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的兒子取個名字,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東臨滄海觀赤壁

張珉瑜,一個很不錯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鶴聹 您兒子五行缺金 所以一定要補金 下面是對名字的分析 打分是99.5哦!!!

你也可以去這裡看看

張 張 zhang 11 火 吉

鶴 鶴 he 21 水 吉

聹 聹 ning 20 金 凶

天格-> 12(木)

人格-> 32(木)

地格-> 41(木)

外格-> 21(木)

總格-> 52(火)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32的解析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41的解析 (有德) 純陽獨秀,德高望重,和順暢達,博得名利。此數為最大好運數。 (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21的解析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女性不宜此數。 (吉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52的解析 (達眼) 卓識達眼,先見之明,智謀超群,名利雙收。 (吉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性情溫厚平靜,一般與同事和朋友的關係好,並具有努力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若先天條件不忌木者,這是良好配置。若是女性,易陷孤獨。 (吉 )

對基礎運的影響 基礎安泰,能得到貴人相助,其雄心常發,事業有成。(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 同為木,相輔相成,成功順利,能平安實現自己的目的。(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有知識謀略,外柔內剛,仁慈可佳。三才不善者有過剛之嫌,且有胃病、肝病之患。 (吉 )

人格32有以下數理暗示 *

地格41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富貴運、男性雙妻運

外格21有以下數理暗示 敗財運、孤獨運

總格52有以下數理暗示 *

總評及建議:

取此名可能對婚姻不利 需謹慎處理財富 姓名評分:99.5

3樓:y5香芒

首先恭賀喜得貴子!!!

張鈺利(利:李之諧音,吉利、順利——與願望相符合也。鈺:

珍寶、美玉也。鈺亦諧音“遇”寓意一是貴子乃張李二人姻緣好合之結晶,與父母骨肉相連;二是貴子乃父母可遇不可求之珍寶,乃上天之恩賜;三是預示貴子前程絢麗多彩、錦繡燦爛!!!小名:

“鈺鈺”,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專為貴子設計的獨特而又很吉祥的名字哦!!!)

張鑫辰(鑫:金多興旺。鑫諧音“昕”,將要升起之太陽也。

鑫亦“星”之諧音。辰:上午7時至9時,時光、日子也。

辰亦“成”之諧音,成功、成就也。鑫辰乃“星辰”之諧音。寓意一是慶賀紀念貴子出生之佳日、佳時;二是貴子乃父母心中之日月星辰;三是貴子降生乃福星高照,給家庭帶來興旺之運;四是貴子如即將升起的太陽,活力四射,必能成就巨集偉大業,預示未來前程錦繡!!!

小名:“辰辰”,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張鑫春(鑫:金多興旺。鑫諧音“昕”,將要升起之太陽也。

鑫亦諧音“欣”,欣喜、欣悅、欣欣向榮,快樂、喜歡、旺盛、蓬勃發展也。鑫亦“新”之諧音。春:

春天、春季、春節、春筍。鑫春乃“新春”之諧音。寓意一是慶賀紀念貴子出生新春佳季之吉日良辰;二是貴子乃父母心中之太陽;給家庭帶來欣喜快樂、興旺之運;四是貴子如即將升起之太陽,活力四射,如雨後之春筍,生機勃發,必能成就巨集偉大業,預示未來前程錦繡!!!

小名:“春春”,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張鈺燁(鈺:珍寶也。燁:

火盛、明亮、光輝燦爛。鈺燁亦玉液之諧音:天賜瓊漿,泉湧玉液--美酒也。

寓意一是貴子乃父母之掌中寶玉;二是貴子俊美帥氣,如美酒般令人陶醉;三是預示家業興旺;四是貴子未來事業紅火、前程美好!!!小名:“鈺鈺”、“燁燁”,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

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張嘉鈺、佳鈺(嘉、佳: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鈺:

珍寶也。鈺亦“馭”之諧音,駕馭、統率之意。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之幸福、歡樂之大喜、家中之珍寶;二是貴子善良忠厚,值得誇獎讚許、引為自豪;三是貴子有駕馭和統率千軍萬馬之才能,預示前途無量!!!

小名:“佳佳”、“鈺鈺”,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張金林(金:尊貴、貴重、難得、持久、堅固、有光澤等。金諧音“晶”--結晶、晶瑩、明亮也。

林:眾也;萬物成熟、種類眾多也。森林、樹林,引申為成林、成材也。

金林亦“精靈”之諧音,機靈、聰明機智也。寓意一是父母姻緣如晶似金之好合;二是貴子乃父母愛之結晶、掌中之寶;三是貴子乃晶瑩明亮、光彩照人之佳子;四是貴子聰穎機靈,預示未來豎木成林、博學成材、金光鋪陳、前程美好!!!小名:

“金金”、“林林”,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專為貴子設計的獨特而又很吉祥的名字哦!!!)

4樓:別安二樓

張開元 吧

一點也不土

開元意思是開闢新紀元

唐朝還有開元盛世

小名叫元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寓財。

所以此名寓意:“沛”:充沛,“溢”:滿盈。

有道是:水助木長節節高,財滿華庭聲名顯。

“張文溢” ,張文沛”

此名好極,以後此子不可限量啊。

名皆有文氣橫溢,學問充沛之意。起名再好不過。

現另附個小名讓你選擇:

張滿(水滋草長,財滿屋)

這麼好的名字,你不可能不選我的吧。暈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孝義孝有孝心

義有義氣

7樓:求敗一次

張嘯天,張宇韓,隨你便!

8樓:冼歆

我覺得張麗龍挺好聽的

小名小龍好了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張熙哲 張浩熙 小名叫阿諾 張禹冬 小名小楠,

10樓:shx林然

張文董文(溫和和溫諧音,兔子比較溫和,文字也表示知識)

董(動的諧音,猴子天性活波,董也表示能幹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 張眩駿

- 張亞濱

12樓:er以

張浩然希望你的小寶寶快樂! 做爸爸了,呵呵

13樓: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12日 7點56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1木 2火 4土 0金 1水,6:2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己丑年(牛) 正月 十八 辰時

八字:(男命) 己丑 丙寅 戊子 丙辰

五行: 土土 火木 土水 火土

納音: 霹靂火 爐中火 霹靂火 沙中土

建議起名為張鈞勝、張志鍇、張晉銘

14樓:頭痛得很

二零零九年 一月 十八日 辰時

己 丙 戊 丙

醜 寅 子 辰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五行缺金)

命局分析:本命屬牛,五行屬土,八字偏旺,霹靂火命。偏印格。

寅月戊土,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取名用屬性為木,水的字為佳)

我配合五格數理,五行取一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張 張 zhang 11 火

珉 珉 min 10 水

嘉 嘉 jia 14 木

天格-> 12(木)

人格-> 21(木)

地格-> 24(火)

外格-> 15(土)

總格-> 35(土)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21的解析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4的解析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5的解析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35的解析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天人地)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終生享受幸福繁榮長壽的吉配。 (吉 )

對基礎運的影響(人地)

吉祥安泰,但天格為9或10時,則天格地格相剋而為凶兆。(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天人)

同為木,相輔相成,成功順利,能平安實現自己的目的。(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人外)

性格固執,不善應酬,少勞多得。能提高信譽實力的人,有成功的機會,但切勿鄙視他人,否則誤事,錯失扶持良機。 (吉 )

命有五分強, 心有十分好. 心命兩修持, 便是終身寶!!!

15樓:

張力軒(好聽,男人的陽剛和儒雅都有了)

16樓:俺心撲騰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2月12日7時56分(陽曆)

農曆:二○○九年正月十八日辰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0:57); 中氣:雨水 (2月18日20:49)

生辰八字:己丑年 丙寅月 戊子日 丙辰時

一、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鼠,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火 陽土 陽火

黃牛 紅虎 黃鼠 紅龍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1.4 27.6 31.8 2 15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7.6; 土31.8; (同類得分:59.4)

木11.4; 金2; 水15; (異類得分:28.4)

相差:31  綜合旺衰得分:31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建議格局 筆畫分別是:11 10 14

推薦姓名:張洋瑞

五行分別是:火水金

筆畫分別是:11 10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2(木) 21(木) 24(火) 35(土) 15(土)

總評數理得分: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人格數理 2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 24(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總格數理 3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外格數理 15(土)[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天、人、地三才 2 1 4(木木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終生享受幸福繁榮長壽的吉配。(吉)

1、總論:成功運和基礎運配置良好,做事有計劃性且有進取心,容易發展成功。在擴充套件事業和交際應酬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2、性格:為人聰明機智,做事有計劃,待人誠懇,做事坦白,心情好壞都可由表情看出來,交友甚廣,為別人多勞,且有浪費金錢的傾向,外表樂觀,內心常有苦腦。

3、意志:意志堅定,注重實際與工作,耐性亦佳,能克苦耐勞,創立屬於自己的事業。

4、事業:有進取心,對家庭責任感重,一生辛勤奮發,很容易功成名就。

5、家庭:圓滿之象,子女賢孝。

6、婚姻:男娶賢慧之妻,但要注意因應酬較多,夫妻有意見衝突。女嫁有家庭責任感之夫,感情和睦。

7、子女:子女身體健康又活潑,稍嫌頑皮,成年後都很有成就。

8、社交:與平輩朋友交往金錢上容易浪費或損失,若與晚輩或部下則較能夠得到幫助與支援。

9、精神:常為親友之事,帶來精神困擾,其他大致能得到相當安慰。

10、財運:財運佳,物質豐富,興隆通達。

11、健康:身心健康,注意因腎部虛弱及肝膽機能所起的精神疲勞。

12、老運:晚景呈祥,生活安定,子女賢孝。

人格與外格(一五)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性格固執,不善應酬,少勞多得。能提高信譽實力的人,有成功的機會,但切勿鄙視他人,否則誤事,錯失扶持良機。 (吉)

請幫我兒子取個名字吧,謝謝

紹齊 博文 梓晨 胤祥 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明哲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型。天翊 有翱翔天際,大展巨集圖之意。凱瑞 寓意 吉祥 幸福 安康 健雄 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耀傑 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瀟然 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子涵 取自 子部京涵 寓意 擁有光明的前途與博...

幫我兒子起個好名字,幫我兒子取個好名字 謝謝!

唐智源 李悅斌 幸福快樂,才智過人 李仕燁 仕途光明,前途無量 李安卿 平安,李致遠 望向遠方的少年 李天翔 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李海睿 智慧如大海一般深遠 李嘉康 幸福和健康的孩子 李勳傑 榮譽與傑出 李天適 生來就受著上天的眷顧 李雲翔 在藍天白雲裡自由自在地飛翔 李星浩 如星一般閃亮,廣闊至極 ...

給我兒子取個名字,謝謝,哪位大師幫我兒子起個名字,謝謝了!

唐仕謙唐子朝 唐煜聲唐亦晟 唐禺曦唐灝奕 唐祺森唐矞皓 唐繼新唐騰曜 唐弈堯唐尚焱 唐祖佑唐承越 本人不懂什麼五行命相之說,這些名字是我幫我侄子取的,你也可以參考下,忽忽。其實只要孩子每天開心就好,名字只是乙個稱呼,我就不信名字能左右乙個人的人生,命運是掌握在自己裡手裡的。 弟妹 唐鼷鼷 不知道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