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是女生也不能哭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我和你一樣。我爸爸媽媽很反感我哭,他們說一哭他們心裡就很煩,他們工作壓力很大,所以還是體諒,不哭,有什麼事情和朋友說,這樣心情會好很多

2樓:抵抗力

“光鮮的背後有太多不被人知道的無奈”

你有沒有去問過爸爸媽媽問什麼會這樣去做呢 難道這是獨門的家教方式 ?

有的事情最好不要過於的去在意她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對哭產生如此的態度 我還第一次遇見長怎麼大 難道你真正的去哭一次真的就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哭了有能代表什麼 不哭有能代表什麼 還好外面對你的印象是正面的 要是方面的 我看那 你的壓力會更加的大 女孩或者講 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太在意客觀條件的話 哪麼無形的是自己給自己壓力這樣自己去考慮下好不好

3樓:kitty小

女孩要學會控制眼淚~

該哭的時候不應該被束縛..因為女孩子總是脆弱的但是要學會控制,應該懂得隨時可以哭,但隨時也可以停止哭泣~因為女孩子也要堅強~

4樓:蘭秋梵悅

找機會和你父母溝通,或者不行的話,想哭的時候避開他們哭個痛快就好了。哭是一種很好減輕壓力的方式,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忍著,當然也要注意場合。

5樓:小小的合子

我小時候很愛哭,長**木了以後還是愛哭,但眼淚真的沒有意義

6樓:月之傷痕血之夢

或許是為了讓你更加有承受能力吧,找機會和你父母溝通,或者不行的話,就偷偷的哭.還有不哭是不會變醜的.

7樓:

你爸爸媽媽希望你堅強吧...也許在他們看來現在這個社會就是弱肉強食的社會,哭,是弱者的表現,他們希望你更強。

不過呢,我認為哭是很正常的也應該被允許的,不僅生理還有心理都需要,再強的人都有難過困難的時候,想哭的時候也不用刻意去隱瞞,自己真實的情感應該得到宣洩。

既然你爸媽不喜歡你哭那在他們面前你就不要就是咯。

還是希望你少點不開心。

8樓:

呵呵。也許你的父母覺得你遇到難過的事情哭是懦弱的表現,遇到做錯的事情哭是逃避的表現,所以無論什麼,你哭了他們都罵你吧??

下次,如果你在你父母面前不小心哭了。你就老實告訴你的父母:我是女生,為什麼我不可以哭?

其實你很明白,哭不是懦弱。是一種宣洩。你自己也明白太過 忍住自己的情緒是錯的。

你以後要哭就哭吧。女孩子,哭沒什麼不對的。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寫信

[email protected]

9樓:熙

哭是女孩子發洩的一種方式

你爸爸媽媽沒有權利不要你哭

想哭就哭噢挺你

10樓:象晗

不會變醜,但是對心理的壓力太大了。

經常忍著不哭對不起自己啊。

呵呵~偶爾該哭就哭,哭是一種發洩壓力的方式,但是哭完之後該怎麼真正的堅強起來,還需要你的努力

為什麼我男朋友看到我哭,他自己也哭

美媽日記 也許你男朋友還不夠成熟,不知道如何應對你的哭泣,不過他肯定真心在意你? 閒的慌 心疼吧,你哭了,他難過 心痛你的苦,心痛你的情 他替你傷心,看到你哭自己心痛 熱情的 他不想,看到你哭,他心痛。 你必須和他因為長痛不如短痛,只有這樣對誰都公平,必須讓他知道你和他之間不再有任何可能,感情這東西...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這句歌詞是什麼歌曲的

逆流曲 我告訴自己不能服 不能哭 這條路 哪怕再跌倒爬起來 我 不怕輸 讓自己不能服 不能哭 這條路 哪怕再跌倒爬起來 你 不服輸 i gotta go my own waylet me hear you say cger verse 2 從黑到白是我 無怨無悔選擇的路 多少次跌倒 多少次彈掉身上的...

一激動就哭是為什麼,為什麼我一激動就會哭?

眼淚是一種弱酸性物質,其中大部分是水,98.2 並含有少量的無機鹽,蛋白質,溶菌酶,免疫球蛋白等其他物質。流眼淚分兩種 應激性流淚和情感性流淚。在正常情況下,淚腺在白天分泌的量是0.5 0.6ml,起潤溼眼球和角膜的作用,分泌出的淚液一部分被蒸發了,一部分進入淚小點,進入淚小囊,流入淚囊。如果一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