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孩子來月經,夢見女兒來月經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0 07:28:50

1樓:世儉景錦

來月經的女人有生育能力,夢到自己的妻子來月經,也許暗示你們是要寶寶的好時機!

夢見女兒來月經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小孩兒來月經”是怎麼回事兒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夢見小孩兒來月經”是怎麼回事兒?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百度解夢吧夢見女兒來月經了是什麼意思

3樓:邸亭晚媯鸞

您的夢境是:自己來月經流血了

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會交好運。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主錢財方面:財運不錯,偏財和正財運都良好,有外快的機會會找上門來,不過花錢隨意的毛病也變得明顯。投資方面會有“無心插柳柳成陰”的驚喜。

工薪族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主職場:有可能參與某些祕密進行的計劃,或工作性質的保密性增強。同時,的情緒較為敏感,容易被他人影響。

尋找工作者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預示找工作:求職運勢一般,機會不多,尤其是對薪酬的注重容易引起招聘方的反感。

夢見自已孩子來月經經血弄的手上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害怕女兒長大會出現生理現象,沒事的。這說明了女性生殖機能的成熟,是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夢見自己有小孩還有來月經

6樓:廉玉花康丙

你最近可能沒睡好吧,所以心情有點亂,才會做夢,沒事的夢不會是事實。

7樓:塔儉犁姬

你也夢到過科幻電影啊?我最近做夢我

已經無視地球的引力了。我能飛了。

夢見我家9歲孩子來月經怎麼回事

8樓:

你好 由於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帶激素的食品也多了,女孩的初潮普遍提前了。

意見建議:現在的女孩初潮多在9-13歲左右,要注意補充營養,平時多參加體育活動,經期注意保暖和衛生,對身體生長髮育影響不大。

9樓:3龍2少

夢都是虛假的 不要相信迷信

10樓:小米瘦猴兒

見血了不是什麼好事!

夢見老婆孩子來外地看自己,男人夢見老婆生孩子意味著什麼

筱筱老師 解答 夢見老婆孩子來外地看自己。這個是因為你對家裡的老婆,孩子非常的牽掛。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會夢到自己的老婆,孩子竟然來這裡看自己了,心裡有一絲的溫暖。肯定是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覺得在這裡。沒有人情,沒有朋友,連乙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特別的想自己的家,想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也可...

夢見來月經弄髒褲,夢見來月經把褲子弄髒了是什麼意思

戎賢桐程 吉凶指數 76 夢見褲子,預示帶來順利,要被提公升。女人夢見月經,暗示心中對懷孕有所壓力或者意味著你將擺脫煩惱,開始新的生活。夢見自己穿著被褲子或髒褲子,預示要艱苦的努力,才能贏得事業上的成就,或是發財。夢到女人的月經來,表示身體有健康上的擔憂,如果是經血把身體弄髒了,表示該去看醫生,好好...

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是什麼徵兆,做夢夢到月經流了好多血是什麼兆頭

藺蘭澤寶魄 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意味著 這兩天接到的工作 學業任務,往往需要出差,或者面臨場合的改變。職業打扮上,準備兩套服裝可以幫助你應付自如。同時,對一些玄秘 高遠的東西,有心靈上感應,一些感悟性小雜文是你消遣的好讀物。戀人的一些想法,你現時可能難以接受,先放著,等過一段時間再來想吧!夢見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