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合適的文胸,如何選購尺寸合適的文胸?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琉璃之亮

如果剛開始發育,最好不要自己在網上或一些不正規的店鋪買,這樣會影響胸部發育的。

建議你先去一些連鎖內衣店,她們會有專門的人幫你試穿,幫你找到合適的尺碼。然後叫你怎麼穿,怎麼挑選。

便宜大眾一點的就是都市麗人了。

好的話就可以去天虹或海雅的商場,不過那些都挺貴的。

2樓:

你最好去商場或者專櫃試帶下看哪個合適,我之前不太注重內衣,後來去過專櫃,營業員替我選擇了合適的內衣,還有教我一定要用手把腋下外面甚至背上的肉都拖進內衣這樣比較不會外擴,我選過v型的還有三分之二的都不錯,本人的比較小了,胸部保養從你那個年齡就要注重了,要買好點的適合的,古今打折的時候應該還算便宜了,當然黛安芬安莉芳之類的更好了,有點小貴,但是買乙個能戴好久,還是注重保養比較好…

如何選購尺寸合適的文胸?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賣內衣的店,導購員會給你挑,也會選擇準確的尺寸

如何選購房子?如何選購合適的房子呢?

根據經濟狀況,購房需要,家庭成員,投資 等諸多因素選房,不要選頂樓,把山的房子。給你些參考資料吧。看房選房請參考。合同簽訂請看。這個問題可複雜了。要慎重啊!要想把這些問題寫入合同難度不小。如何選購合適的房子呢?隨著社會經濟不斷的發展,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針對於該怎麼去選個合...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耳機,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耳機

功率使用容量就是指允許輸入的最大功率,超過了就要燒壞耳機,但實際上只要不把小耳塞往大功率功放上面插就基本沒問題。阻抗和靈敏度表示耳機是否好推動,阻抗越小 靈敏度越高,耳機就越好推,所以隨身聽裝置應該選用阻抗儘量小 靈敏度儘量高的,一般阻抗小於32歐姆 靈敏度大於100db。頻響範圍表示耳機可以重放的...

別墅窗戶尺寸多大合適,別墅門窗尺寸如何選擇

有榮 義大利之家 尺寸一根據建築面積而定。別墅門的尺寸可以根據別墅建築的面積比例來測量大小的,從1。2m 2。2 4m 2。5左右也可以。圖紙設計洞口時的大門尺寸是1500毫米 2700毫米。關於別墅大門的尺寸問題,也要看看是建立多大的別墅,別墅設計的大門太大或者是太小都會影響到美觀。如果有預留門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