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突然哭個不停,怎麼哄都沒用,就一直哭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雷氏普愛集團

寶寶一直哭都不能哄好,有可能是餓了,困了,需要人抱。或者是受到驚嚇。如果是前者,可以嘗試的餵奶哄寶寶睡覺。

如果是後者寶媽就要多一點耐心,好好的哄寶寶,抱著寶寶,手輕輕的拍寶寶的後背。

2樓:張慶圓

建議去醫院看看,注意多給他安全感

3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我們都希望孩子是外向陽光的,所以孩子愛哭會讓您有些苦惱,您說是嗎?

二、具體化:我們來具體聊一下孩子如何愛哭?具體是怎麼表現的?

三、**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性格原因:有些孩子天性性格比較膽小,對於人際關係的敏感度高,遇到問題和挫折,更多用“哭”的形式來表達。

解決:先肯定先天的性格因素可能是成因之一,表示這也是比較正常的現象。

b 心理原因:“哭泣”是孩子內在情緒的表達,在家庭中夫妻關係不良、親子關係不良、或者家庭中有其它不良情緒,孩子不能用別的方式表達,才選擇用“哭”來表達內在情緒。

解決:父母先反思一下家庭中的親子關係、夫妻關係與家庭環境營造如何?都有哪些不好的地方?允許孩子先表達情緒,在情緒過後,與孩子一起**原因。

放男朋友鴿子他生氣了,怎麼哄都沒用,前幾天和男朋友約好了晚上吃飯的,他還叮囑我那天不能放他鴿子,我

你們女孩子不是都喜歡玩測試麼?往往好男人就這麼讓你們錯過了,放鴿子不是是你們女人的專利麼,現在後悔啦,辦法只有一個,你向他求婚去,說不定會有挽回的餘地 我是覺得吧 如果你是先答應了朋友,然後拒絕男朋友的約,那是一回事。應了男朋友的約為了給朋友幫忙然後放飛機這是另外一回事。不管你知不知道你男朋友是要求...

我惹閨蜜很生氣了,怎麼哄都沒用,她不讓我靠近怎麼辦

love彩樂 和閨蜜吵架怎麼和好 1.給自己一些時間緩衝 剛剛發生矛盾,一時之間誰也拉不下面子去主動找對方,而且,甚至還會抓著對方的錯誤不放,再次使矛盾公升級,不如先讓自己冷靜下來,遠離對方幾天,避免矛盾激化,做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看看搞笑節目,聽聽舒緩的 2.與其他朋友談心 如果自己想了辦天也不...

電腦突然就這樣了,怎麼重啟都沒用!求救啊求步驟太謝謝了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