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測骨齡,人家說我月後就不長了,可信嗎

時間 2021-10-19 06:45:54

1樓:佳代子

在我看來不可信的。報紙上的廣告哎!還建議吃藥?你多大了,有多高?

算了,測骨齡測的只是你的骨頭生長年齡,一般用於體育比賽中測定運動員的生長狀況,因為有些人會年齡小但早熟,挑不出哪些是有天賦的運動員,各人長情況不同所以一般來說與真實年齡有差距.

骨齡是準的,但**身高是不准的,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去測會更可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恩,簡單來說就是騙錢的……

莫上當!

每個人發育情況不一樣,從年齡,骨齡都不能全面的判斷是否閉合,停止長高。你應該問問自己父母身高是什麼時候開始增高,什麼時候停止增高的。這和遺傳有很大關係。

拿我舉例子,我今年18了,很多人都不再長高,可是我仍然在長。我爸媽就屬於發育比較晚的那種,所以我很好的遺傳了這點。

多運動可以刺激骨頭增長,而這才是我們唯一能做的讓自己長高的辦法。至於吃藥,只是增加激素攝入,這東西對身體好不好我想你很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骨肽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啦,我22歲了哦,今天我去量身高發現又長了1公分神奇了

測骨齡一定準嗎 如果真準的話我就哭了

5樓:

遺傳基因加上骨齡**身高,理論上是準確的,骨齡測試年齡段為5到18周歲,骨骼年齡在18周歲基本定型,意思是說身高理論上是不會再生長。

飲食和運動以及生活環境都可以影響骨骼生長,如果骨齡與實際年齡相差很多建議去醫院做骨骼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測量推斷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也就是95%的人都符合推斷邏輯.但也會有5%的人會與之不符

7樓:常開倫

別相信這,姚明父母那有姚明高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測骨齡是可以反映受試者發育狀況的,但是測骨齡要注意選擇合適的標準和方法。3年前,估計你的測試結果是不準確的,也就是說,給你做測試的機構沒有使用適合當代兒童的骨齡評價方法。

身高的**也是以骨齡評價結果為基礎的,如果骨齡結果不準確,那麼身高**結果也不對了。給你測試的機構有可能使用的是20年前的chn發或者國外的標準,這都不適用於中國當代兒童的。

2.根據你現在13周歲,父母身高都是168,你的靶身高(遺傳身高)應該在173.6cm,而且你目前身高處於正常水平。

建議再去測試一下,找乙個使用2023年編入國家行業標準目錄《中華-05》骨齡標準的機構測試,這個新標準比20年前的chn法進步很大,適合於當代中國兒童的。

3.晚發育,骨齡比年齡應該小。發育早,骨齡應該比年齡大。

我16歲男生,測試骨齡,醫生說我骨齡已經是17歲骨齡,已經閉合了,不能再長高,如果在他們的幫助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這些的。自信就能泡到妹

10樓:x°小天

額...確實是哈、嗯、但不能這樣想啊、要樂觀

我17歲男生身高1.675,今天去測了骨齡說已經閉合了,最多再長1厘公尺,太鬱悶了,怎麼辦呢?真的就長不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bai辦法,試試看我感覺還是有du用的。就是把腿zhi

繃直,用力dao

把小腿往前踢。重複多次,記得版要呼吸權,繃直一段時間就要換另一條腿,讓肌肉放鬆,這方法是**的,讓腿變直,並且也有拉伸的作用,注意觀察的話,我的一般人的小腿很少與大腿是成直線的,這個運動幫助腿拉直。你想想看如果把彎腿拉直的話會高多少。

彎腿是正常的,就有那麼一點點,做這個運動試試,我自己在做呢。試試吧,不要灰心,不要放棄。

12樓:清涼夏日de響

充實自己吧,內在優勢比外在的更重要~自信點,多運動運動

13樓:三隻熊十字星

骨骺閉合後人是不能長大的了 不要用那些偏方 可能會弄壞身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適這多運動下,也許還能長到170

人家說我是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人家說我是一個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

q王小年 褒獎用語,說明你在對方心中是一個致力於實在的或具體的事情的人。務實 w sh 引證 柳青 創業史 第一部第十六章 莊稼人都是務實的人嘛,不保險可不幹。嘿,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舉例 他這個人特別務實,從來不搞虛頭巴腦的事情。同類詞語 1 求實 講求實際。舉例 諸葛亮在本傳裡是一個非常求實的人...

我的助聽器佩戴7年了,現在壞了,我去修,人家說修的價值沒有了讓我換,是這樣嗎

如果是機芯有問題個人建議不如換機,但只是一些小問題且你戴著的時候功率和效果都比較滿意的通過維修還是可以用的,我身邊就有一小姑涼助聽器用了十三年了不管音質還是效果都還不錯。助聽器一般的使用年限是五到八年,使用7年多了,助聽器的原件也會有所老化,這要檢查看是否有維修的價值。您好,助聽器設計的壽命是5 8...

我對人家表白了人家說拒絕了有和我說也不一定看緣分

依我看還是當面問她對你的看法好了,不過千萬要注意說話的語氣和措辭,千萬別用質問的語氣,要用禮貌,商量和討好的語氣!這樣才不會讓她對你的問話感到很反感,祝你成功! 你好,這是正常的 這正明你們倆的愛情是雙方都有給力的 她在你沒理她時主動找你說明她心裡是有你的 女孩子當然是比我們男人羞澀點的,所以兄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