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姓女孩起名!求助,姜 姓女孩起名!求助

時間 2021-09-15 10:43:41

1樓:秋雨靡靡

自己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自己挑個啊 曼婷 婷:美好雪慧 冰雪聰慧

淑穎 賢淑,聰穎

瑾萱 瑾:美玉 萱:一種忘憂的草

鈺彤 鈺:美玉 彤:紅色

璟雯 璟:玉的光彩 雯: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天瑜 瑜:美玉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彤萱 彤:紅色 萱:一種忘憂的草

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

媛馨 媛:美好

夢涵 涵:包容

碧萱 萱:一種忘憂的草

慧妍 慧:智慧型 妍:美好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璟雯 璟:玉的光彩 雯: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夢婷 婷:美好

雪怡 怡:心曠神怡

彥歆 彥:古代指有才學有德行的人 歆:心悅,歡愉芮涵 涵:包容

笑薇 微笑

婧涵 婧:女子有才 涵:包容

鑫蕾 鑫:財富

希藍 希:希望 藍:藍色 純潔

夏雪環夏蘊涵

夏淑穎夏瑾萱

鈺彤 璟雯

慕涵 思蕊

思淼 芮婷

芸熙 婧瑤

沁舒 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玉珍(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茹,諧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正梅(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雨嘉(雨,純潔;嘉,優秀)

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明美(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可馨(乙個美麗的可人兒。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惠茜(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香茹(香,死後留香百世,茹,沒什麼大意義)月嬋(比貂禪還漂亮美麗,比月光還溫柔)

嫦曦(像嫦娥一樣有著絕世美麗容貌,像晨曦一樣朝氣蓬勃,有精神)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怡香(香氣怡人)

韻寒(即蘊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欣妍(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字其實是很有學問的。一般人認為名字都要取很有特色,要與眾不同。其實這樣的認為是不對的,要想很特別又要很好聽也要很有意義,這樣可以說非常難的。

因為好聽的名字都讓人取光了。有些人名字可能會很獨特但不一定很好聽,只是他們自己個人認為好聽,大多數人可能不這麼認為。

那麼取名字到底怎麼取呢?不妨把名字取得大眾化些,也不妨把名字取得和別人名字相同,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其實名字只不過是個代號罷,只要好聽有意義能讓別人產生很深刻的印象,這樣的名字就是好的名字。

本人有一次參加乙個演講會。演講的人都是很有學問的人。每人上台第一是作自我介紹,把自己的名字介紹給大家。

會後十幾個人演講下來,我乙個人都沒有記住,唯一記住乙個人名字,那人名叫周慧敏。不是因為她講得非常非常好(當然也不錯),只是她的名字給我很深的印象(周慧敏是個明星)。

你不妨把名取得好聽有意義大眾化些。如果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名人、科學家、政治家、偉人等等。就可以把名字取得象他們名,或者接近他們的名,也可以諧音他們的名。

這樣你一定會讓聽你看你名字的人有深刻印象,一定會走大運和做出大事業來的。如果名字真象有些人說的那樣,是人的後天生辰八字。那麼,你就會象和你名字相同的名人一樣成功。

3樓:一憶駒

姜欣雪!因為現在是冬天嗎!

姜亮穎!美麗漂亮!

姜欣月!

4樓:

姜(木)

羽(土)

宸(金)

5樓:畸形狂閣下

嗯...

姜絮姜若飴 甘之若飴:感到像糖一樣甜.表示甘願承受艱難困苦.

姜善予姜恬潼

姜透曉姜冬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出生時間叫:姜晨曦

7樓:逐瘋

姜巨集羿巨集--巨集大 巨集偉

羿--古代射日之神后羿的羿

8樓:kail妝裕

姜沫雪。祝願她晶瑩白皙、可愛靈敏.

9樓:利物浦新門將

女的,姜睿齡 男的,姜毅鴻

10樓:

姜知書,參看家裡會家庭服務網,有更多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侄女的名字``姜爽` 你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姜一帆(凡),我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薑君 姜美晨 薑公尺條

周姓女孩起名,周姓女孩起名

琦炎羅晨濡 生於公元 2008年 07月18日申時,年干支為戊子,本命元神為己土,出生於未月,為比肩格 元神 己土木9 火11.25 土46.25 金9.75 水23.75 喜用 辛庚癸壬乙甲 寶寶八字日主 代表自己 己土很多,身強,取名喜五行為金水木的字以瀉日主過強的力量。由於限定只取單字,在3到...

於姓女孩起名,於姓女孩起名

咖色泰迪寳寳 陽曆13年1月29 農曆臘月十八 壬辰年,屬龍,此年出生的寶寶年柱納音都是長流水,所以此年出生的人都是長流水命,也就是五行中的水命。天下萬物分為五類 金 木 水 火 土,彼此之間存在相生相剋的關係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所以寶寶應該是取帶 金 的名字 希望可...

女孩姓李起名求助大家,李姓女孩起名,要有詩詞意境的

李優璇 80 李凌薇 75 李思涵 86 李思霏 96 李羲瑤 84 李奕蓓 98 李曉芙 83 李姝瑗 媛 92 86 李芯薇 86 李雨芯 87 李沐卉 93 李柔嫻 97 李思瑕 92 李映含 96李淑靜 李司琪紅樓夢中某人名字的同音 司琪,古典和現代的結合啊,自己贊乙個先 李婧伊李若曦 李曦...