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人都去出國生孩子,大大們出國生孩子有啥好處呢

時間 2021-09-18 14:0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可以直接獲得美國國籍,並且在18歲以前還能保留中國國籍。費用還比去香港生便宜許多。而且醫療條件也比內地好。

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出國生孩子的啊。上次看過一篇文章分析的很到位,樓主可以去看看。

2樓:小貓悶逗

根據大部分國家的相關規定,在本國領土領空領海……甚至是航空器……出生的新生兒自動獲得該國國籍。即可同時自動享受到該國公民可享受到的一切權利權益。

目前,大家心知肚明,絕大多數國家的社會福利都比中國好的多的多的多。很多國家奉行從搖籃到墳墓的福利制度,尤其是教育醫療等有絕對保障。大氣水源等環境,食品藥品安全程度、社會公平……也都比中國強。

不多說了,良禽擇木而棲,爹媽都是為了孩子。

而且,直系親屬,尤其是有贍養撫養關係的親屬,有申請並獲得該國國籍的權利。比如一箇中國人加入美籍後,他年邁的父母可以非常容易的以需要照顧為理由前往美國並取得綠卡,最終可以獲得美籍。也意味著可以享受到美國提供給公民的福利。

簡單地說,你跑美國生一孩子,二十年後你基本上就可以去拿綠卡了,當然現實中操作沒有這麼簡便。

現在好多人都出國留學可怎麼也有好多外國人喜歡來中國留學

oo失去記憶 中國物價低 中國的政策對外很寬.中國學生出國學的是英語教育為主.而外國學生則已經擁有的英語貨其他一些主要語言的基礎 來中國發展比較好 中國現在的現代教育還比較低 為學天下 這個跟我國的經濟繁榮 在國際事務的影響力逐漸增強分不開,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國與那些國家各種事務往來越來越多 文化 ...

為什麼選擇去美國生孩子,為什麼好多人都要選擇去赴美國生孩子

hi我還想著 相較於移民和留學,去美國生子更加划算,你設想一下,如果你知道有一種兩全其美的方法解決你的問題,你會不會去做呢?實際上,赴美生就是這樣的。現在大多數人都選擇在洛杉磯生孩子,爾灣很不錯的,我聽說很多人在寶寶來啦。 芥末留學 我生了個美國 寶寶,當初這樣選擇是以我的寶寶未來發展考慮的。去美國...

為什麼身邊好多人都去香港買保險,那邊的保險優勢是什麼

香港保險優勢多多,主要有幾點 第一,保險產品設計的全面性,多樣性,尤其突出的是重大疾病產品上種類非常豐富,不像國內產品差異化很小 第二,費率低,由於和國內的精算標準不同,導致香港的保費比國內同類的要低3成左右 第三,分紅水準高,由於香港的金融市場非常開放,保險公司的資金運作效率高,收益也比國內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