想不開的。

26樓:來自褒禪山壯志凌雲的木芙蓉

從你的個人經歷來說,你是一個堅強勇敢的女人,歲月如此折磨,經歷如此坎坷,你都可以勇敢面對,真的很佩服你,希望你繼續努力,相信會有喜歡你的男人來保護你,照顧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7樓:娟微夢想

你的抑鬱是你的生活環境和婚姻方面造成的,越是自卑,越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如果你消失了,地球還是會轉的,我們只有自己不放棄自己,才能看到曙光。多看看那些在生死邊緣,依然執著於求生的人。

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痛是多麼渺小。既然你已經開始新的生活,那就勇往直前。

28樓:宰霽

從你說的廣證壯來看是心裡壓力太大了是輕為的先到醫院看看主要還得靠自己空制力把心情放開慢慢就一好了

29樓:劉立志

孩子,你說你年輕父母給你做主結婚了,現在呢,你已經是做母親的人了,不自量力,你做給誰看呢,生活是自己的,抬起頭來,好好做人

30樓:要努力要暴富

去醫院看看吧 讓心理醫生給你疏導一下

31樓:自由飛翔的鶴

你應該振作起來,自己活的更好,讓他們去嫉妒吧,不要總是自言自語,這樣只能讓自己的親人紅難過,不關心自己的人心裡更高興,不要總是生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自己的幸福最重要不要想這麼多?

32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您的經歷確實挺坎坷的,年紀輕輕就嫁人,生孩子,孩子的父親及家人對您又不好,但您挺厲害的,靠自己買房買車,離開孩子父親是正確的選擇。您現在狀態很不好,建議您去醫院就診,對症**,待您**後再去爭取孩子的探視權。

33樓:齋易

我就納悶了怎麼那些脾氣不好的人品不好的都有人給生孩子我就沒人給我生氣憤

34樓:小雀雀不會飛

好好活著,會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的,你需要一個肩膀靠一靠

一個男人26歲追一個18歲的女生,可見人品怎麼樣

35樓:

和人品沒關,多打聽他以前的歷史,看看人品怎樣綜合他的整體素質,別人嘴裡的他可能和你看見的不一樣,自己用心看

36樓:千葉豆腐多加肉

人品怎麼樣,

跟年齡沒關係,

只有深入接觸才會知道

當然也可以通過做的事看出來

但最少要通過幾件事才能知道

光一件事無法判定這個人的

我愛上了一個跟我同族的人,這個人已經26歲了,我才19歲,我已經結婚了,也有了孩子,孩子有十一個月

37樓:生命過客

你才19歲,還未到法定結婚年齡,你所謂的結婚只是非法同居關係,孩子也沒有準生證,你們的婚姻是不受法律保護的,也就是說法律上你還是一個自由人,你有選擇自己婚姻的權利,還有,是否選擇前男友自己考慮,可別得隴望蜀額,愛是自私的,但愛更是需要理性的

38樓:把人生裝滿

你才多大就有孩子了,就結婚了!!沒結婚前就和那個人有關係了,那時候你多大??也是人才!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過日子吧,你都有孩子了,還有一個疼你愛你的老公,一家人多幸福啊

40樓:鬆憶彤

都有孩子了所有的愛都應該在孩子身上,況旦老公對你又好那還有心思喜歡別人,你這種女人就是不知足對家庭不負責任。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想想,其實愛情根本就是個笑話,珍惜眼前的人,找一個愛你的比你愛的好

42樓:歡欣

這小孩也不是你老公給你種上的,是這男人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忘掉舊情!

44樓:燕祖林

看你,老公對你好不好,愛不愛你,找一個愛你的,你會過的幸福,會過的好些。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了孩子就好好的過日子,和那個男人斷絕來往吧!

46樓:你在幹嘛你在家

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好好過日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和你老公結婚呢

48樓:馬齊露

你愛他怎麼還跟你老公結婚呢

49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牛b了,看了你的生活感到了人髒的可怕

我26歲才喜歡上一個男生,他追我時還有錢,後面負債了,我找他表明我看重的不是錢,是他的人品,而他卻?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想

bai的比較多,他現在覺du得自己沒有錢了zhi,心裡負擔就覺得很重了。dao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方也很愛你,怕連累你跟著他受苦。如果你也愛他就向他表白,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告訴他倆個人賺錢比一個人要快。

52樓:雲海翔鶴

錢是好東西,人是王八蛋!沒有了錢什麼都不是,努力賺錢吧。沒有錢談何幸福,沒有錢什麼都不能。錢這個東西,不是萬能,沒有確定萬萬個不能。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感化他,讓他感受到你的真情,日久見人心,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54樓:梨樹實驗中學

你和bai你的男朋友都是重du感情的人。相遇不易zhi,且行且珍dao惜!

你的男友因回為自己現在負債了,怕給

答不了你幸福,於是開始對你冷落,讓你主動放棄,其實這是他愛著你的表現,不想讓所愛的人和他一起吃苦。

你的心裡也是認定了男友,不會再接受其他人,那你就勇敢地堅持下去,陪他一起奮鬥,創造新生活。

5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好男生,我覺得你還是可以等他的!

56樓:心靈幫手

你要bai搞清楚男生是真的du覺得自己沒錢配不上你還是

zhi不喜dao歡你。如果是回後者,果斷放棄。如果是前答者,你就支援他,讓他好好賺錢,專心賺錢。

首先沒有物質的婚姻一定是一盤散沙,你激勵他努力,適當幫助他,他會感激你在他一無所有還願意陪伴他。

18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18歲的男生可以學些什麼技術

目前學習汽修好bai就業嗎?隨著汽車du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zhi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dao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我18歲喜歡24歲的女孩能追麼,我18歲喜歡一個24歲的女孩能追麼!

我穿阿迪怎麼了 我現在18歲喜歡一個比我大5歲的男孩是一見鍾情我對他 可是他有女票 估計快結婚了 我現在心裡特別難受 哎 浩銘網盤 你可以先平常的跟他聊天 儘量不要表現出 你想追她的想法 慢慢的你在試探她對你的感覺 時機合適就追 一定要細水長流的慢熱 24歲這個年齡階段的女孩 內心肯定很成熟了 你也...

我是平凡家庭的男生,已經18歲了,樣子還可以,因為我對人真誠,肯談心讓兩個女生同時愛著我

郟颯 你要知道在你身邊的才是最真的,因為她實實在在的存在,交友軟體能聊的來的很多,但是真得在一起你就會覺得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既然你女朋友真心對你,你也愛著她。為什麼要糾結這個,為了乙個你什麼都不了解的異地女孩,你覺得值得放棄這個一直陪伴你的女人麼?問心吧 詩醉了季節 從內心上講你應該是更喜歡異地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