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孩子失蹤是什麼,夢見孩子失蹤,自己傷心欲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09: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象徵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你心中自憐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我的愛,只有這樣,你心中這個孩子部分才會平安、才能成長、成熟。(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3樓:守狼奴

沒什麼啦,如果,不放心的話,去看看《周公解夢》

夢見孩子失蹤,自己傷心欲絕是怎麼回事

4樓:寧夏焦點小馬

夢是反的,不要太在意。有可能是你太累了,也有可能是你覺得對自己的孩子不夠關係自責才夢到的

5樓:鐵木真

好夢,說明你太愛孩子了。

6樓:福摩薩

家長多照顧一下孩子,小心孩子這幾天,有意外

夢見兒子失蹤自己急得不得了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兒子失蹤自己復

急得不得了意味制著:

這兩天是十足忙碌的日子,需要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不然許多事情沒有做完,會讓你覺得壓力大得不得了!所以本 日蠍子要自己為自己打氣,把該做的事情一鼓作氣的完成,雖然似乎必須犧牲美好的日子,但成果會讓你感到十分值得。

得長輩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於中年或壯年可獲得相當之發展,但因基礎運劣之故,於成功之後,又會有很多次之再成敗,生涯多勞,難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順天然之景故,雖是相剋,凶意則微。【吉多於凶】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挺熱鬧bai的一天。這兩du天很多事情都是zhi因為別人dao而起,你又不得不內去幫著去分擔,對人際交容往的虛偽感到有些厭倦了。建議你不要太委屈自己,找個藉口推掉吧!

戀情方面,有機會和戀人擁有屬於你自己的祕密。單身的你,則有可能被帶有神祕氣息的異性所吸引。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擔心兒子罷了。

我夢見兒子走失,然後又找到了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夢境是:兒子走失又找到了夢見兒子走失又找到了 身體會**。單身的人夢見兒子走失又找到了,則愛情運勢:

白戀情出現升溫的跡象,對戀人的依賴感增強。愛情和親情會有所交融,可能會拜訪家長。未成年人夢見兒子走失又找到了則您的健康:

精神狀態穩定,身體狀況也還可以,但是喉嚨發炎、咳嗽、聲帶嘶啞等有機會發生,注意保護好喉部。同時,進食粗纖維食物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研究`夢裡發生的事`將有10%在現實中發生

夢見自已給孩子餵奶,夢見自己有小孩了,還給孩子餵奶,請周公解夢

波波充值店鋪 這都是自己大腦皮層在作怪,也許白天看到了或偶爾想到了,大腦就記錄了這一瞬間,晚上你睡著了就會夢到。做夢沒什麼好與不好之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自己有小孩了,還給孩子餵奶,請周公解夢 回楊氏星鳥 男人夢見麻雀,會憂愁不安。女人夢見麻雀,孩子要生病。夢見有很多只麻雀,預示大吉大利...

夢見自己生孩子,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戲雨南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 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周公解夢 一般人認為,夢到懷孕的都是正在懷孕或者已經結婚想生孩子的女性。其實未必,我們發現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或老人也會做到這樣的夢。古老的 周公解夢 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但這只是一個...

夢見老婆孩子來外地看自己,男人夢見老婆生孩子意味著什麼

筱筱老師 解答 夢見老婆孩子來外地看自己。這個是因為你對家裡的老婆,孩子非常的牽掛。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會夢到自己的老婆,孩子竟然來這裡看自己了,心裡有一絲的溫暖。肯定是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覺得在這裡。沒有人情,沒有朋友,連乙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特別的想自己的家,想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