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起毛球了怎麼辦,被子起球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扔掉吧,床上用品最好買純棉的,這樣對身體好點。

被子起球怎麼辦

2樓:布樂正

1、市面上有一種毛球修剪器,能有效去除衣物表面

毛球,這個方法是最常見的

回方法。市面答上就有賣毛衣修剪器的,**不貴但效果還是不錯的,使用毛衣修剪器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當然在使用的過程中還應注意被子的擺放,由於毛衣修剪器的刀頭轉速較快,在清理被子起球部分時應當把被子擺放在平面上,並將皺拉伸後在進行修剪。

2、使用剃鬚刀輕輕的刮梳毛被子上的球球,一會兒被子表面就很光滑了。要注意的是在刮的過程中不要過於用力,尤其是新買的剃鬚刀,如果用力過大,在去掉起球部分時也很容易割壞被子。

造成棉被起球的三種原因

第一、可能是你的原材料不好,所以才會起球。

第二、你彈完之後用了一段時間,可能是你的被罩之間有摩擦,所以才會起球。

第三、就是彈花機的質量不好,沒有把你棉被彈好,所以才會起球。新購棉胎應先用作墊被壓一兩天,使棉胎與網線搭牢。然後再作蓋被用。

記得薄被芯裝被罩、晾曬時一定不要大力拉扯,女生更要小心我們的指甲、首飾掛到網線哦!

3樓:恍然東風

1、被子摩擦多了,便會起球,摸上去很不舒服,看上去不美觀。找乙個人工剃鬚專刀,便能刮去毛屬球,簡單易操作。

2、浴室裡用來搓澡的浴石也能帶走毛球哦,沒有浴石的可以拿搓澡巾代替哦!

3、砂紙也能派上去毛球這樣的用途。

4、家裡常見的透明膠帶也能去毛球,取寬膠帶約10cm,貼在起球的地方,按壓,保證粘牢,最後再撕下來,毛球也輕輕鬆鬆帶下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一、買到質量不好的棉被,或者使用久了,都會出現棉被起球的現象,棉被起球不僅使用不舒服,還很影響美觀。被子怎麼洗不起球: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二、要想減少起球的機率,就是減少纖維摩擦的頻次,使纖維減少滑動和產生靜電等,具體有這麼幾種方法:

1、洗滌方式:洗滌時間縮短,輕柔洗滌

2、加柔順劑:降低纖維間摩擦係數,抗靜電。

3、衣服摩擦:穿純棉或真絲睡衣睡覺,減少摩擦。

4、遵守規則:根據經驗,起球80%沒有按洗滌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棉被沒有套層被罩嘛,如果是被罩起球就換個被罩,如果是被子裡面起球就套兩層被罩。(我家的被子也花不少錢,結果總是出棉球,我就罩了雙層被罩。)

5樓:期待你的愛吧

任何表面有毛的面料,經過摩擦,表面的毛纖維都會糾結在一起,形成起球的現象。

被子起球應該就是這個現象。化纖成分高的面料容易起球。

如果想避免這個問題,可以換純棉的被罩,起球現象基本不會有了。

6樓:蘭幽一束

用你老公刮鬍刀輕輕的順著亂,很管用我試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去球器,大商場有賣的。家電專櫃

8樓:紅顏灬劫

被罩質量問題 換個被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布咯,再不行就不要了哦

10樓:陶宇司空韶

1.用剃毛球器.

2.還有就是用一把小剪刀貼在毛球的根部連續修剪.之後,用透明膠帶粘在上面.在馬上拉下來,就好了.我們常用第二種,方便,又不傷衣服

被子發黴了怎麼洗掉,被子發黴了怎麼辦?

口紅試色醬 棉被放久了發黴怎麼辦?教你這樣處理一下,斑點異味都能去除 勤奮的路痴巨蟹 如果是被罩就換了吧,如果是裡面的棉花就找一個做棉被的從新做下啊 被子發黴了怎麼辦? 愛傑的橙子 2 酒精 將發黴的被子用酒精擦拭20分鐘,過一會兒就明顯看到黴點消失了,而且還起到了很好的消毒作用,被子保護好,就不容...

衣服起球怎麼辦,衣服上面起球球了該怎麼辦?

很多面料時間穿長了都會起球,很少會有不起球的面料。而這些衣服為什麼會起球呢?難道衣服起球都是因為質量差嗎?遇到這種情況老師傅教你這樣解決!事實上,羊毛衫的起球與材料的質量無關。從羊毛衫到晴綸都會起毛起球,起球與纖維本身的特性有關。並不是織物不好才會起球,面料好就不會起球。像棉 麻和粘膠纖維就不易起球...

外套呢子衣服起球球怎麼辦,毛呢大衣起球了怎麼辦

寶媽兒 1 送去專業護理店或者乾洗店請專業人員幫忙處理 2 自己買個毛球修理器爸毛球剔除掉 注意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把毛球摘掉,這樣會破壞衣服的。 特立獨行 呢子衣服起球,是生活中常見的現象。處理起球的簡單的辦法 1 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還有,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可以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