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2點31分男姓裘缺木取什麼名字好

時間 2021-10-16 11:22:47

1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8日 2:31

生日(農曆) 丙申年 七月 十六 丑時

八  字 丙申 丙申 壬申 辛丑

五  行 火金 火金 水金 金土

納  音 山下火 山下火 劍鋒金 壁上土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64,金3.76,共計6.40分;〖異類得分〗:

火2.00,木0.00,土0.

50,共計2.50分;〖差〗:3.

90分;〖綜合旺衰得分〗:3.9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衛翠絲

起好名字的步驟和嚴格的標準:

第一:是必須找出八字的用神和喜神,找出忌諱的五行,不能為湊高分,用不適合自己的八字格局的五行。比如有的名字分數很高,但是五行是八字的忌諱的五行,也是沒有幫助的,反而是相反的作用,好比把奸細安排在身邊當摯友 。

第二:人格,地格,外格,總格都要吉利,有乙個格不吉利,就容易出問題。或者是動盪,或者轉折,或者不利晚年。

第三:數理自身要補益八字的格局,財運不好補足財運,婚姻不好補婚姻。

第四:不能有短壽,波折的數理。

我的空間有更多的起名知識

11時31分姓陳取什麼名好

心太f軟 陳躍皓陳利維 陳迪祥陳啟雨 陳漁博陳天採 陳成煌陳卿睿 陳添輝陳遠澤 陳伯議陳思文 陳昇童陳天珉 陳文浩陳永卡 昌陳權博 陳鵬亮 濤 陳思飛陳培明 陳東霏陳喜翔 陳波文陳星澤 陳楷峰陳浩博 陳恩翔陳耐文 陳沛鵬陳琳晨 陳建雄陳潤逸 陳崢王陳振硯 陳軻曉陳凱磊 陳勇鎵陳桐延 陳逢斯陳祖澤 陳...

號10點31生男孩 姓姜取什麼名字好

2206七九 數理格局的選擇 1 不管起何名,一定要避開數理極差者。2 排出先天八字,看是否五行有缺,是強是弱,有些什麼優點,有些什麼不足,找出用神。起名時要有針對性的彌補或調整,平衡好陰陽,同時結合個人其他方面的情況加以考慮。3 如是女性,選擇數理格局的時候,則要避免一些孤獨數或太剛的數。4 要協...

我兒子是號10點31分出生,五行缺木,請哪位高人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我姓吳,謝謝

吳桐,吳彬彬,吳國棟,吳子樑,吳文柯 吳森 吳森森 吳樹 魏鉅達 辛金主命,克木.身弱,土金有利,也應考慮木.姓名.筆畫中補之.然後按我文章中所說考慮意境和筆畫等十多個因素命名.忌水火.兒子姓席已出生幫忙取名字,五行缺木,20 易衡師傅 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是極其片面的,命理沒有這麼簡單。要用命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